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射鵰英雄傳中的人的武功高低排名你覺得誰是第一

2022-01-12 06:11:18 字數 1681 閱讀 1504

1樓:匿名使用者

王重陽第一,周伯通第二,歐陽峰第三,王藥師第四,洪七公第五,段王爺第五,郭靖第六。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應該是周伯通。首先,他練的全真內功,郭靖也是在馬鈺教了全真內功以後,武功才大漲的。其次,他在桃花島上先後學會了九陰真經上下冊。

再有,自己發明了空明拳,應該是太極拳的雛形。最關鍵的是,能雙手互博,兩個打一個,怎麼可能不穩操勝券?

3樓:slrw大咖

比了嗎不是 一次論劍王重陽第一 二次論劍歐陽鋒第一

4樓:最接近神的

成吉思汗啊,誰擋得住

5樓:湯育

是射鵰,不是神鵰懂嗎?還楊過?

6樓:炎黃子孫

我覺得應該是黃藥師,像歐陽鋒、周伯通他們是武痴,心無雜念一門心思練武的,南帝要打理國家大事肯定會影響練武,洪七公要管理丐幫事物也會影響練武,可黃藥師就不同了,他是五行八卦、奇門遁甲、琴棋書畫、文修武練,門門精通,如果他只是一門心思專業練武估計無人能及吧?

7樓:命運自已掌握

感覺楊過是第一,因為他潛心修煉了好多年,還練就了黯然銷魂掌。還有就是江湖上的英雄豪傑都挺他的指揮,最年輕嗎你們覺得呢

8樓:沉浮天地

先期王重陽,後期老頑童!

9樓:猴kd101555分葉

我認為,無論生前身後,王重陽都是《射鵰英雄傳》裡武功第一之人!他初次華山論劍,王重陽是以一對四,以壓倒性優勢獲得了另外四位高手的肯定,獲得了五絕之首的地位。所以我心裡他最厲害。

10樓:厙慧雅

肯定是王重陽。雖然他沒有出現,但是他也是《射鵰》裡的人物!他可以說是貫穿所有**的人,而且他是五絕第一,我就認為他是最厲害的。‍‍

11樓:猴00227呈擠

我覺得郭靖的武功是第一。沒錯,當時的五絕各有千秋,也都是武林當中的泰山北斗,可是畢竟他們年紀大了,時間一長,畢竟精力不濟。

12樓:寶寶76749系昧

是王重陽呀!絕對是王重陽!在《射鵰英雄傳》中,東邪黃藥師、西毒歐陽鋒、南帝段智興、北丐洪七公和中神通王重陽,這5個人是**中的絕世高手,其中以中神通王重陽的武功最高。

13樓:猴42026潛秦

射鵰英雄傳中我認為武功第一應該是老頑童周伯通,因為他到結局可以打敗所有人的。‍‍

14樓:知哥54581孿副

郭靖學了洪七公傳授的降龍十八掌,又修習了九陰真經,算得上博採眾家之長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郭靖呀,能和東邪,北丐,各過三百招而不敗,而且是車輪戰,又和西毒過幾百招的人,不是天下第一還會有誰,身負九陰真經,降龍十八掌,昆明拳,雙手互博,為國為民,俠之大者。

16樓:落了蠱

小龍女姑姑啊,楊過不會用全力和姑姑對戰,自然會輸給姑姑,而其他的人都打不過楊過,所以當然是姑姑最厲害了。

17樓:回憶

我認為是周伯通,因為王重陽死的時候,周伯通是打不過歐陽鋒的,武功也低於四絕,但是差不了多少,所以被困桃花島而不死,隨後學習九陰真經,自創互博求,空明拳,這時候的武功明顯高於四絕,自當天下第一!

射鵰英雄傳主題曲的歌詞,老版射鵰英雄傳主題曲歌詞是什麼

英雄寞歌曲原唱 鄭中基 填 詞 林喬 譜 曲 金大洲 編 曲 黃丹儀 等誰那沸騰的魂魄 如讓山水為之褪色來拯救這天涯蕭索 是誰恩怨情愁演活心上牽掛無暇抖落 只為世事殺出傳說唯匡世經緯 胸懷天下 血染敵鎮卻為殘殺難道有違天道錯 嘆悲歌未切 為憾奈何怕歲月過只隨信念活 等後世來評說 你是風沙的怒吼 你是...

94版射鵰英雄傳的配樂,射鵰英雄傳94版所有背景音樂

昨天我答了,看來你不滿意,我也不知道,你去 的專區穩穩,也許有高手 94版射鵰英雄傳 主演 張智霖 朱茵 羅嘉良 tvb94射鵰英雄傳 主題曲 絕世絕招 演唱 張智霖,吳倩蓮 絕世絕招 男 啊 礙 礙 女 啊 礙 礙 合 抬頭望望向青天美景 男 絕世絕招絕頂 女 情傾人傾心傾 男 仰天一笑望穹蒼問句...

射鵰英雄傳。梅超風武功到底什麼水平。能排到多少名

首先從內力來看,梅超風可以運功抵擋碧海潮曲還有劇毒砒霜。原文 歐陽克功力精湛,但聽聞碧海潮聲曲時,仍手舞足蹈 又驚又怕 登時全身冷汗但見梅超風盤膝坐在地下,低頭行功,想是正在奮力抵禦簫聲的引誘。金書有個恆定的規則,想要練功走火入魔,也必須要有一定的內功根基,並非人人都可以辦到。產生幻象至少需要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