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給我簡單的愛情嗎,可以給我一個簡單的愛情嗎?

2022-09-10 22:00:57 字數 1344 閱讀 4387

1樓:孤狼飲月

看得出來,你也是失戀了的吧!

我相信你一定會遇到另一份美麗實在的愛情的。

不是祝福,就憑你最後的幾句話。

我失去了曾經以為可以永遠的愛情,走在曾經牽手一起走過的林蔭路上,再回到那個揹她走過的老城街道……我還是很感激她,帶給我的幸福和快樂!

我還是相信愛情,相信有一天可以遇見我生命中的真命天子!我相信有一天,我可以走在一個人左邊,看她在滿是人車的馬路上跳躍著吃冰糖葫蘆;我相信有一天,我可以拿著一份報紙或雜誌,慢慢的輕讀給一個人聽,而不管是不是她生病的時候;我相信有一天,我可以被一個人很蠻橫的胖揍一通,沒有什麼理由的幸福起來;我相信有一天,我可以在開心的時候第一時間和她相視一笑,可以在悲傷的時候會有一雙柔柔的眼神給我撫慰……我相信有一天,你會是在某個溫暖的懷抱裡輕敲鍵盤,會有一個人被你的柔發攪動的心神盪漾,會有一個人想要牽起你的手走一條你們都不想走完的路!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的機會不是人給的,而是要自己把握,想要簡單的愛情也不難,只要自己用心就沒問題,要相信自己,只要自己有信心就已經成功了一半了,努力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要相信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會有一個愛你的和你愛的人。

4樓:

有沒有一盞燈

只為我守候

有沒有一雙眼

只為我憂愁

有沒有一顆心

只為我跳動

有沒有一個懷抱

只感受我的溫柔

我要的愛情

其實很簡單

只想在你的懷裡

再也再也不離開

5樓:

找一個你愛的人很困難,何況是一個愛你的人。不過你只要留意你身邊的人,也許會發現愛你的人。

6樓:

能找到一個愛自己一輩子的人很難!而且想找個能讓自己愛他一輩子的人更難!

7樓:

你忘了有一個詞叫"奇蹟"嗎?

給點信心自己啦!

希望你的夢想成真!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寂寞撒的慌》裡每個人都希望得到真愛,但現實有現實的空間,所以就安靜的期待吧!

9樓:興飛珍

簡單的愛情最長久最幸福

10樓:長葉子的樹

有沒有聽過劉若英的歌,聽聽當愛再靠近吧

11樓:

什麼都相信他!就很簡單!!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如果簡單的話,就不會是一個永恆的主題了。

就這樣給我的愛情結果,可以嗎,就這樣給我的愛情一個結果,可以嗎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不用去在意別人的目光,畢竟自己的生活要靠自己維持下去的 其實你可以去嘗試一下,用心去培養感情,用浪漫修飾自己和愛人在一起的每一天 就算心裡有什麼不好的感受,但當你發現一個人的好,也許是在認識他很久之後 祝你幸福 感情也可以在婚後培養啊!何必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和談論呢?我不太希望你那麼...

誰可以給我一封左右的表白情書誰可以給我一封300字左右的表白情書

我多想擁有一個,沒有人進入的空間 我多想留住一段,沒有人愛過的時間!愛了很久,恨了很久,一個驀然間的回首,來路已是那樣的模糊。我多想找回心中那隻斷了線而失落已久的風箏!有時,我總是想 能不能夠不愛你。因為我蒼老疲倦的心,如雨後蛛網般殘破,早已不堪勁風的一擊。有時我也想 也許從來就不會愛你。春天早已過...

誰可以給我多多卡的具體售賣點,誰可以給我一個多多卡的具體售賣點

福安新微鑫福安市街尾電力公司宿舍14號店0593 6530245 銅牌授權福建省寧德市寧德微鑫電腦寧德市帝源大廈13號一樓0593 2286802銅牌授權福建省寧德市寧德鴻龍電腦公司寧德市蕉城區蕉城南路195號0593 2067697銅牌授權 你還在嗎,我準備好卡了,你先告訴我密碼,私聊 你好像改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