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壽返本型重疾險怎麼樣,可以買嗎

2022-01-11 19:37:34 字數 5566 閱讀 8686

1樓:薄荷保

泰康人壽在2023年8月22日成立,是一家全國性的綜合型的股份制人壽公司,總部在北京。其股東包括了中國外運長航集團、中國交通建設股份公司、中國嘉德國際拍賣公司等大型國企,以及瑞士豐泰人壽保險等外資股東。目前,市場上的泰康人壽返本型重疾險很多,它除了可以給消費者提供重大疾病保障,還會在出險後返還一定的保險費,屬於返還型產品。

如果家庭經濟狀況良好,可以考慮投保。

新規之下,我們測評了千餘款重疾險產品,篩選出了市面上最好的十款重疾險,速戳→《重磅!新定義重疾排名公佈!第一名竟然是它!》

2樓:abc保險網

您好!目前,市場上的泰康人壽返本型重疾險很多,它除了可以給消費者提供重大疾病保障,還會在出險後返還一定的保險費,屬於返還型產品。如果您家庭經濟狀況良好,可以考慮投保。

不過,您在投保時,要選擇正規、專業的平臺,如,裡面的產品,如泰康e生健康c款返本型重大疾病是您不錯的選擇,它投保年齡為出生滿30天-55週歲的健康人群,提供52種疾病保障,其中42種大病在出險後全額賠償,而10種輕症只賠償30%,同時滿期無理賠即可返還保費130%。

請問泰康人壽的重大疾病保險怎麼樣,靠譜嗎?

3樓:奶爸保險學堂

泰康人壽的重大疾病保險是靠譜的。

在買泰康人壽重疾險之前,奶爸建議你要先了解清楚重疾險正確的投保方式哦,請點這裡:【《重疾險的正確投保姿勢,奶爸教你幾招!》】

4樓:薄荷保

泰康的重大疾病保障高,交費低,年交5000元到6000元,就有20萬左右的大病保障。還有一款是可以有4次大病賠付的,可以保32大類的大病。

財富人生c款附加《泰康附加財富c款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後,如罹患重大疾病(符合保險合同約定的32種重大疾病中的一種或多種),保險公司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金,主附合同同時終止。重大疾病保險金與主合同項下的身故保險金,保險公司只給付其中之一,不同時給付。享有投保人意外身故豁免保險費的權益。

此計劃是分紅+萬能兩賬戶相結合屬於分紅型險種,年年分紅,交錢一陣子領錢一輩子,是不錯的選擇,可聯絡專業人士為你詳細做計劃。

如今市面上的重疾險產品有很多,不同的保險公司都有對應的重疾險產品,到底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重疾險呢?看完這篇你就懂了!重疾險就該這樣買!重疾險購買攻略都在這了!

5樓:金融暖暖答疑

回答親 泰康人壽保險可以相信,有一定經濟實力親 泰康保險集團旗下的泰康人壽保險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北京,經過多年的發展,泰康人壽已經形成了自己的發展模式和保險服務體系,實力不斷壯大。據悉,泰康人壽2023年榮獲世界500強,2023年再次成為世界500強企業之一,實力得到認可,根據泰康人壽的官方資料,泰康人壽目前管理的資產超過1.4萬億元。

親 強大的經濟實力保證了泰康人壽的償付能力。使用者通過泰康人壽購買保險產品,無需擔心後續服務和泰康人壽的穩定性。從泰康人壽目前的發展趨勢來看,未來的發展是可以預期的,並且會朝著更加積極的方向成長和發展。

提問謝謝你辛苦了。

更多2條

6樓:du知道君

你好,泰康人壽重大疾病保險的主險是泰康人壽終身壽險(分紅型)附加險是泰康附加健康人生終身重大疾病保險。主險為分紅型保險,附加險為重大疾病保險。集保障、理財於一身。

  通常而言,保險辦理退保是會遭受一定的經濟損失的,按步驟和流程進行退保辦理是非常的重要的。一般而言,按照具體退保方式的不同,保險退保所需要準備的材料也是不同的,具體如下: 保險退保的基本流程與應準備的材料:

  1、親自至營業廳辦理。材料包括:退保申請書、投保人身份證、銀行卡影印件、保單和保險費發 票。

  2、委託業務員到營業廳辦理。材料包括:退保申請書 、授權委託書、投保人身份證、銀行卡影印件、保單和保險費發票。

  3、撥打保險公司的服務**,提供個人資訊進行退保。   退保對於保戶而言是下下策,也是損失最大的選擇,因此除非在經濟上遇到很大困難,繳納保費變成很大負擔,否則不要選擇退保。

泰康人壽惠健康重疾險怎麼樣,好不好?有必要在停售前買嗎?

7樓:學霸說保

泰康人壽的惠健康重疾險,據說最高能雙倍賠,很多人就想知道這款惠健康到底好不好、能不能買了?

別急,學姐今天就來仔細分析一下泰康惠健康重疾險。

話不多說,先來看下惠健康的精華圖:

1、惠健康重疾險的亮點

1)特定疾病雙倍賠

初次確診重大器官移植術或造血幹細胞移植術,惠健康重疾險可雙倍賠付,也就是一共能賠200%基本保額。

2、惠健康重疾險的缺點

1)沒有中症保障

中症已經成為主流重疾險的基本保障內容了,賠付比例也在40%-50%,甚至能達到60%。

而惠健康沒有中症保障,就少了一個保障內容,同時也就是缺少了一個理賠內容。

2)**貴,價效比不高

惠健康重疾險的保費**不便宜,舉個例子,30歲男性買50萬的保額,29年交,保終身,每年保費一萬多,在加上保障有缺少,所以價效比一般。

這些還不是它最坑人的地方,這個缺點要是不注意,有可能會被拒賠:

「惠健康」停售風暴來襲,聽我一句勸,入手需謹慎!

8樓:巨妙柏

目前的重疾險都要在2023年1月31日之前停售,以後銷售的重疾險必須符合重疾新規。新的規定,去除了一種目前的重疾,增加了2種新的重疾。看你需求了,現在可以買,也可以新產品推出後買。

9樓:途中遇見你

為了讓大家更清楚地對比泰康人壽保險公司和其它保險公司的重疾險,我做了一張對比表,十大保險公司「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盤點!

感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噢!

泰康人壽保險公司成立到現在已經24年了,現在屬於保險行業較資深的保險公司,整體來說這家公司還是非常靠譜的。但是買保險這件事非同小可,很多保險小白肯定會比較擔心泰康人壽的保險產品好不好。

如何看一款產品好不好?關鍵看它的保障內容怎麼樣!為了更直觀地讓大家看到泰康人壽的主推產品有哪些,我做了張表,可以瞭解下,有些產品還是不錯的,但也有比較坑的。

昨晚熬夜整理了泰康人壽主推的惠健康重疾險的相關資料,在這裡說下優缺點:

1.優點:保障這塊安排的妥妥的。輕症保障起步賠付30%,賠付5次,具有身故/高殘/疾病終末期賠付保額的責任,還有「重大器官移植術或造血幹細胞移植術」這種高發重疾的額外賠付。

2.缺點:**偏貴。用同樣或是更便宜的**完全能買到更好的保障。

針對惠健康,我只做了簡短介紹,礙於篇幅問題,就不一一闡述了,大家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除了惠健康,我還對泰康的其它產品也做了一些研究,都為大家整理好了,直接戳藍字檢視:泰康人壽好不好?有什麼保險值得推薦?

泰康重疾險太坑人

10樓:學霸說保

重疾險作為國民關注度最高,卻也是最複雜最難買的險種,它的坑確實也不少,關於如何挑選重疾險的注意事項我都整理好了:購買保險擦亮眼,不要掉入重疾險的陷阱裡

>>重疾險是確診即賠?

每款重疾險都會保25種病,這是相關部門規定的,關於具體保哪些病,可以看看這篇文章:重疾險保哪些重大疾病?一文讀懂重疾險的真相!

這28已經佔到了重疾發生率的95%左右,額外增加的病種對發生率影響不大。確診即理賠12種;採取某種**手段後理賠有5種;達到特定狀態後理賠有8種

>>賠付次數越多越好?

要知道重疾都是ai症級別的——生一次大病就已經相當於半條命都沒了,更別說多次患病了。因此,2次或3次賠付跟1次賠付來說,可能存在一定優勢

但4次、5次就完全沒有必要了(四五次賠付都能用上的神人怕是可以昇仙了),更多的是噱頭,沒有必要最求超高賠付次數。

>>返還型重疾險很划算?

返還型保險的本質,就是比消費型保險多交了很大一筆增量保費。保險公司把增量保費拿去投資,盈利歸公司,數十年後把大幅貶值的本金返還給投保人。

且期間不能發生理賠才能返還,否則多交的錢也是打水漂了。

關於返還型重疾險更多的坑我都整理在下文了:有病治病,沒病返還,人人愛買的返還型重疾險竟然這麼坑!

11樓:薄荷保

泰康重疾險是正規保險公司的產品,如果說坑人可能是選擇到不適合的產品。

新規之下,我們測評了千餘款重疾險產品,篩選出了市面上最好的十款重疾險,速戳→重磅!新定義重疾排名公佈!第一名竟然是它!

12樓:奶爸保小明

重疾險一向是保障責任複雜的險種之一,但對於我們來說也是最重要的保險之一。挑選重疾險產品最重要的是保障責任適合自己。

如果泰康的重疾險不適合您,可以多對比對比市面上的重疾險,挑選適合自己的。奶爸這裡給大家分享一篇最新的重疾險產品合集《4月重疾險榜單,新定義重疾險哪個好?》

一、投保重疾險要注意什麼?

重疾險作為健康險之一,給消費者提供的是疾病保障,關乎生命健康,值得引起消費者重視。

1.按需選擇重疾險產品

消費者投保之前,需要先明確自身的需求,因為只有根據需求投保,才能讓消費者獲得更為實用的保障,也避免錢花了卻不能獲得較好保障的尷尬境況出現。

2.保額充足

要知道,重疾險保額充足才能有效減輕患重疾給被保人所造成的損失,才能保證被保人及其家庭不被隨之而來的經濟危機壓垮。

由重大疾病的**費和**療養費推算來看,重疾險保額最少要30萬,最好配置到50萬,如果有能力配置更高也不錯。

3.知曉免責條款

重疾險免責條款約定的是保險公司不予理賠的情況,即被保人即便是在保險期間患合同約定疾病,如果屬於免責條款範圍,則保險公司也不予理賠。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理賠糾紛出現,消費者投保重疾險之前,需要仔細瞭解其免責條款。

當然,除了免責條款,保險合同也需要了然於胸。

13樓:林吳桂

該公司是獨立核算自負盈虧的單位,他們不是以服務,而是以賺錢為目的的公司,你是佔不到半點便宜的,投保容易理賠難,你說坑人不坑人?

14樓:漂亮的小美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在這個官方資料分析裡,大家能看到,我們泰康人壽公司在去年的7月到9月之間,整體的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是258.83%、同時,它的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達到259.54%、它在最新一期的風險評級中被評為a類:

對於銀保監會規定的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高於50%的這一條件,它百分之百符合,同時它滿足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大於100%,更要注重保險公司的風險評級是不是在b類及以上」,也就是說,對於康泰人壽公司,不只是規模巨集大,完全不用擔心資金方面存在問題,因此,大家不用擔心,可以放心的去泰康人壽公司購買保險!

可能你還想學習更多的關於泰康人壽的知識,大家可以點選下這篇文章,接下來我們跟隨學姐的腳步,去學習下它新推出的重疾險產品!

更多2條

重疾險消費型還是返還型好,是買消費型重疾險好啊,還是返還型重疾險好

重疾險返還和不返還的區別 建議選擇消費型。先來說說什麼是消費型和返還型,消費型即投保人在保險的有效期限內,發生保險中規定疾病,則按照規定,保險公司給予相應的賠付 如果沒有發生疾病,保險公司不賠付,且不退還保費。而返還型,則是發生疾病,按照規定,給予相應的賠付 如果沒有發生疾病,則退還保費。有病治病,...

消費型和返還型重疾險哪個比較好,重疾險消費型還是返還型好

重疾險消費型和返還型的區別 新規之下,我們測評了千餘款重疾險產品,篩選出了市面上最好的十款重疾險,速戳 重磅!新定義重疾排名公佈!第一名竟然是它!尤其是過了40歲,身體素質開始下降,大多數保險公司的消費型重大疾病險的保費開始大幅提升,但是返還型重大疾病險的保費提高比例卻相對不高。因此,專家不提倡年齡...

消費型重疾險和返還型重疾險該如何區分,分別有哪些保險利弊

您好!在健康危機越發嚴重的環境下,商業保險中有兩種保險必不可少,其中之一就是重疾險。從產品本身來講,保險公司推出的重疾險主要包括消費型重疾險和返還型重疾險。通常而言,要想區分消費型重疾險和返還型重疾險,只需看清它們彼此的保障年限即可。消費型重疾險和返還型重疾險的保險利弊分析 1 在保費方面 保障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