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本賽季排名前5的小前鋒,應該是哪些人

2022-01-10 20:57:18 字數 1311 閱讀 2201

1樓:秋風體育

分別是詹姆斯、倫納德、西亞卡姆、喬治、巴特勒,本賽季最強的小前鋒依舊是詹姆斯。

2樓:歸海潮

第一位:勒布朗-詹姆斯第二位:揚尼斯-阿德託昆博第三位:科懷-倫納德 第四位:西亞卡姆 第五位:吉米-巴特勒

3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nba本賽季排名前5的小前鋒,是以下這些人:5.保羅·喬治;4.吉米·巴特勒;3.凱文·杜蘭特;2.萊昂納德;1.勒布朗·詹姆斯。

4樓:996體育

小球時代,球場上位置的概念逐漸模糊化,攻守兼備身手全能的球員最受歡迎,所以也迎來了小前鋒盛世。在過去8年的時間裡,最終幫助球隊奪冠,並且拿到fmvp的球員,都是小前鋒。新賽季至今,杜蘭特因傷缺陣,但聯盟優秀的小前鋒仍有很多,以下5位可以說是表現最為出色的,既有新面孔也有老將。

杰倫布朗

年輕的布朗剛剛得到4年1.07億美金的大合同,不少球迷質疑安吉眼光不行,畢竟上賽季他才13分4籃板。不過新賽季開打,杰倫布朗越打越好,他場均可以砍下20.

7分7.1籃板2.4助攻的資料,投籃命中率高達52.

1%,相比於不穩定的塔圖姆,布朗攻防兩端無疑要更出色一些,安吉的1億大合同也算沒白給。

喬治上賽季的喬治是聯盟雙一陣小前鋒,實力非常強大。不過加盟快船之後,喬治卻出現了很大程度的下滑,他的場均資料掉到了23.1分6籃板3.

8助攻,命中率也只有42.2%。作為球隊的第二選擇,喬治的功能逐漸3d化,這和雷霆時期有很大的不同,喬治也因此不適應,目前表現中規中矩。

巴特勒在輾轉森林狼和76人之後,巴特勒終於如願當上了球隊老大。4年1.42億美金的頂薪合同,巴特勒也打出了相應的身價。

他場均可以拿到20.4分6.9籃板6.

6助攻2搶斷,表現非常全面,攻防兩端都是球隊支柱。在他的帶領下,熱火隊打出了亮眼的表現,不僅年輕人發揮出色,球隊戰績25勝10負也高居東部第三,巴特勒的帶隊能力太過突出。

倫納德賽季開打前,球迷們都說倫納德是聯盟第一人。不過常規賽的表現來看,顯然小卡統治力不足。他時常輪休,帶隊的成績也不算聯盟頂級,顯然不是mvp的熱門人選。

新賽季倫納德可以拿到25.3分7.6籃板5.

2助攻的資料,他帶領湖人隊取得了西部第3的成績。雖然資料不算勁爆,但倫納德關鍵時刻很穩定,是公認的快船隊老大。

詹姆斯都說35歲的詹姆斯巔峰不再,不過新賽季他的表現卻依舊出色。他是湖人隊的進攻發起點,場均可以拿到25.1分7.

6籃板11助攻的華麗資料,不僅得分保持在25+,助攻數更是領跑全聯盟。湖人目前戰績28勝7負,也是穩居西部第一。老詹個人能力的確是下滑不少,不過僅新賽季的表現而論,他仍然是最出色的小前鋒。

列舉下本賽季NBA球員薪金總額高的球隊

1全部2011 2012賽季 nba球隊球員薪金總額排行 1 洛杉磯湖人 85,991,857美元 西部 太平洋2 達拉斯小牛 84,982,274美元 西部 西南3 邁阿密熱火 78,525,838美元 東部 東南4 聖安東尼奧馬刺 75,966,228美元 西部 西南5 波士頓凱爾特人 74,7...

本賽季NBA已經進入尾聲,季後賽的比賽有什麼看頭?

非常有看頭的,首先是附加賽就很有看頭,西部的湖人打勇士,東部的奇才對凱爾特人都是很讓人激動的對決,而季後賽的比賽,勇士和湖人能否以下克上讓人期待,而東部三巨頭的籃網能打出什麼表現也讓人期待,還有字母哥的雄鹿是否還會在季後賽表現不佳,恩比德的76人能否取得突破,是否還會出現像去年熱火那樣的黑馬,都是很...

nba的球員中彈跳排名前10的是哪幾位

1英寸 2.54釐米 1德雷克斯勒 44英寸 2邁克爾喬丹 43英寸 2卡特 43英寸 2邁納 43英寸 5威爾金斯 42英寸 5佛朗西斯 42英寸 7j博士 歐文 41英寸 8雨人 坎普 40英寸 8南斯 40英寸 10奧拉朱旺 38英寸 10本 華來士 38英寸 nba現役彈跳排行榜 垂直起跳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