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因為演員而討厭整個電視劇或電影嗎

2022-01-12 06:56:29 字數 5965 閱讀 1897

1樓:三熙

如果是非常好看的劇,我會選擇看到不想看的就直接快進。不好看的就直接棄劇。比如楊穎吧,之前是在奔跑吧兄弟中認識這個人的,剛開始覺得挺好的,到第二季就漸漸不喜歡了。

後來雲中歌中給出的劇照,看著挺美的,就決定去看看,結果被女二楊蓉圈粉了。後面的孤芳不自賞就沒有去看,沒想到這個決定做對了。我想這部劇要是換個女主會不會火啊。

在後來《奔跑吧》《機器人爭霸》《新舞林大會》都沒有看了。

2樓:絆你一生

因為我不看電視劇,所以我沒什麼討厭的影視明星,但是我覺得這個問題應該是存在的,舉個例子吧。我和我女朋友在談戀愛的時候,她一個老鄉在追她,有次還專門給她錄了一首南方姑娘,但是我跟我女朋友感情一直很好,拒絕了他之後也就沒聯絡了,但是從那以後我就開始討厭南方姑娘這首歌,進而擴大到不喜歡趙雷,最後擴大到了不喜歡民謠,真的感覺現在民謠完全聽不進去。

3樓:尹朶月

這二種情況很正常,確實很多時候我都不會太理智,經常愛屋及烏,舉個例子吧,琅琊榜第一部時,我覺得很好看,我也去追劇,到了第二部,剛看了一集,就覺得一點意思都沒有,主要是不喜歡裡面的個別演員,覺得他演的太裝了,他的氣質本來就不適合那種角色,說實話吧,從琅琊榜第一部之後,很少看國劇,一般都改看新聞聯播了。

4樓:阿西吧甜阿西吧

當然會了因為我不喜歡李易峰,所以他的動物世界雖然口碑不錯,但是我也不想去看。這種感覺說不出來,可能就是比較反感吧。

5樓:辰星

我不喜歡潘粵明,就是屬於這種長相的就不喜歡,和他別的新聞沒關係,最近他演的《白夜追凶》特別的火,可是,一想到主演是他,我就沒看了的慾望。

6樓:名

星爺的電影從小陪伴著我們成長,每段時間去看有每段時間的理解,知道現在一直喜歡,就像美人魚,星爺雖然沒有演,但是就是喜歡,喜歡星爺的那種風格。

7樓:曉淡

我覺得我會的,這個應該屬於正常反應吧。愛屋及烏,不愛烏就不及烏了。就算吃一頓飯一樣,從心裡不想吃的菜吃的時候也是擰巴的。

而且就算強迫自己去看一位不喜歡的演員的戲,也不會專注。當然,這裡說的就是熟悉的演員裡不喜歡的,而不是那些新的未見過的演員。

8樓:辰星

有一個演員,自從演過《少年包青天i》之後,我就再也不看他演的任何電視劇,包括《還珠格格》裡的表現,都讓人感覺表演痕跡太重,太假,讓人不舒服。

9樓:匿名使用者

從電視劇上來說,我個人尤其不喜歡某兩個演員。看到他們的電視劇或者電影直接略過,一眼都不會施捨去看。即使別人多麼推崇這個電影或者電視劇。

10樓:猴kd101555分葉

一定會,我的回答非常而且嚴重肯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好惡,因其成長的環境不同,性格不同,每個人喜愛和討厭的東西和情況千差萬別。

你會因為一個演員而討厭整個電視劇嗎?

11樓:吳尊是我的

隋唐英雄裡的劉曉慶。一直以來,劉曉慶的演技都備受觀眾認可,本來前兩部演的好好的蕭皇后卻在第三部畫風大變,出演一個16歲的少女角色,儘管演技不錯,劉曉慶保養的也到位,但幾十年的時間跨越還是讓觀眾們驚呼接受無能。相差20多歲的男女主在戲中秀恩愛,導演把觀眾的承受力想象得有些強大。

這讓我對這部劇反感。

12樓:暗受

多年前偽裝者播出時,還是被大家瘋狂吐槽。按道理來說,電視劇的男女主角在剛開始的幾集就應該出場,先入為主以贏得觀眾好感。但這部劇中,程錦雲是幾大女主演中的最後一個出場的角色,卻是被男主愛上的物件,程錦雲的表演曾被我稱之為面無表情的苦瓜臉,很是不符合戀愛中女孩的形象,結果導致了大部分觀眾被迫棄劇。

13樓:以心

肯定是《雲中歌》和《孤芳不自賞》,實在讓我看不下去,這兩部劇的女主都是楊穎,本來其他人的演技都是槓槓的,但是一到楊穎的鏡頭就變成了瞪眼,撅嘴,吃瓜群眾一看就是摳圖拍攝的,因為這兩部古裝劇,楊穎的演技都被吐槽不已。

14樓:勾平荷

偽裝者啊,我很多人看這部劇的時候,都是因為胡歌飾演的角色吻了程錦雲而選擇棄劇的,這不符合他們心中的預想。不用說的是這是一部非常好的劇,但就是因為女主角而棄劇未免顯得有點可惜了。按道理講,一般一個劇的女主角一般都是最先出場的,給大家一種先入為主的感覺,會增加大家對這個角色的好感度。

但在這部劇中,程錦雲卻是在幾個女主演當中最後一個才出場的,男主突然愛上了她顯得比較突兀。另外,從人物上來講,她也不討喜,沒有宋軼的靈動,也沒有大姐的氣勢博人好感,每天都是面無表情。

15樓:

於正版《笑傲江湖》袁姍姍的任盈盈,是真的硬生生把原著的正牌女主演成了一個小三啊。結局倒是沒有多少改動,東方不敗把自己的心拿出來換給任盈盈,令狐沖和任盈盈在一起,最後一個鏡頭是,換心後的東方在湖裡滿足的一笑,即使是這樣我也對這部劇喜歡不起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了,比如說我看《白夜追凶》的時候,憑藉著緊湊的劇情和主演們到位的演技備受好評。但劇中周舒桐的形象卻引起了不小的爭議。一個剛畢業的警校學生,初出茅廬就被分配到關巨集峰的身邊,三番五次暴露隊友,再加上最後暗戀關巨集峰的戲碼更是讓人覺得莫名其妙,網友們直呼,這位演員還不如不請。

17樓:以心

一部觀眾認可的經典作品,不能單憑某一位演員的努力,而是要靠整個劇組的齊心付出。但是娛樂圈中,為了出演一部電影而拼盡全力的好演員還真不在少數。一個演員,不僅能在演技上毀掉一部神劇,與角色不相符的年齡和氣質也佔了很大一部分原因。

想要成為堪稱經典的影視作品選角必須要謹慎,而不是一味地為了紅而創作,只有細心走好每一步,才能產出高質量的作品。人民的民義劇中的黃毛在當時備受爭議,流裡流氣的形象經常在各種場合尬聊,我就直呼多餘,猶如畫蛇添足。

18樓:寶95515虐溫

《南方有喬木》中白百何飾演的南喬和書中的人物形象氣質不搭,白百何不知道怎麼就胖到雙下巴都出來了,看得觀眾很齣戲。最重要的就是白百何之前被爆出來的醜聞,網友們對白百何的好感度下降,在《南方有喬木》中 看到白百何,大多數人都是會不自覺想到白百何的醜聞,所以她的形象已經崩坍了。

19樓:臺春秋

在打狗棍中飾演馬九斤,勇敢的心中飾演霍嘯林等等,楊志剛扮演的角色語速非常慢,說臺詞就像是背課文,整部戲下來幾乎一個表情,因此我看到電視上有他的劇我馬上換臺,實在是不願看見他的那個猙獰的表情。

**電視劇時,你會因為本身討厭某個演員而不去看嗎?

20樓:浦西東

我倒不會因為討厭一個演員本人而不去看他演的電影,而是會因為某個演員接的都是爛片爛演技而不去看他的**。到最後避過他演的所有**。就像鹿晗拍的《擇天記》就沒看。

不是說鹿晗完全沒有演技,相反我覺得他的演技如果在劇中當個配角還是綽綽有餘的,說不定還會很討喜。但是如果用審視主角的態度去看的話,鹿晗和古力娜扎這兩位挑大樑的男女主角的表現真的沒有什麼可圈可點的地方。全程平平淡淡毫無亮點,感覺就像無法準確把握角色情感而故意裝高冷一樣。

這倒是很多演員新手經常用的套路,至少一定程度上可以掩蓋演技的不成熟。畢竟沒有強烈的情感表達,就沒有漏洞可挑,但相對應的也沒有亮點了。

首先表演沉穩的男主戲並不是面無表情就可以的,你得向觀眾表達出男主的內心,可以通過眼神和肢體語言,可是我無法看到男主陳長生的內心在想什麼,似乎所有的表情都是淡淡的。

「關於鹿晗,不知道是有偶像包袱還是真的面癱,難道是怕自己調節表情會變醜嗎?所以一直不敢變換表情,最多是愁眉和瞪大眼睛。」

這麼說吧,他之前沒有跟其他小鮮肉(李易峰,吳亦凡)一樣被批評演技,是因為他飾演的角色比較平面,沒有深度。陳長生跟他之前演的戲比起來算是一個有故事的人,他沒有演好。吳亦凡是用力過猛,鹿晗是沒有用力。

講真,要不是擇天記這群主演大部分都年輕,沒有演技(古力娜扎),他真的會被批得很慘。

21樓:來自峴山湘紋飄逸的澤鹿

**電視劇時,你會因為本身討厭某個演員而不去看嗎?回答我會的,因為這個演員我不喜歡她,連她演的電視劇我也不願意看了,所以說演員的重要性很大。

22樓:愛唱歌愛粉絲

會的,反正我看電視劇,就是靠喜歡去看,不喜歡的看了,感覺不入戲。

不過不喜歡的演員,基本上都是配角,只要喜歡主角就好。

23樓:來自清源山學富五車的鹹蛋超人

這個事情是有過的,不是因演員的演技討厭而且因為某個演員做假廣告而討厭的。因此周再不願意看她他演的電視劇。

24樓:萌萌噠萌萌噠艾倫

會的,我看電視專找自己喜歡的演員看,但也不會因為個別討厭的演員而不去看自己喜歡的電視劇,不能一棍子打死。

25樓:

會,比如鹿晗,感覺特別娘,拒絕她演出的所有影視劇和綜藝。

26樓:

討厭的演員會影響我看電視劇時的心情,並不妨礙我看這部電視劇。

27樓:陽衛

不會,好的電視劇不會因為討厭一個人就失去看它的意義。

28樓:侯念雲

一般不會,除非這個演員演技太差,又是一號演員,這樣的話會棄劇,一般不會因為某個演員,不去看優秀的電視劇

29樓:zs帥

我是會的,這種心情會影響我看電視劇時的體驗。

30樓:匿名使用者

會!身邊的人在強烈安利《奔跑吧》,但是因為對某女無感,一集,嗯,半集也沒看過!

本來很期待《陳情令》,對小哥也算是有個路人緣,覺得現代裝也可以。但是看完造型出來,然後手機新聞推送了一個片段,完全展現不了此君的氣質,整個僵的要命。就再也不想去看了!

31樓:鏖戰星辰

是那種一集就死的話不受影響,否則何必跟自己過不去

32樓:秀秀飛揚

看電視就跟看人一樣,第一眼看去覺得可以的話就會一直接著往下面**,要是一開始都不好看的話。就沒必要再看了。

33樓:倚欄聽雪

我不會因為討厭某個演員而不去看。

34樓:大花花小草

有的演員演的,演的戲就開始接廣告,這讓人很討厭。

35樓:沃n瑪

有啊,比如姚晨,我就沒看都挺好

36樓:w雅丫吖吖呀

我會因為演員不去看的

37樓:

我會因為不喜歡一個演員而不去看這個電視劇

38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不會,我看電視劇主要是看劇情,劇情精彩我就會去看

你會因為某部電影裡的一個角色而討厭演這個角色的演員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看電影是屬於理性的那一種,不會將情感轉移到演員本身的。

40樓:猴61173脖頁

電視劇《不要和陌生人說話》可能有人沒看過,但是「 安嘉和」這家暴敗類直接改變了我的人生觀,讓我覺得以後一定要對老婆好點,不能打老婆。

41樓:匿名使用者

計春華,出道二十多年,從來都是以奸角示人,尤其是電影《少林寺》中的禿鷹,讓人恨不得殺了他。記得計春華上綜藝節目無奈的表示,原本導演答應讓他出演好人,結果一到劇組,導演揣摩他的長相,結果還是杯具的讓他繼續演他的壞人,光光的腦袋,凶悍的表情,演好人實在艱難。

42樓:切斷了

大家耳熟能詳的一部電視劇作品《甄嬛傳》,其中「安陵容」這個角色真的讓人看著難受,完美的詮釋了什麼叫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43樓:名

《神鵰俠侶》金庸大作,當年看古天樂版本,小龍女李若彤完全以一個人間仙子的印象走進了每位觀眾的心理,而「尹志平」這個道貌岸然的偽君子做出的事,在我幼小心靈上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傷痕,直接導致以後數個版本的《神鵰俠侶》我都不看了。

吳越有演過哪些電視劇或電影,演員吳越演過哪些片子

吳樾 1976年4月25日 曾用名吳越,中國男演員,出生於河北張家口,畢業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97級,武術級別為武英級 國家健將級 現為中國國家話劇院演員。代表作品有 精武英雄陳真 連城訣 浪子燕青 歡天喜地七仙女 地下交通站 新西遊記 等。錢學森傳 2011 絕對底線 2011 大兵小將 2010 ...

電視劇《白鹿原》中,哪個角色最讓你討厭

相較於實實在在的反面角色更讓人痛恨的是鹿兆鵬 為了自己信念不顧家人,逼瘋逼死冷秋月,其次才是嶽維山 像這種題材的劇集其實所謂主角正面人物也好不到哪去 電視劇 白鹿原 裡你最反感哪三個人物?孝文最後做了縣長 田小額,黑娃,鹿兆鵬。鹿兆鵬 白嘉軒 白靈。看過原著,也討厭他們。鹿子霖,鹿兆鵬,白靈 做女人...

有哪些電影或電視劇片段,會讓你的尷尬癌發作

有哪些電影或電視劇片段,會讓你的尷尬癌發作,接下來這些就是我看完最尷尬的 有一次,領導在會上說,我想講一個笑話。於是我們開始緊張起來,不知該把手放在 表情也變得不自然,充滿了對未知的恐懼,領導終於講完了這個笑話,果然如此.你看過多少讓你因癌症而尷尬的電視節目?所以我尷尬的癌症發作了。在2016年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