簡單直白,愛就會說出來的星座有哪些

2022-01-10 06:10:52 字數 6238 閱讀 9375

1樓:_mr沙鍋

簡單直白,愛就會說出來的星座有:射手座、獅子座、白羊座

射手座的人是比較外向的,他們通常想到什麼就會說什麼,不會特意隱藏。因此也比較好相處。對於那種簡單直白的人來說,大大咧咧才是他們的性格,直來直去,有一說一,有事說事

這種外向的性格比較容易和別人相處,因此射手座的人緣還是比較好的。他們認為心有城府是沒有必要的一件事,心機也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他們不喜歡含蓄的表達方式,直白的說出來會讓他們感覺更加舒坦

獅子座是出了名的坦率,直來直去而去不會含蓄表達,因為他們的為人也是坦蕩蕩的,光明磊落。他們說話不會隱瞞。獅子座的人認為說話隱瞞的話,其為人就不夠坦蕩。

他們有時候說出來直白的話,會讓別人感覺到難堪,既是這樣,他們也不會改掉這個性格。

白羊座的人性格是非常溫和的,但是他們的嘴卻是比較毒的,直來直去,不會顧及他們的感受。其實白羊座的人內心是非常正直的,他們不喜歡佔別人便宜,對於別人對自己好,白羊座的人會永遠記住心上。白羊座的人口無遮攔,這樣別人會認為他們不好相處,其實並不是這樣的。

白羊座的人雖然簡單直白,愛就會說出來,恨也會說出來,但是他們對待別人是非常好的,他們實際內心沒有壞心思,他們雖然說話直白但對人坦誠,不使壞,沒有城府

2樓:home我的家鄉啊

射手座:

射手座人不管遇上什麼事和遇上什麼人,他們都有著屬於自己的行事規則,既能真誠用心,也能暗藏精明與睿智。對簡單的射手座人來說,自己從不會跟別人使壞或者耍心眼,因為自己想要的一切完全可以光明正大去爭取。射手人也是很簡單直接的,他們沒心沒肺,說話直白,不會算計人,但是同時喜歡與不喜歡,全都表現在臉上。

這樣的射手座,喜歡他們的人會很喜歡,不喜歡他們的人,也會很不喜歡。射手座不計較這些。

天秤座:

天生性子細膩敏感的天秤座,心軟起來的時候簡直是有求必應。對於天秤座來說,只要是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自己都是能幫則幫,從來不會跟人耍心眼,不過所有的前提都是值得與否。對於自己在乎的人,若是對方有求自己就會果斷答應,可若是自己不熟悉或者沒有好感的人,天秤座則會委婉拒絕。

天秤座也屬於心直口快的一類人,從來不會掩飾自己慾望,想要什麼就直說,從來都不懂什麼彎彎繞繞,也不會猜別人的想法,自己開心就好。

白羊座:

白羊座人看似內斂低調,其實骨子裡是極具傲氣的型別。若是讓他們對別人耍花招使壞,往往都會違背白羊座人坦誠直率的本性,從而很難就範。對他們來說,自己擁有耍心機城府的能力,卻不屑於對別人耍花招使壞來達到目的。

白羊做事情一向是乾淨利落的,為人處事很大氣,因此往往擁有大批的追隨者,樂觀而善良的個性,讓白羊座人緣非常好,人群中他們是很活躍的,白羊座人也是熱心腸的一個人,和他們相處過的人都知道,白羊座人沒什麼壞心眼兒。

3樓:書慧捷

1,雙魚座,雙魚座的人比較直接,他喜歡你就一定會和你說的,並不會說像其他人那樣,遮遮掩掩不肯說。在他們的字典裡,感覺喜歡的話就應該去表達,不應該說自己隱藏心意,如果說永遠的隱藏在自己的心裡的話,那麼,對方是根本不知道你喜歡他的,對於他們來說,喜歡就要去說,沒有什麼好隱藏的。

2,獅子座,雖然說獅子座的人總是很強勢,但是他們對於自己喜歡的人也是能夠包容的。他們無論做什麼,都會把對方看成自己的一切,並且儘自己的全力去疼愛他們,在他們眼裡,如果說喜歡一個人的話,就要去表達,並且去表達愛意的方式就是疼愛對方。因為他們感覺,只有這種方式才能夠讓對方感覺到自己滿滿的愛意。

3,天秤座,天秤座的人也是比較直接的,通常來說,他們感覺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有必要遮遮掩掩的。如果說自己喜歡一個人的話,就一定要去表明自己的心意,不然的話,人家永遠不知道自己的心意。其實不管是哪一個星座,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的話,就一定要大膽的去表達,才能收穫愛情。

4樓:六月梅

射手座和雙子座是有愛必須說出來的典型代表。

雙子座,雙子座信奉及時行樂,他們認為有愛必須說出來,否則——過了這個村沒有這個店。

射手座,射手座為自己有愛而自豪,不僅要說給戀人聽,還要說給大家聽……

5樓:

在感情裡邊兒白羊座的人相對來說比較簡單直白。純潔的白羊座,有愛就敢說出來。愛情的事比較簡單單純。他們風風火火的性格上不會有什麼事放在肚子裡。比較直率。

6樓:佳喵醬

簡單直白,愛就會說出來的星座有獅子座,摩羯座,還有天平座,他們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

7樓:彤厚

簡單直白。就屬白羊座啦。白羊座就會有愛,就直接說出來。他們直率。純潔的性格比較直白。率真。他們風風火火辦事。你不會內心裡隱藏起來

8樓:漆衣小寶貝呀

金牛座和天蠍座吧。金牛固執但也直接如果喜歡那麼肯定說明白,不喜歡也不會拖拉。天蠍座也是,天蠍幾乎不是一個喜歡憋著的性格,默默喜歡也很少會出現在他們面前。

如果遇見喜歡的人幾乎不會糾結猶豫。因為他們覺得上就對了!

9樓:從心慫

簡單直白,愛就會說出來的星座是金牛座和摩羯座的人

10樓:

獅子座,白羊座,水瓶座的人愛就會說出來的星座。

11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獅子座,白羊座都是心直口快的星座,愛了就會說出來,不會藏著掖著的

12樓:上海小妖

必定有射手座,絕對就是了。

13樓:長長長島的雪

雙子座,白羊座,獅子座

14樓:

我認為應該是白羊座,獅子座,金牛座

15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獅子座,射手座。

16樓:火柴人二世

好煩啊,又是星座問題

17樓:互相鼓勵向真善美進步

白羊女:特別會過日子

白羊女最喜歡被人誇會過日子,因為她們平時就是各種精打細算,什麼都要貨比三家,所以為家裡節省了很多錢,這也是白羊女引以為傲的事情。

金牛女:為家庭付出犧牲很多

金牛女這一輩子都是任勞任怨的,無私的為家庭貢獻了自己的全部,所以她們的這種付出也是希望得到別人的肯定的,這樣她們也才會有動力繼續下去。

雙子女:長得好看

雙子女覺得作為一個女生,自然是最喜歡被人誇長得好看啦。畢竟雙子女覺得其他一些誇獎都不會讓人想要跟自己談戀愛,唯有自己長得好看這一點,才會吸引到男生。

巨蟹女:很有內涵

巨蟹女覺得一個女生的內涵比她的外在要來得重要的多,所以她們也是一直在培養自己的內在。巨蟹女特別希望別人在這方面上誇獎她們,這樣她們就會心花怒放。

喜歡就會主動說出來的星座是哪些?

18樓:厭離

很多人表現感情的方法都不一樣,有的人就會主動說出,有的人就會默默無聞,那麼十二星座遇到喜歡的人就敢大聲說出來的星座有哪些呢,下面我們一起來**一下吧。

第1名就是天蠍座,大家熟知的天蠍座都是比較高冷,霸道的,其實他們也是面冷心熱的人,不是比較刀子嘴豆腐心,而且他們在感情方面比較喜歡直來直去,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所以當他們遇到喜歡的人的時候,一定會去當面告白主動出擊,即使是被拒絕了,也不會表現的很傷心,可能這就是他們的性格吧。

第2名就是雙魚座。雙魚座的爛桃花應該是十二星座中最多的,尤其是他們也不太會拒絕人,導致很多時候都會讓人誤會他們,其實他們認定一個人之後就不會朝三暮四,會斷了自己的那些爛桃花,而且對自己喜歡的人也會特別主動的去表達出來。

第3名就是獅子座,獅子座擁有著極強的佔有慾,做事情也十分的果斷,在感情這方面他們也是如此,他們會瘋狂的追求自己喜歡的物件,當接收到拒絕的訊號時也不會氣餒,也不會死皮賴臉地纏著對方,會特別瀟灑的離開,這一點也會給對方留下很好的印象。

其實不管是能主動的表達自己對對方的感情還是默默無聞的關心,都是有可能得到自己喜歡的人的青睞的,所以還是要堅持自己的想法,但是在對方拒絕的前提下,就不要再繼續下去了。

19樓:週週

1,金牛座:為人彬彬有禮、敢愛敢恨金牛座對自己的感情從來就不會藏著掖著,喜歡一個人就說出來唄,這樣才能讓對方知道自己是愛你的,他們是一個敢愛敢恨的人。

2,雙魚座:勇敢有魄力勇敢有魄力,這是雙魚座一貫做事風格,他們覺得喜歡的人也會直接說出來,勇敢的追求自己幸福。

3,摩羯座:做事直截了當摩羯座做事從來就不會拐彎抹角,為人做事非常直接了斷,所以他們碰到心意的人時,就會直接像對方表白。

20樓:苗海玲

白羊座他們是一個非常直爽的星座,喜歡就是要大膽說出來,不管對方會不會接受,反正自己是不能憋著的。他們就是這麼坦蕩的一個人,心裡藏不住任何事情。如果喜歡一個人不說出來的話,他們就會變得百爪撓心,就會非常難受。

即使是被拒絕了,他們也要表白。

21樓:

我沒說這些化肥揚中放在心中,我不懂我不懂。莫講白羊座什麼叫星座?我懂這一個是上什麼意思嗎?我不懂哈,請那個給我回答呀,暑假真滴不懂。謝謝謝!

22樓:天使是惡魔的傷

哪些我不確定,不過白羊首當其衝!

性子非常的直接,講話很直白的星座有哪些?

23樓:舊笙吖

生活中我們可能不是很喜歡那種講話特別直白的人。因為感覺他們的性子太直接啦,就會讓人感覺他們說的話很不舒服。可能有時候他們說的話還會傷害到自己的自尊心。

所以有些時候我們對這種人就有點避而遠之的狀態。但是就有那麼幾個星座就是這樣的人。

首先就是獅子座啦。是做的人真的是特別的沒心沒肺,他們的性子特別特別的直,跟你講話也不會考慮你的心情,也不會在乎是否會傷害到你的自尊心,所以他們講話一般都很直白。在平時的生活中他們也不會掩飾自己的怒火,如果自己生氣了就不會有好臉色給別人。

所以其實獅子座還是需要去改變自己,然後多為別人考慮一下。

接下來就是天秤座啦。其實天秤座的話,對他們比較親近的人才會說話直白。他們會對自己親近的人把他們的缺點和不足直接說出來,有時候可能別人會接受不了不樂意聽。

但是其實天秤座只是覺得自己在為你好,只是把你當成自己在意的人,所以才會說實話。所以有些時候天秤座也是需要去委婉的表達一下,不應該說是直接去把這些缺點指出來。

接下來就是射手座啦。我們知道射手座的人緣特別好,但是其實他們的性子也是特別直接的。雖然他們說話很直白,但是其實這樣的話也比較容易交到朋友。

其實主要是他們的直白表現在不讓一些事情中存在誤會,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們都會說的很清楚,不讓中間有一些可能存在的誤會。

24樓:魔鬼零零七

性子直,說話直白的三大星座:白羊座、獅子座和射手座。

白羊座

白羊座人生來就很直率,而且他們更直截了當,當他們說話時沒有門,不知道怎麼想別人的感受,總是想什麼說什麼。而白羊座的人,無論是面對工作還是生活,他們總是有一個非常開朗的性格,白羊座的人們在相處時從不耍把戲,是一個很友好的人,在處理問題時總是很直接、有針對性、對黑白很清楚,即使有時因為言語得罪人,他們也不願意奉承,不想歪曲事實,所以他們是生活中非常直率的人。

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其實是那種在做事上非常專橫的人,是一個很愛面子,有很強自尊的人。對於這樣的獅子座人來說,他們太過自我,喜歡把自己置於主導地位。因此,生活中的獅子座人往往是喜歡把自己的意志強加給他人,不管別人提出什麼意見。

他們會否決,很直接,生活中也喜歡錶現,愛抓住聚光燈,多次為了表達自己,總是張口結舌,別人說話時也喜歡強硬插嘴,容易給人不好的影響,也容易得罪人,自己的感情往往直接排斥別人,是一個不知道如何去考慮別人的感受的人,也是一個很直截了當的人。

射手座

射手座人的天性是自由的,他們的心態是非常武斷的,所以他們往往更自覺,只要他們喜歡,自己感到舒服,他們就會說,不管別人感覺如何,他們追隨自己的本性,更多地認為別人沒有權利控制自己,在生活中他們不關心別人的觀點和評價,所以有時太直截了當地去處理事情。說不應該說的話,做不該做的事,不看別人的臉色,不看場合,經常做讓別人丟臉的事,所以很容易得罪人,成為別人的黑名單。因此,射手座人其實是非常直截了當的人。

夢見自己生了個女兒,生出來就會說話

你的孩子要不很聰明,要麼很笨。奉勸 別當真 事事順利,就這麼想,相信你今後一定幸福。夢見自己生了個女兒 你是男是女?你結婚了嗎?你有孩子嗎?你有戀人回嗎?你希望懷孕答嗎?這種夢一般跟生產孕育有關的。如果你嘗試著懷孕,這樣的夢一般預示你已經懷孕了,或代表願望的達成。如果你的夢跟生產孕育無關,夢中的孩子...

愛一旦說出口就會消失嗎,有些愛,一旦說出來,是不是連朋友都做不成?

可是我卻不這麼認為,如果兩個人相互喜歡,但是不願意把愛說出來。害怕表白失敗,就失去了對方。那麼就這樣一直不說,彼此就永遠不知道對方對自己的真心。到後來可能就找了一個並不相愛的人結婚生子。那麼之前的兩情相悅就錯過了,也許就是一輩子的遺憾。人人都向往美好的愛情,因為可遇而不可求。當我們遇到自己真正愛的那...

其實愛並不簡單作文,愛,其實就這麼簡單的作文

春天的歌聲轟走了寒冷的冬天,唱綠了石縫中的小草,唱紅了草地上的小花,唱來了南飛的大雁,唱醒了沉睡中的青蛙 唱出了乙個多彩多姿的世界。也唱出了我們新的精神,新的希望,新的活力。我喜歡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樣炎熱,不像秋天那樣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春天是乙個生氣勃勃,充滿活力的季節。以往的這個時候,抬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