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腳打籃球時扭傷了,怎麼好的快些希望指教

2022-01-10 22:50:06 字數 673 閱讀 6823

1樓:ruby蟲蟲

每天堅持擦活血化瘀的藥

有用 在24小時後用熱敷

我也扭傷過 我也是打籃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樣的人。如果非常在意你的腳的話最好還是去醫院看一下 可能大夫會忽悠你去花錢。我以前也崴過大夫告訴我要養半年!

最後我沒聽他的。過了一個月左右我接著去跟人家打球。 其實當時並沒有養好所以一不小心就容易崴到。

不過的也快。犯的也勤。後來我去問大夫說就是因為我沒有養好的徹底。

所以說最好還是建議你去醫院找大夫問下。 因為籃球對於咱們來說也就是個娛樂專案如果對以後造成什麼損傷就得不償失了。

3樓:ry_銳

一般踩到別人的腳扭傷,俗話上說是」拗柴」.

1.建議用」好及施」熱敷,考慮你已經敷過5天藥,在醫學角度已經屬於」舊患」,所以千萬不能再採用冰敷,會阻礙血液迴圈,令拉傷的筋骨更加難**.

2.在沖涼的時候儘量不要讓腳沾上水,不然會導致血管充血,腳就自然更加腫(估計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慢慢消退的).

3.不要多手搓患處,不要同時使用多種藥療,畢竟每個人對藥物的適應不一致.更不要多走動,加重腳傷的負擔.

4.在用藥一週左右,大概就能自由走動.處於安全起見,還是建議到醫院照x光,**筋骨**情況.

祝你早日**!

打籃球時腳腕扭傷,打籃球時腳踝扭傷的處理方法

傷後,首先應立即停止運動,然後立即用涼水沖洗踝關節數分鐘,避免嚴重的腫脹淤血。需要注意的是有些籃球愛好者雖然腳扭傷不是很嚴重,但扭傷後接著打球,就會加重病情,出現更大的危險。反覆扭傷很容易使腳外側韌帶變得更薄弱,容易造成習慣性腳扭傷,恢復起來就比較麻煩。受傷48 72小時候後可以把腳浸泡在溫水中20...

打籃球時,作為後衛如何護球,打籃球的時候怎麼護球,不易被斷

後衛護球方法 正面運球要快。當正面進攻時,如果運球很慢,防守人能輕易地斷走你手裡的籃球,因此要加快拍球速度,以保證對方一伸手就撲個空。多綜合使用胯下 轉身 背後等運球技巧。這樣運球越多樣化,防守人越眼花繚亂,只要對手跟不上你的節奏,就別想再斷球了,籃球會乖乖的在你手裡。多用手臂護球。在運球時,可以把...

打籃球的時候如何保護好自己,打籃球時怎麼保護好自己

打籃球容易發生 骨骼以及關節 的傷害。也就是骨骼尚未硬化的年輕人當膝蓋受到強烈的刺激時,最容易產生膝關節水腫。預防的方法 做一些對膝蓋強烈刺激的運動,例如全屈膝運動 兔跳 等等,別做得太過份,同時要訓練強化膝關節周圍的運動。1 腳踝扭傷 練習前以膠布 絆創膏 繃帶 纏繞腳踝,即可稍據預防扭傷之效。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