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版的射鵰英雄傳楊康的扮演者是誰

2022-02-01 05:26:31 字數 916 閱讀 9074

1樓:匿名使用者

本名:苗僑偉

暱稱:三哥

英文名稱:michael miu kiu wai生日:2023年6月18日

星座:雙子座

身高:180cm

體重:70-80kg

血型:o

學歷:香島中學畢業

婚姻狀況:已婚,一子一女

最喜歡的運動:高爾夫球等

最喜歡的顏色:白色

最喜歡的零食:大閘蟹、牛肉

最喜歡的歌手:鄧麗君、甄妮

嗜好:運動

曾就職於:藝視眼鏡(集團主席) (已結業)籍貫:浙江寧波

苗僑偉,2023年出生在浙江寧波,父親是香港一家遠洋輪船公司的海員。6歲時隨母親去香港定居。 中學畢業後,他自認為不是讀書的料,就學了木工,跟著師傅為那些有錢人家打造紅木傢俱。

但學成後卻不滿師傅的刻薄,斷然辭工。 而當時,香港的電視業蓬勃興起,無線電視臺開辦了藝員訓練班,面向社會招生。抱著試一試心理的阿苗竟然考中了。

在後來一輪又一輪的篩選、淘汰中,他憑著自己的天賦和不懈的努力都闖了過去。他所參加的第九期訓練班從最初的一千多人報名,到最後只有13人被無線臺留用,阿苗就是其中的幸運兒。 80年,阿苗正式簽約無線,最初他也曾和黃日華在著名的《上海灘》跑過龍套,但不久,就與黃日華雙雙被挑中,擔當無線重頭戲《過客》的男主角而嶄露頭角。

阿苗扮演的是男2號,叫歐陽剛。

無線五虎將」之一的苗僑偉淡出熒屏10年後,2023年在《學警雄心》中重披戲服,扮演從未嘗試過的教官。目前正忙於無線時裝新劇的他,帶著妻子戚美珍從香港趕到上海錄製《家庭演播室》,首次露面內地綜藝節目的苗僑偉還在現場搬出一套傢伙,一展自己的木匠手藝。

2樓:匿名使用者

谷歌一下你就瞭解,去看演員表嘍

83版《射鵰英雄傳》中的演員現狀如何?

83版射鵰英雄傳黃蓉扮演者叫什麼

中文名 翁美玲 外文名 barbara yung 別 名 ah yung 國 籍 中國 民 族 漢族 星 座 金牛座 血 型 o型 生 肖 豬 身 高 158cm 信仰宗教 天主教 籍 貫 安徽省 出生地 香港 出生日期 1959年5月07日 逝世日期 1985年5月14日 職 業 演員 畢業院校 ...

94版射鵰英雄傳的配樂,射鵰英雄傳94版所有背景音樂

昨天我答了,看來你不滿意,我也不知道,你去 的專區穩穩,也許有高手 94版射鵰英雄傳 主演 張智霖 朱茵 羅嘉良 tvb94射鵰英雄傳 主題曲 絕世絕招 演唱 張智霖,吳倩蓮 絕世絕招 男 啊 礙 礙 女 啊 礙 礙 合 抬頭望望向青天美景 男 絕世絕招絕頂 女 情傾人傾心傾 男 仰天一笑望穹蒼問句...

2023年《射鵰英雄傳》的分集介紹

製片人 蔡藝儂 總導演 李國立 主要演員 胡 歌 飾 郭 靖 林依晨 飾 黃 蓉袁 弘 飾 楊 康 劉詩詩 飾 穆念慈樑家仁 飾 洪七公 黃秋生 飾 黃藥師謝 娜 飾 華 箏 周海媚 飾 包惜弱孔鐿珊 飾 梅超風 郭 亮 飾 完顏洪烈出品公司 上海唐人電影製作 08新射鵰英雄傳劇情介紹 在50集裡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