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紅保險怎麼退險,人壽保險分紅型退保怎麼退

2021-12-25 07:06:32 字數 3032 閱讀 170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已經上當受騙了,

保險公司------笑裡藏刀

最近看到了網上很多有關保險的文章,我來向 大家解釋一下保險行業的現狀,細讀之後您將終生受益非淺。

1,保險的業務員保守估計80%是在詐騙客戶。這裡包括有意和無意的。 保險公司的業務員超高淘汰率,是對客戶極不負責任行為。

例如:有人事後發現被某保險業務員騙了,向該保險公司投訴,此時該業務員已離開了公司。這時連投訴也是「瞎子點燈白費蠟」。

業務員在保險公司只呆一個月的大有人在,呆兩年的不到7%,呆五年不到2%。

目前,在中國幾乎所有的保險公司在出錯時有一句統一的口徑「現在中國的保險業還沒有規範,我們都還在學習」來為自己開脫。我們不妨要問一下:「你們在學習,客戶就該為你們繳學費嗎?

」這種強盜邏輯苟延殘喘地已成所有保險公司不成文規定。十年前是這句話,今天還是一字不改。

2,從合同的性質上講保險合同是一種非常不公平的合同,因為,合同的文字條款是保險公司單方制定,有的文字條款是有多種解讀,所以,一旦打官司,吃虧的是客戶。保險理賠時就更麻煩了,保險公司是不會那樣乾脆理賠,可能80%是要上法院打官司,也就是講一旦你和保險公司簽定保險合同,以後你和這家保險公司打官司機率是80%,除非你放棄理賠,在這80%中能勝訴大概是15%,因為保險合同文字條款是有多種解讀,能獲正常理賠是20%。因此,你買了一份保險能的到理賠概率是35%。」

2樓:匿名使用者

分紅保險退險流程:

投保人於合同成立後,可以要求解除合同,投保人要求解除合同時,應填寫解除合同申請書,並提交保險合同和投保人法定身份證明。

合同自公司接到解除合同申請書時終止。投保人於簽收保險單後十日內要求解除合同的,保險公司在接到解除合同申請書之日起三十日內向投保人退還已收全部保險費。

投保人於簽收保險單十日後要求解除合同,保險公司於接到解除合同申請書之日起三十日內向投保人退還公司接到解除合同申請書時合同的現金價值。

猶豫期退保

猶豫期退保指投保人在合同約定的猶豫期內的退保。一般保險公司規定投保人收到保單後十天為猶豫期。通常保險公司會扣除工本費後退還全部保費。

正常退保

超過猶豫期的退保視為正常退保。通常領取過保險金的保單,不得申請退保。正常退保一般要求保單經過一定年度後,投保人可以提出解約申請,保險公司應自接到申請之日起30天內退還保單現金價值。

保單現金價值是指壽險契約在發生解約或退保時可以返還的金額。

在保險契約中,保險公司為履行契約責任,通常需要提存一定數額的責任準備金,當被保險人於保險有效期內因故而要求解約或退保時,保險公司按規定,將提存的責任準備金減去解約扣除後的餘額退還給被保險人,這部分金額即為保單的現金價值。

3樓:小司聊理財

千萬別信分紅險廣告,收益並不是想大家想象那樣,也不是像推銷員那樣,退保的話,大家最好還是看自己的個人情況,方法也是有

4樓:保險經濟張紅衛

分紅型保險退保可以獲得三部分資金,第一是現金價值,第二是生存金,第三是紅利,現金價值和生存金都是可以直接算出來的,紅利不確定,但在過去的時間都是準確金額。

5樓:匿名使用者

投保人拿著保單,身份證,銀行卡,最好還有最後一次繳費的發票,到保險公司填寫退保申請書就可以退保了

人壽保險分紅型退保怎麼退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在這裡《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其實就是一種兼具保障和分紅的保險,它給客戶提供相應的保障,同時,它還根據公司的營運狀況,給客戶一定的分紅就像很多人想的那樣理財保障兩不誤。

確實,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頗受消費者青睞但事實並非如此,「分紅」聽起來很簡單,但是我見過的持有分紅險的朋友,沒有人獲得預期的收益。

第一,保單的分紅,不是確定的,有可能拿不到。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分紅險的收益難以**,更使得分紅型保險成為客戶投訴的重災區,原因都在這篇文章裡了《為什麼分紅險頻頻被投訴?!

》,感興趣可以瞭解一下。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人壽保險分紅型退保怎麼退"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7樓:鑽誠投資擔保****

投保人投保後‌,‌投保人可以單方面解除保險合同即投保人可以隨時退保‌,‌解除合同‌。‌但是在下列條件下‌,‌為了維護保險人或被保險人的利益‌,‌投保人或被保險人不能辦理退保手續:

1、發生傷殘醫療賠付的保單‌。

2、已進入生存領取期的保單;投保人的繳費義務已經完成‌,‌避免投保人為了自己的利益‌,‌損害被保險人的利益。

辦理退保的要求和手續

1、申請辦理退保的資格人為投保人。如果被保險人申請辦理退保‌,‌必須取得投保人書面同意‌,‌並由投保人明確表示退保金由誰領取‌。

2、投保人申請退保‌,‌合同生效滿兩年且繳費滿兩年‌,‌保險公司收到退保申請後退還保單現金價值‌,‌投保人繳費不滿兩年的‌,‌保險人收取從保險責任開始之日起至解除之日止期間的保險費後‌,‌剩餘保險費應當退還給投保人‌。

退保人在辦理退保時應當提供以下檔案

1)投保人的退保申請書‌,‌被保險人要求退保的‌,‌應當提供經投保人書面同意的退保申請書‌。

2)退保人提供的證明合同成立的保險單及最後一次繳費憑證。

3)投保人的身份證明。

4)投保人或被保險人委託他人代為辦理的‌,‌應當提供投保人或被保險人的委託書﹑委託人的身份證‌。

退保應注意的幾個問題

1、現金價值不等於所繳保險費之和。 在早期比所繳保費要少, 在一定年數後比所繳保費要多。因此,越早退保投保人越吃虧。保險早期退保不是很好的選擇,一定要三思而行,不要憑一時衝動。

2、不是所有險種都可以退保。如短期保險,一般就不辦理退保。

3、申請辦理退保的資格人為投保人。如果被保險人申請辦理退保,須徵得投保人書面同意,並明確表示退保金由誰領取。

求教安邦人壽保險分紅型保險靠譜嗎

保險公司談收益的都是忽悠人的!保險公司就是以分紅盈利,分紅保險 就是保險公司掙錢的法寶,讓你不知不覺的就上當受騙了!保險公司的 大病保險 是保死的,因為你要是得了和保險合同上對號入座的病,這人就是死路一條。你更要明白,是保險算計你,不是你算計保險!保險就是,你消費,保險公司為你服務,他是掙你錢的,不...

華夏保險分紅型有幾種,華夏保險公司的分紅險怎樣呢

您好!目前,市場上的華夏分紅型保險主要有投資和保障兩類,它們各有不同,其中投資型分紅險的保障功能相對較弱,多數只提供人身死亡或者全殘保障,不能附加各種健康險或重大疾病保障。保障型分紅險與傳統保險產品功能一致,側重給投保人提供災害保障,分紅只是附帶功能。因此,投資類分紅險比較適合高收入人群購買,而側重...

請問我滿交了分紅型的人壽保險,現在退保,請問本金拿得回來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在這裡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是 人喜歡推的險種,那麼分紅險到底是何方神聖?我們應不應該投保分紅險?下面我們來重點了解一下分紅險 分紅保險,其實就是您的一筆錢,一部分購買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