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雷伊怎麼打,賽爾號雷伊技能特訓怎麼打?(5個都要講)謝謝!!!

2022-01-12 06:32:23 字數 5518 閱讀 3718

1樓:呵呵哈哈嘿嘿

有雷吉歐斯嗎?65級時用能量轟擊,再補大概100滴血就夠了。雖然電屬性的招對格格爾無效,但雷伊用電屬性的招卻對格格爾有效,你最好事先知道這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不用那麼多!

只要布布花學了寄生種子就行了!

進去後先用寄生種子然後隨便用什麼!

ps:寄生種子維持5回合!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51級打的(用魯加斯)花了1個+100和1個+50的就打死了(中間沒致命)

4樓:匿名使用者

48級烈焰猩猩4瓶補血藥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巴魯斯嗎?用巴魯斯的剋制,然後兩隻45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巴魯斯的高壓水槍2次殺了他但巴魯斯至少要80級喲

7樓:潘潘超人大哥

很簡單,抓只皮皮,先去刷boss吧,相信你已經有了實力可以大蘑菇。到25級了吧,去精靈王之戰吧!50級了,你已經非常強了,再把格格爾練成魯加斯就大功告成了……然後先用個同生共死,在加魯加斯給他個**,你就能對雷伊說:

「game over!」

lz,看我這麼賣力就選我吧,本人絕對不是抄襲

8樓:快樂淘的夠

你說你打過阿克希亞,好打敗了阿克希亞,把索拉練到67j學會極冰風暴,估計三下它就掛了,警告【不用買藥!!!】多浪費錢呀!!害我白花了兩千豆豆....

9樓:陳昊彤

89j巴魯斯高壓水槍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把仙人掌練到44級就可以不用體力藥幹掉boss! 方法如下:先發寄生種子(威力狂大!!

嚇死你!)然後一直髮花瓣舞(32級進化時學的)(中間最好再發一個寄生種子),絕對殺掉boss!!!

運氣好的話殺完還滿血!!!

此辦法屢試不爽,絕對推薦!!

我的米米號:818005

成功後加我啊!!!!!!!!!1

11樓:

我來告訴你吧,首先,將至少魯加斯練到56級(越高越好),還有啊,4樓的注意點,55級沒有爆裂拳,格林練到50級,首先上格林,狂用扣對方特攻特防的技能(額,本人記不住了),耗技能。然後,如果技能用完,又沒死,就攻擊(在扣對方特攻特防的時候,用5個高階補血)直到死,然後這時候雷伊就沒多少血了,上魯加斯,一直用爆裂拳,保證打死雷伊。如果被雷伊麻痺了,換一小的精靈頂替一回合。

需要準備:10瓶高階補血藥劑,4只不被雷伊克的精靈(至少25級)55級的魯加斯,50級的格林。

12樓:匿名使用者

51魯加斯就打得過了,如果第一回合麻痺就要用一兩瓶大血。

先用大地之力,它打第一下大多數都會麻痺,沒麻痺就打它,可以打去一半血。如果麻痺也只持續一回合,在麻痺的時候補血,過一回合就可以打了,只要打兩下就ok!

13樓:mc丶

60級魯加斯爆裂拳兩招幹掉他

14樓:龍族聰明蛋

我80級的巴魯斯一個高壓水槍就掛

15樓:匿名使用者

練練雷吉歐斯吧,將就一下將就一下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階那就用47級魯加斯,先用三個大地之牆(記得補血),再用二個大地之力(記得補血),可以打他503滴血,在用兩個大地之牆(記得補血),一個大地之力(記得補血),就ok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魯加嘶,暴烈拳一直用那雷伊就只剩半罐血了,那個時候就象樓上說的用**就可以了(最好用強力吸取,給自己+血,然後用**)

18樓:我玩賽爾

都得要高點的,因為雷伊就一個特點,血多,你的攻擊力得高,要不很容易被他秒殺.

19樓:匿名使用者

54級巴魯斯,38級烈火猩猩,38級啊克西亞,32級布布花,51級雷吉歐斯,99瓶高階補血藥劑等於k。o雷億

20樓:匿名使用者

lz,我勸你用莫比,莫比很好練,我在星期六,到了20級時,一直打羅奇,打了一個多小時(一直不停的打,快煩死我了)到了37級,後面的是在星期日了,我把它練到了40級就開始打鋼牙沙,先用一下大地之力,然後用**,一次400多經驗,慢慢的練,大約一個小時到了47級,就去打雷伊,多帶一些高階藥,一直用**技能,跟他耗著,他把你麻痺了,你就等著,沒了以後再打,快沒血了就+高階的,一次加100,除了被麻痺,打他七八下他就死了我,親身體驗過,那個緊張啊,生怕他打出個致命一擊,最後打還沒打出致命一擊,他就死了,我跟他耗了大約3分鐘他就被我打死了。 (抓莫比地點:雲霄星第一層,一般在下面倒數第二個臺階出現,或者是在上面的大石頭旁邊,你就一直在雲霄星等,不超過半個小時,他一定會出來,不過莫比只有3級,你要先練皮皮,練到16級,學了手下留情,一下就能打他還剩一滴血,然後你在捉,你最好先用普通膠囊,然後如果不行再用中級膠囊,這樣機會大一點,接下來再不行在反覆用,用了1-3次就好了。

我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來的,lz選我吧,o(∩_∩)o

抄襲我者!!!!!!死!!!!!!!!!全!!!!!!!!!!!家!!!!!!!!!!!!

21樓:流翼

只要你的魯加斯能和雷伊等級差不多就行了,用2~3下爆裂拳就可以輕鬆秒掉雷伊。雷吉歐斯如lz下說的練到65會能量轟擊後,打個兩下雷伊就沒了。lz有雷吉歐斯和魯加斯,最好等級破55就能輕鬆打贏雷伊。

或者讓皮皮練到會同生共死後在練到60j。用波克爾的同生共死,運氣好的話不會死,那樣他也只有一點點血。然後再換個能挨下雷伊一擊的精靈,用最大威力的招數,就可以贏了。

賽爾號雷伊技能特訓怎麼打?(5個都要講)謝謝!!!

22樓:幼兒園裡的扛把子

1、里奧斯,50級以上可以打,白光刃打死,學會極光刃。

2、堤亞斯,50級以上可以打,雷雨天一次,萬丈光芒一次,瞬雷天閃打死,學會閃電鬥氣。一定要先用一次雷雨天。

3、雷納多,80級以上可以打,閃電鬥氣三次,注意補血,電閃光命中六次,瞬雷天閃打得剩少量血,極電千鳥打死,學會元氣電光球。一定要用極電千鳥打死。

4、阿克希亞,80級以上可以打,閃電鬥氣三次,注意補血,瞬雷天閃打幾下,剩下的血可以兩次打死時,這時十回合也過了,雷祭,充電,瞬雷天閃。

5、幻影,一百級,先做完體能特訓,如果攻擊在350以上,防禦在190以上,體力在330以上,速度在260以上,加攻擊刻印和防禦能量珠。

6、第一回合極光刃,第二回合雷神覺醒,第三回合極光刃打出致命一擊就可以了。多打幾次。如果攻擊太低,就要買平衡能量珠。

7、第一回合極光刃,第二三回合補150的體力藥,第四回合起血少於5時補體力藥,體多於5時雷神覺醒,雷神覺醒三次,極光刃打,注意補血。

23樓:作業死敵

樓主,你的雷伊最少都要95級。打精靈大亂鬥練級,一次1萬-3萬經驗。一般很快就能100級。當然了,一百級最好。現在就教樓主如何學習特技。

去實驗室技能喚醒儀換回極電千鳥技能(特攻技能啊)!

再次點選右上角雷伊頭像,選擇雷納多,確定開始訓練,被傳送到貝塔星荒原(或者直接從地圖來到雙子星貝塔星)。

**動畫後, 點選雷納多,開始對戰。(話說這動畫真討厭啊,不好看還卡著人不放!)

雷納多比較難打,雷伊最後必須用極電千鳥打敗雷納多才能獲得新技能元氣電光球。

打法推薦:先發極光刃消除雷納多強化,然後閃電鬥氣用6次(不是必須),再然後充電 極電千鳥/極光刃(瞬雷天閃),中間大量補血(雷納多少於一定血量後,狂致命一擊),最後終結雷納多時一定要用極電千鳥! 如果雷納多屬性複製,就用極光刃打。

其他時候就是補血,充電 極電千鳥。

最後學習到新技能:元氣電光球,電系特攻,5%對方麻痺,必中技能。(特攻有p用!)

雷納多:極光刃消強,在閃電鬥氣6個,再雷雨天6個,然後極光刃打,到一絲血後,上急電千鳥打死

阿克:也是極光刃消強,在閃電鬥氣6個,再雷雨天6個,然後上極光刃。注意這個特訓很費事,必須瞬雷天閃出致命打死才好,所以建議備上個致命能量珠

望採納!

24樓:藍火

極光刃,用白光刃打敗里奧斯就可以了。

閃電鬥氣,用雷雨天,再用瞬雷天閃打敗提亞斯就可以了。

元氣電光球,閃電鬥氣四至五次,注意補血,電光閃六次命中,瞬雷天閃打幾下,剩下少量血時,用極電千鳥打死雷納多就可以了。

雷神覺醒,閃電鬥氣四至五次,注意補血,瞬雷天閃打幾下,剩下的血可以兩回合打死時,雷祭,充電,瞬雷天閃,麻痺狀態下打死阿克希亞就可以了。

雷神天明閃,加綠色火焰,極光刃,地面或神祕或聖靈系技能石s兩次就可以了。或者加金色火焰,極光刃,補兩回合血,從第四回合起血量不要少於5,雷神覺醒三次,注意補血,極光刃打死幻影。

25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極光刃 再用雷季 然後用雷神覺醒 然後打他

26樓:

1.體力訓練:雷伊分身的血在少於一定的時候(感覺1/4)會補滿。打法:瞬雷天閃、充電,再瞬雷天閃,分身就掛了,對方雷雨天你就萬丈光芒。 雷伊訓練

2.特功訓練:雷伊分身的特功無特殊效果。

打法:白光刃直接幹掉   3.防禦訓練:

雷伊分身的防禦在血短時自動提升。打法:充電、瞬雷天閃、充電、極電千鳥。

對方雷雨天你就萬丈光芒。   4.特防訓練:

雷伊分身的特防在血短時自動提升。打法:充電、瞬雷天閃、充電、瞬雷天閃。

對方雷雨天你就萬丈光芒。   5.速度訓練:

雷伊分身的速度無人能敵,打他容易miss。打法:電閃光、瞬雷天閃,再瞬雷天閃,就掛了。

如果個體高,1招就能秒掉。   6.攻擊訓練:

雷伊分身的攻高,但體力低。打法:瞬雷天閃秒掉。

賽爾號雷神雷伊超進化怎麼打全部打法

27樓:匿名使用者

給雷伊刷攻擊體力學習力255,打法:第一個夜魔之神,極光刃消強後,兩天明閃帶走,這個簡單,第二個繆斯,加個綠火和克超能的物理攻擊s,開打,消強後閃電鬥氣兩次,雷神覺醒攻擊加滿後技能石帶走(注意補血)第三個大地之神有點難,雷伊加個金火和全屬性藥劑(太空站換)開打:還是先消強後,技能石狂轟,(注,不要強化,他會反轉)第四個蓋亞最坑,還是加個金火和全屬性藥劑和超能石s,開打,消強後,技能石狂轟。

(注,你強化無效,蓋亞戰神狂龍破打暴擊血會滿)這個過程可能要很長時間,多試幾次。祝你早日獲得雷神雷伊!

賽爾號雷伊怎麼打?(快點)

28樓:藍火

雷伊boss每小時整點出現在赫爾卡星三層,十分鐘後消失。打敗後可以獲得精元,孵化可以得雷伊。

雷伊有很多種打法,以下是常用的三種打法。

1、麗莎布布葉綠光束消強化,花粉6次命中,注意用光合作用補血,花草能量3次,葉綠光束打死。也可以花粉命中6次後換其它精靈,強化後打死。

2、卡魯克斯破攻3次,注意補血,大地之力3次,爆裂極突刺打。如果容易miss,瞄準兩三次再打。

3、該隱暗影護盾,暗影之力,以上兩個技能反覆兩次;暗影護盾,暗黑凝聚,暗影護盾,暗影地域,以上四個技能反覆用。

賽爾號雷伊怎麼打,賽爾號雷伊怎麼打

簡單的是用地面系卡魯克斯打。破攻3次,破甲3次,強化3次,大招,或者必中的尖刺飛鏢打。中途體力小於100補血,配上藍火打 主力 卡魯克斯配招 爆裂及突刺 破攻 瞄準 破甲 大地之力其他 凡是地面系的都可以 道具 150血藥 10 卡魯克斯連續破攻,直到雷伊用白光刃打出致命一擊都只扣你40多滴血甚至更...

賽爾號雷伊怎么打,賽爾號雷伊怎麼打

先用閃尼3次精神控制,再用2次無限之光,然後加血!再用3次無限之光,加血,再用威力比較強的跟他打。如果打死了,再用魔焰不滅之火打,打完了用其他的。用一隻70極都咕嚕王用遠古遛芒鄭給雷伊一下,它就掛了。帶30瓶高階體力藥,要用有6米幣強效特公能量珠,魔焰的絕命火焰和魔焰烈空閃威力加倍 50以上貝特卡恩...

賽爾號雷伊到底怎麼打?賽爾號雷伊怎麼打啊?

做完雷伊和蓋亞最終對決的任務後,這段時間每逢整點,雷伊都會出來的說。按照樓主的精靈配置,用麗莎布布就可以單挑雷伊了。麗莎布布在賽爾號裡其實是一隻十分強大的精靈,我的麗莎布布也是我最鍾愛的精靈,因為,像尤納斯,奈尼芬多,魔獅迪露,甚至70級的雷伊這些較為強悍的精靈,都是我的麗莎單挑過的。尤納斯。技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