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會打籃球的男生

2022-01-11 01:49:12 字數 1330 閱讀 4152

1樓:花開22295爍尋

打籃球會讓男孩子變得越來越好 !不管是精神上的還是外形上的!先說精神上的改變一個男生真正愛上了籃球他會更不容易沉迷網路,更不容易學壞,更有目標方向,更有毅力鬥志,因為他心裡每天都想打籃球,想打好籃球,想變的更強。

2樓:名

運動方面,就像遊戲一樣,男生都會有一定的征服欲,作為競技類的一項運動,籃球既有足夠的競技激烈程度,又有足夠的技巧性,男生在打籃球的時候揮灑汗水,將自己的體能以一種比較帥的姿勢釋放得淋漓盡致,然後也會在打籃球的時候想起那些一起打球的兄弟,和對自己喜歡的球星的情懷。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男生有自己的一項運動愛好特別好,相比宅男來說,喜歡運動的男生身體,精神等很多方面都要更好,性格也會很開放。所以我覺得打籃球的男生是很有魅力的(就像我一樣哈哈)。與其宅在室內無所事事,不如去打籃球呢

4樓:辰星

大概像有些女生喜歡健身吧,練習籃球的過程就像女生剛開始健身的時候,或許為了**,或許為了身體健康,或許為了增肌,都有著自己的目的,所以練得不亦樂乎。

5樓:回憶

男生打球目的不一,為了身體,為了熱愛,很多種想法我們都該尊重吧,沒有具體的對錯打籃球是項運動,總體沒有不利影響,如今籃球普及,男生更是把這項運動作為自己一生的事業。

6樓:三熙

籃球運動,對於男女都有好處。先說籃球圈流行的一句話,沒有什麼事不是一場籃球能解決的,如果有,就是兩場。從健康角度,這是全身性運動,我印象中,除了游泳就是籃球運動。

對於鍛鍊意志,也有很大幫助。這是既需要有個人技術,也需要有團隊精神的運動。球品即人品。

如有些人個人技術沒有特別突出,不傳球,他可能是個自私的人。或者他對自己評估過高。上場就要有輸贏意識。

競技運動從來沒有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如果是這種想法對自己和隊友都不負責任。

7樓:筱磊

打球放鬆心情,緩解壓力,強身健體,支援去做會是好的態度。人的一生難有熱愛的事,一旦擁有,就相信他們的選擇。希望有所幫助。

8樓:影子

感受到無限的樂趣。自己感覺很棒,隊友感覺也很舒服。我也沒有接觸過很高階別的比賽,都是自己在野球場瞎打。

個人的看法是,極端單打型的人表現欲太強,往往人不夠沉穩。團隊型,一般對籃球有較深理解,這個人對其所從事的專業往往也理解較深,能夠沉下心做事。我初中高中是單打的,後來逐步認清了自己的實力,進攻不是強項,本科自己讀研, 效果很棒,我也很享受在場上的感覺。

另外,我在場上,球是有來有回的,開始我把球分給隊友,後來隊友把球給我攻,我就笑著回他們,不是我不攻,是我對進攻不擅長,沒把握。

在女生眼裡,男生會打籃球和不會打籃球更傾向哪種

我喜歡打籃球的,也是因人而異吧,若真心喜歡的話會不會打籃球其實也無所謂啦 一個女生看一個男生打籃球是一種什麼表現 單純只是看看他怎麼進球打球得分,每個人看球的方式都不一樣,所以大概都差不多的 既然男生本身就在看那個女孩了,那就不用擔心會有討厭。你想,籃球算是男生很喜歡的運動了吧,他不專心打籃球,偏偏...

愛打籃球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會打籃球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我覺得會喜歡那種比較溫柔的女孩子。一般打籃球的都是比較熱愛運動的男孩子,所以他們一般會比較簡單,而且感覺他們也是非常帥氣的,所以他們會對那種扎著高馬尾穿著連衣裙的女生比較感興趣。而且溫柔善良的女孩子是最受歡迎的,所以他們一般會喜歡那種小鳥依人的女孩子,因為我身邊愛打籃球的男孩子長的基本上都是石膏高的...

會打籃球的來,在學校打籃球「打拍」怎麼打?籃球規則是啥?經常打籃球的來 籃球規則

打籃球要學會幾點 1.運球 最重要的就是運球了!在籃球場上,運球很關鍵 單手將球上下運動。不要用拍的,手像握雞蛋,但不要太緊,鬆鬆的,手腕可以動,手指跟要輕微用力,不要甩來甩去。2.傳球 當你被敵人重重包圍時,你要傳球給隊友。不要單單往上,往前傳。可以用雙手胸前傳球,力氣比較大 千萬不要直直向前,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