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王雷伊最後一關,賽爾號的王雷伊怎麼得

2022-01-07 09:14:14 字數 991 閱讀 2787

1樓:小niuniu呀

索比斯消強,譜尼第五或先手,王雷最後一關的特性是變化的,有時譜尼第五可以打出傷害,有時先手有傷害,有時致命有傷害,不過對方有時會秒殺。

《賽爾號》(英文名:seer)是由上海淘米網路科技****開發運營的一款回合制戰術養成類網頁遊戲,於2023年6月12日在中國大陸發行。

該作以探險養成、精靈對戰、社群交流為主要玩法,講述了ai機器人「賽爾」為人類尋找新能源和宜居地時,與各種精靈之間所發生的曲折離奇的故事。

賽爾基地:

賽爾號為每個賽爾機器人都準備了自己的基地,基地不僅能供精靈儲存、體力回覆等實用的功能,還可以記錄玩家的戰績。

為了能讓每個基地彰顯賽爾們不同的個性,賽爾號為其提供了基地裝飾用品的銷售。在基地中也可以將精靈展示,或者將不需要的精靈放生。

為了紀念原精靈太空站的毀滅而重新建立的宇宙太空站。主要有太空站大廳、太空站競技天堂、太空站資源區、太空站精靈區四大區域,四大區域下有許多副本。

2樓:帥哥一枚

草王首發,然後幻境單挑,基本不會輸,但是抗性一定要點麻痺

我的話,不知道為什麼,前三隻必死,所以我幻境第四個上,消強第五,然後150的技能,吃月亮不要慌,反正我打雷劍吃月亮不會死

3樓:陌辰

我一般都是聖譜首發 打出傷害一直第五技能 打不出也是第五技能 靠放完技能後的減血耗死他

我的王哈不是瞬殺特效

4樓:記憶中流年擱淺

幻境界皇 先手加第五 注意別被麻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厲害都過不去嗎

賽爾號的王雷伊怎麼得

6樓:世龍愛

王雷伊可以通過活動獲得,最少3天至4天,最後一關看臉,如果運氣好最少4天獲得,運氣不好很難說,獲得的王雷伊不帶三件套,現在即使獲得了王雷伊也不能免費獲得三件套需要鑽石購買

賽爾號雷伊怎麼打,賽爾號雷伊怎麼打

簡單的是用地面系卡魯克斯打。破攻3次,破甲3次,強化3次,大招,或者必中的尖刺飛鏢打。中途體力小於100補血,配上藍火打 主力 卡魯克斯配招 爆裂及突刺 破攻 瞄準 破甲 大地之力其他 凡是地面系的都可以 道具 150血藥 10 卡魯克斯連續破攻,直到雷伊用白光刃打出致命一擊都只扣你40多滴血甚至更...

賽爾號雷伊

雷伊超級厲害的,他是電系中最厲害的 雷伊 抓,充電4j,風馳電掣8j 50 雷電擊12j 40 瞪眼16j,閃光擊20j 60 電擊光束24j 60 雷祭28j 麻痺 放電32j 80 驚雷切36j 55 電閃雷鳴40j 90 雷雨天43j,霹靂斬47j 80 萬丈光芒51j 75 白光刃55j 9...

賽爾號雷伊

打的過!我給你方法 先用葉綠光束,雷伊無強化了,補血到300以上,用2次花草能量,用究極吸取,慢慢磨死。我。要打持久戰,我使用72雙防血麗莎打過的,第一要先買99個超體,99個活力,對戰,葉綠光束,補血 血不夠時補血,他如果用電閃光,最好是換精靈,當然不換也行,要配合補血用3次花草能量,最好用6次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