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調有自動清潔模式嗎,格力空調自動清潔模式怎麼操作?開空調後調到什麼功能進行清洗?謝謝

2022-01-12 01:17:29 字數 1486 閱讀 6391

1樓:刺友互

格力自清潔空調專利:

1、專利冷膨脹技術。水結冰時體積是膨脹的,所以冬天北方的暖氣,室外的暖氣管道必須要進行保溫隔熱,否則一但裡邊的水結冰,就會將管道脹裂;利用這個原理研發的專利冷膨脹技術,1克水結冰的膨脹力高達每平方釐米960公斤,使冷凝水在散熱片上結冰結霜利用膨脹力就很容易將汙垢剝離下來。

2、專利凝水技術。凝水技術能夠加大冷凝水的水量,比普通空調提高30%,同時利用結冰結霜將水積攢起來,一次化開,從而產生大量的水,徹底將剝離下來的汙垢沖走。

3、專利寶石藍塗層技術。通過在散熱片表面塗一層寶石藍塗層材料,可將親水鋁箔的親水性提高50%,水流速度比原來提高20%;由上右圖可以看出,運用這個專利技術的散熱片水流速度明顯比普通散熱片高,這樣就可以很快將灰塵沖掉。

擴充套件資料

空調保養維護:

1、清除通風口的雜物,保證通風正常。觀察室外機架有無鬆動現象,清潔室外通風網罩內有無異物。同時,保持通風口的暢通無阻。

2、室內,外換熱器表面清洗,提高換熱器的效率。清理室內換熱器時,應小心拿下面板,用柔軟的抹布擦洗,使用小毛刷輕輕刷洗完內機的換熱器,這樣達到清除灰塵和可繁殖病菌的有害積聚物的目的。但是注意由於散熱片是很薄的鋁質材料,受力後容易變形,因此要小心刷洗。

3、清洗過濾網上的積灰。在清洗過濾網的時候,首先切斷電源,再開啟進風柵;取出過濾網,用水或吸塵器清洗過濾網,水溫不要超過40度,用熱的溼布或中性洗滌劑清洗,然後用乾布擦淨,同時不能用殺蟲劑或其他化學洗滌劑清洗過濾網。

4、清洗排水部分的汙垢和積聚物。排水部分容易沉積汙垢,必須定期進行徹底消毒,保證排水通暢、防止細菌繁殖。

5、檢查其他。包括供電線路、插頭插板、開關;檢查易耗損件,如導風轉板、殺菌除溼、光觸媒等部件狀況,確保空調狀況良好無異常。

2樓:格力客服中心

不同的機型功能特點會有差異;近年來格力推出「蒸發器自清潔」功能,通過特殊的製冷技術,使蒸發器迅速結霜、化霜,達到沖洗蒸發器灰塵、烘乾殺菌的效果。機型是否具備此功能以說明書為準。

3樓:聚信口碑網

從使用功能角度來說,這個「自動清潔」功能不重要。

因為空調自帶的「自動清潔」功能,雖然可以實現一定程度的自我清潔,但並不徹底;

比較可靠的辦法是定期對空調進行人工徹底的清潔,包括迴風過濾網、出風口等等部位。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望採納,謝謝

格力空調自動清潔模式怎麼操作?開空調後調到什麼功能進行清洗?謝謝

4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空調有自動清潔功能的,並不需要人工操作,每隔一段時間後空調就會自動開啟清潔功能。

5樓:公用工程執行

不要自動清洗效果不好,還麻煩!

6樓:檢曼辭

格力空調自動清洗功能方法 步驟閱讀 工具/原料 空調遙控器 方法/步驟 1 自動清洗功能是利用使蒸發器結霜的原理,在化霜時,一併將蒸發器上的髒汙洗...

格力空調的睡眠模式是什麼,格力空調睡眠模式是什麼意思

空調睡眠模式,就是指在晚上睡覺的時候,空調也啟動執行的一種執行模式。在晚上自動每二小時升高一攝氏度。可以起到省電的效果,而且也更加舒適。睡眠模式減少環境溫度與設定溫度的差值,讓壓縮機容易停機,達到省電目的。睡眠模式還會同時將風速自動調到最小,防止大風量吹人,同時內機的噪音也最小。這種模式比較好的地方...

格力空調遙控怎么解除靜音模式,格力空調遙控怎麼解除靜音模式?

格力空調遙控器解除靜音模式的話,是在遙控器的設定上進行設定一下就可以了,把靜音模式重新再按一下,就就把靜音模式關掉了。空調即空氣調節器 air conditioner 是指用人工手段,對建築或構築物內環境空氣的溫度 溼度 流速等引數進行調節和控制的裝置。一般包括冷源 熱源裝置,冷熱介質輸配系統,末端...

格力空調節能按鍵有什麼作用,格力空調遙控器上的超強按鍵有什麼作用

遙控器的節能鍵是指空調按一定的設定溫度執行在一個舒適溫度區間。節能模式是電腦板自動的設定一個編碼,開啟後空調會自動設定一個溫度 比如25度 室內溫度高於25度 風速會自動調到高速運轉,等溫度到設定溫度時就會變為低速執行。假設我平時設定的是16度,開啟節能模式後費電就談不上,反而會更省電,這個和睡眠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