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司沒有報稅如何登出?需要什麼

2022-01-10 07:03:43 字數 5354 閱讀 7588

1樓:世企商務顧問

深圳公司登出的前提是必須公司屬於正常狀態,如果稅務異常,應先了解企業最後一次報稅是在幾月,然後備齊公司資料去當地稅局補報稅並繳交罰款。

另還需再核對公司工商局情況有無異常

如果上都全部正常再辦理登出

符合簡易登出的企業1個月左右完成登出,如果是比較麻煩的話需要半年左右完成登出

2樓:綠水青山

公司成立之後,如果不打算繼續經營,按照規定就必須進行登出。如果公司自成立以來沒有收入,沒有領用過發票,則可以簡易登出掉。

需要特別注意,簡易登出公司,還是有前提條件的,必須是有限責任公司,個人獨資的公司或者是合夥企業,像一些股份****,外資投資的企業,和現在一照一碼的企業不適用。

也就是說,想要申請簡易登出,必須是簡單的企業,比如說未開業或者是沒有債務的企業,所以,其他的公司,還是要按照現在有的登出流程,走登出的程式才可以,目前不適應簡易登出。

簡易登出公司的流程,採用的是網上進行登記申請的模式,也就是說,不需要提交什麼紙質材料,也不需要進行登報申請登出,通過資訊公示平臺進行釋出登出公告就可以了。

比如,這裡舉例子,用深圳的企業來登出,操作步驟為,找到信用資訊公示平臺,選擇企業資訊填報,選擇廣東區域,然後使用電子營業執照登陸,按照要求進行填寫就可以了。

申請釋出成功之後,就需要進行為期45天的公示,如果公示期間無任何異議的話,之後公司就會宣佈登出掉了,如果有異議,可以在信用資訊公示平臺填寫登出異議申請表,提出異議。

由於目前簡易登出公司,只適用於一些沒有經營或者是沒有債務累計,有限責任公司等,還是比較有侷限性,很多的企業還是需要按照一個正常的登出流程來登出公司才可以。

目前簡易登出公司,有一定的適用群體以及適用條件,所以大多數的企業,還是要按照正常的登出流程來。

不過,如果可以走簡易登出流程,那還是非常方便的,直接在信用公示**上進行公告填寫,過了公示期就可以登出公司了。

3樓:

沒有報稅肯定導致公司進入非正常的狀態了,那稅務這一塊需要先解除異常之後才能申請登出

需要的資料:帶上你的營業執照,公章還有往期開過的發票,去稅局視窗補申報,罰款之後找管理員簽字解非正常,稅務處理完之後就可以提交登出申請了

4樓:矔

‎欠稅肯定是要補的,‎罰款也一分不少的要交給稅務局,‎全部補齊之後才能去申請登出,‎但是登出手續比較麻煩,‎我公司之前登出,‎我稍微研究了一下,‎不過這個還是屬於技術上的東西,‎於是還是找了柏林企業幫我代‎辦的, ‎辦事還挺有效率的,‎費用也很低,‎所有資料都要給他們原件,‎後期我配合一下簽名‎就可以了。

我在深圳註冊了一個公司,好幾年沒有做賬報稅了,要怎麼處理!

5樓:薔奧

在深圳,如果公司不想經營了,可以有兩種方式:第一種是進行登出,這個時候登出費用會比較高,要做好心裡準備;第二種是轉讓。

根據樓主所描述,註冊了一家公司,好幾年沒有做賬,一直沒有管,那麼這個時候可能這家公司會出現的問題有:未年報,稅務異常,進入非正常戶,載入異常名錄;

無論是轉讓還是登出,都要把公司恢復成正常才行,而且中間還會涉及罰款,這個也要做好心裡準備。

備註:如果公司被吊銷的話只能進行登出程式,這個時候就轉讓不了了。

6樓:瑤

不經營的公司,要麼轉讓掉,要麼登出掉,

1、轉讓,要公司全套資料齊全,且有開通銀行賬戶,轉讓如後期有啥問題,會一定的牽扯到自己,但只要轉讓乾淨,劃分的明明白白 應是沒啥問題了,處理時間快,

2、登出,登出處理方式是最保險的,只要登出乾淨,不怕後期任何後遺症,處理時間漫長,

不明白@me

7樓:

看執照有沒有年報年檢,目前狀態是異常還是吊銷,如果吊銷狀態只能登出,如果還沒有吊銷看能否補年報年檢稅務補申報恢復正常可以轉讓,不懂可以諮詢我,專業處理工商稅務疑難

8樓:絕地飛天登入

像你這麼久的公司,都沒有136做賬8640報5153稅,那稅務肯定是很嚴重了,可能還會影響了你的徵信,最好是走登出,因為你不在深圳,走登出我們可以全程代辦,不用你本人到場

在深圳公司登出需要哪些手續

9樓:夏侯侯卓

眾所周知,登出公司時間長且手續繁多,如果是自己辦理的話一定要有足夠的時間和耐心且要有一定的經驗,如果沒有的話那麼登出的時間成本會大大增多,建議是找代辦辦理,因為代辦的經驗豐富,且在處理的過程中會合理且適當的去降低客戶要承擔的成本費用,另外登出的時間也很大的可能性會大大減少。

在深圳,登出公司的詳細流程如下:

第一步:登出國地稅:

如果自己的公司不運營了,需要去稅局進行登出國地稅,如果有稅務逾期方面的,需要先補稅,把所有稅務問題解決才能進行下一步的登出稅務;

第二步:登報及清算備案

按照相關的規定,公司登報登出至少要公示45天,雖然這個時間有點長,但是為了給一些「潛在債主」反映時間,所以時間會久點,畢竟人家需要核實和發現。做清算組備案時需要用法人股東的u盾,稽核通過後才能進行下一步的登報。

第三步:銀行登出

人行頒發的開戶核准通知書,開戶合同,印籤卡片,開戶申請書,經辦人身份證,法人身份證原件,剩餘的支票等所有銀行的資料,攜帶公章、財務章、法人章到開戶行辦理銷戶手續。

第四步:工商登出

當自己的公司登出公式登報45天沒有人提出異議,那麼自己就可以去當地的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登出了。根據工商局**的登出操作提示進行操作,然後把填寫好的表單以及以下材料帶去工商局就能登出營業執照了。

第五步:登出公司所有的章

以上所有步驟完成後,最後一步是進行銷章,拿到銷章回執後登出流程方可結束。

登出:是指符合法定條件的企業經過向原登記機關申請,並經過規定清算程式後主體資格消滅。公司完全消失,法人資格合法終止,所有員工遣散,所有銀行的錢收回,所有債權債務結束。

登出是合法行為,也是一家公司停止經營的最終唯一結果。

10樓:找

目前在深圳登出一家公司費用大概是多少呢?

就目前情況來看,至少是五千元起步,不過五千元登出只是對於那些公司無異常,能夠正常登出的公司來說,但是如果你的公司出現經營異常,一些工商方面的疑難異常等問題,都是非常難解決的,對於這些公司來說,登出不過這些只是現在根據我們自己掌握的資訊來做出的大致推測,希望可以對你有幫助,

首先,公司不再經營,執照是可以申請登出的。

如何登出:工商執照在登出前,要先到稅務去登出,地稅和國稅要一一登出,登出前要準備近三年的帳及報稅資料和完稅證明等,比較麻煩。地稅要快點一般為上交材料後的一週可以辦下來批覆。

國稅相對來說要慢。這個過程比較長。拿到國地稅的批覆後到工商局辦理登出手續,他會給你一些資料上面註明了你要準備的東西。

總的來說就是,先辦理稅務登出登記,再到工商登記機關辦理營業執照得登出事宜。一般三個月左右即可完成登出。公司登出如果自己都去跑的話,沒得半年下不來,中途產生的交通費,自己耽誤的時間是遠遠超過代辦費用的,如果需要登出公司可以看(知道使用者名稱)代登出。

再次,公司不再經營,如果不申請登出,則仍需每月進行納稅申報(零申報),因此還是要申請登出,以免不必要的資金損失。

不過,各個公司的條件是不同的,所以具體還是要根據公司的具體情況來決定。費用就會比較貴。

11樓:司馬刀劍

1.先到國稅拿**,按國稅的要求填寫,簽字,蓋章,繳銷發票,補稅後,它會收回國稅稅務登記證,給你一張國稅登出稅務登記通知書.

2.拿著國稅的登出稅務登記通知書,到地稅拿**,補稅後,它會收回地稅稅務登記證,給你一張地稅登出稅務登記通知書.

3.拿著兩張通知書,銷銀行賬戶.

4.拿通知書到工商局拿**,然後交回工商局,它會收回營業執照.(注意工商登出前要先在**上公示三次登出公告,報樣要給工商局的)

好了,你的公司登出了.

公司辦理登出手續所需材料

1、 申請報告;

2、 全體股東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委託書)以及被委託人的工作證或身份證影印件;

3、 公司清算組織負責人簽署的登出登記申請書;

4、 法院破產裁定、公司依照《公司法》作出的決議或者決定、行政機關責令關閉的檔案;

5、 股東會或者有關機關確認的清算報告;

6、 公司清算組應當自成立之日起十日內通知債權人,並於六十日內在報紙上至少公告三次,並提交公告原件;

7、 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提交的其他檔案;

8、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和ic卡。

12樓:瑤

登出深圳公司六大流程。

一、登出稅務登記自公司宣告終止之日起15日內,需向原稅務登記機關申報辦理登出稅務登記,先登出國稅,再登出地稅。

二、自行登報公示在當地工商局認可的報紙進行登報,內資企業只需登報一次,外資企業需要登報3次。之所以要登報公示,就是要向社會宣佈:該公司現在說自己沒有「債務和官司」在身,外界有異議嗎?

三、到工商局登出營業執照登報公示45天之內都沒人提出異議,接下來就去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登出了。

四、到開戶行登出銀行賬戶五、到質監局登出**證六、到公安機關注銷公司印章

13樓:莎

深圳公司登出的手續

首先:需要在稅務局提出登出申請,填寫登出申請**提交資料待稽核其次:申請成立清算組,備案後進行登報公示

然後:登出公司相關賬號(銀行賬號、社保賬號、進出口權)最後:申請登出工商資訊並且將已備案的印章登出登出期間如果發現公司存在其他問題,會要先處理好問題才能在辦理手續。

14樓:弓

如何登出外資公司

1、登出公司流程非常複雜繁瑣

2、公司如果有各種稅務工商異常那就更難,

工商局先備案→ 登報 → 國稅局申請登出 → 地稅局申請登出 → 工商局遞交登出資料 →**登出 → 銀行登出 不明白@me

整個登出公司流程下來一般都是3至5個月左右,如果公司出現一些嚴重問題,甚至要花費一年時間才能登出。費用根據情況而定在2000-5000元這樣呢,不明白@me

15樓:雲算盤

1.營業執照正副本、公章;

2.法人身份證影印件或正反面**;

3.《股東會決議》;

4.上一年的年度報告;

5.本年的年度報告;

6.銀行開戶許可證;

7.印鑑卡;

8.其他相關

9.未領取「一照一碼」營業執照的,須提交《組織機構**證》和《稅務登記證》正副本原件及影印件;

10.出具年度報表等

在深圳公司登出需要哪些手續,深圳公司登出詳細流程

登出公司為什麼那麼貴?不明白 me 不明白 me.1 登出公司流程非常複雜繁瑣 2 公司如果有各種稅務工商異常那就更難,花費 一年公司3500元,根據不同情況3500 6000元工商局先備案 登報 國稅局申請登出 地稅局申請登出 工商局遞交登出資料 登出 銀行登出 整個登出公司流程下來一般都是3至5...

公司登出登報需要哪些手續和,公司登出登報需要哪些手續和資料

座標 深圳 一 瞭解登出流程 一家公司要登出之前,你得了解一下注銷的流程,登出前是一定要進行登報的,登報滿了規定的時間才可以去申報登出,一般是登報滿四十五天,這個可能每個地方規定不一樣,但是應該都是差不多的。二 準備相關材料 登出登報是需要準備一些相關材料的,這個大體一樣,可能每個地方略有差異,主要...

登出香港公司有什麼條件,登出香港離岸公司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香港公司撤銷辦理流程有 一 提供的資料 1 最新商業登記證原件 2 公司註冊證書原件 3 公司英文章程一本原件 4 一枚小圓章 5 董事及股東的簽字樣版 6 公司法定檔案 d1 d3 r1 r2或者nc1 或者是滿一年以上的公司需提供年審的週年申報表ar1檔案 二 確定公司的狀況 確定所要登出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