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高還能增長嗎

2022-01-11 10:12:59 字數 789 閱讀 798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小呢,應該還會長的!

或者你可以去醫院拍個**,看看骨骺線有沒有閉合,如果沒有閉合就還可以再長哦!

希望你長到190cm啊!呵呵~

2樓:北堂墨染的保猋

籃球 跑步 還有跳繩之類的增高操都有一定作用的,如果你還在長用這個辦法會很好

3樓:**柳條

跳舞時的一些基本功,多練練吧!包你長到1米9!真的,不論是踢腿,還是壓腿,還有就是不斷地向上條!

雙手張開向上,心中默唸:我一定可以長到1米9!我一定可以長到1米9!

我一定可以長到1米9!

好了,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生物學認為到17週歲才會停止生長,還有17週歲後還有可能再長!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法國一個小島吧劇說在那裡住一段時間都會長高3裡米島上追矮的人182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了,你媽那麼低,本來你能長到170,那邊營養好,讓你長到了181。已經不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很有效的,我有同學在20歲時天天跑步,結果在一年裡長了很多。

8樓:

海歸派都是這個鳥樣,出去幾年回來自己姓什麼都不知道了。營養好。好個球啊。小時候缺鈣長大再怎麼補都沒有用。

9樓:寂寞河床

還會長的,多運動,多吃蛋白質,鈣質。

促進身高增長的方法,有什麼可以快速增長身高的方法?

有什麼可以快速增長身高的方法?可以嘗試睡前拉筋,喝高鈣牛奶,跳繩 跑步等運動。怎樣才能促進身高增長 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是藥三分毒 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6 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1。如果要增...

我16歲,身高才166,我還能長高嗎

能充足的睡眠,水果蔬菜不能少。跳繩 鍛鍊 打籃球,最好是游泳,少喝豆漿,多喝奶。用手勾腳,腿要伸直,這樣有利於骨骼伸縮,發展有幫助。心裡要有信心,但不要過於急躁,不要想自己的身高,要向我還能漲 男孩子還是女孩子?要是男生完全可以的 我們班級有個同學在高中三年就長了二十公分 要是女生也有可能長高 但是...

還在長高的孩子早晚身高差會隨著身高的增長而變化嗎

你指copy的是,一天中身高的變化嗎?這個是會有變化的,而且不光是成長中的孩子,身高已經定型的成年人也會在早晚出行不同的身高。但是正在長身體的孩子一天中身高的變化更大一些,成年人一天中身高的變化小一些。不過,無論是怎麼變化。基本上視覺都是無法差別的,分時段精確測量才能發現這一祕密。早晚身高差會隨著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