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什在NBA歷史中是第幾控衛,NBA歷史上,實力排名前五的控衛是哪些球員?

2022-01-10 22:50:08 字數 1437 閱讀 6574

1樓:匿名使用者

nba歷史中的控衛有很多,進名人堂的也有很多,但從納什顛峰時來講,應該是第二,第一是基德,但隨著年齡的增大,和各個新控衛的出現,如:克里斯·保羅,德隆·威聯姆斯,克里斯·羅斯,威斯布魯克等新人的發揮,他的排名就會稍微靠後些,但也能多場打出10次助次以上的資料,並且納什是僅次雷·阿倫罰球,是罰球命中率第二高的球員。

2樓:匿名使用者

排名第二史蒂夫納什。

史蒂夫·納什(steve nash ),2023年2月7日出生於南非約翰內斯堡。加拿大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后衛,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

史蒂夫·納什在2023年nba選秀第1輪第15順位被太陽隊選中,2023年加盟小牛,2023年重回太陽,在2005、06連續兩年獲得常規賽mvp,2023年簽約湖人。入選8屆全明星陣容,3屆最佳陣容一隊,並獲得2屆全明星技巧大賽冠軍,是美職籃96**一代的代表性人物之一。

史蒂夫·納什是美職籃史上第九個和後衛中第三個蟬聯mvp的人,自奧拉朱旺之後第一位拿到常規賽mvp的國際球員。

2023年3月22日,納什宣佈退役,結束自己19年的職業生涯。10月31日,太陽將為納什舉辦退役儀式,納什將會被授予「榮譽之戒」,與此同時,太陽球員也將會穿上納什紀念版球襪,向這位傳奇巨星致敬。

nba歷史上,實力排名前五的控衛是哪些球員?

3樓:陳長的路上

魔術師約翰遜, 斯托克頓,納什,庫裡,羅伯特森,基德,保羅都是歷史上優秀的控球后衛,怎麼拍都沒什麼問題,但是排名還大部分還是要根據榮譽來的,所以我個人認為是約翰遜、羅伯特森、斯托克頓,納什,基德,這五位可以進歷史前五控球后衛名單裡。

4樓:小熊文化雜談

第一肯定是魔術師約翰遜了,這個是毋庸置疑的。第二和第三我認為應該是微笑刺客托馬斯和斯托克頓,這兩個人應該是難分伯仲。然後第四名我想給庫裡,畢竟他是唯一一個全票當選mvp,並且開創了小球時代的球員。

第五位就非常難選了,我偏向於給保羅。

5樓:在西湖滑滑梯的櫻桃

第一名:魔術師約翰遜。第二名:斯托克頓。第三名:羅伯特森,第四名:基德。第五名:納什。

nba中有名的**控衛,你知道是指哪些球員嗎?

6樓:探球網

隆不投,基不攻,莫不傳,納不防,庫不扣

7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基德、納什、威廉姆斯、隆多和庫裡,他們都有一項不擅長也不做的。

8樓:痞子只you風流

這五位分別是庫不扣史蒂芬庫裡,基不攻基德,隆不投隆多,納不防納什,莫不傳莫威廉姆斯這五位出色的球員。

9樓:秋風體育

分別是基不攻基德,不進攻;納不防納什,不防守;隆不投隆多,不投籃;莫不傳莫威廉姆斯,不傳球;庫不扣庫裡,不扣籃。

NBA歷史上,有哪些非常出色的控衛

nba歷史上有很多優秀的控衛,控衛是場上要以串聯隊友和盤活球隊進攻為主要目的,nba歷史上有很多傳球能力出色的控衛,魔術師和斯托克頓就是其中代表之一,現役聯盟很多控衛都擁有出色的得分能力,庫裡和威少就是其中代表,重排nba歷史8大控衛,威少上榜,庫裡第二,第一無爭議。1.魔術師 約翰遜 職業生涯場均...

NBA歷史上最年輕的狀元繡是誰,NBA史上最年輕的狀元秀是誰?

nba歷史上最年輕的狀元繡是2003年的nba選秀大會中年僅19歲的勒布朗 詹姆斯。勒布朗 詹姆斯,別名老北京,lbj,詹皇,king james,小皇帝。身高2米03,1984年12月30日出生在美國 俄亥俄州 克里夫蘭,美國男子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現效力於克利夫蘭騎士隊。勒布朗 詹姆斯在...

NBA史上最強二當家是誰,NBA歷史上,實力超強的二當家球星,都有哪些人?

每個人都想成為最好!勒布朗 詹姆斯被大多數人認為是nba歷史第二偉大的球員,但是他總是被拿來與邁克爾 喬丹作比較,有許多人贊同詹姆斯是nba歷史上最好的球員,就連詹姆斯自己也希望如此,因為第一名似乎總是被高高仰望,第二名卻被默默地遭到遺忘!然而,美媒 ballrsnation 提出了另一個類似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