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會看中國的電影或電視劇嗎,你覺得外國人會看中國的電影或電視劇嗎?

2021-03-19 18:33:26 字數 1050 閱讀 9680

1樓:分為非我

會啊,只是理解上會有很大偏差。比如甄嬛傳,外國人就會覺得皇上有很多情人,不會理解中國的妻妾成群是什麼意思,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會呀 就像我們國人會看國外電影一樣

3樓:小森

除了中國人,世界沒有一個人看中國電視劇或電影。

你覺得外國人會看中國的電影或電視劇嗎?

4樓:腐腐木

肯定會看的,尤其是一些優質的電視劇,當初步步驚心出口韓國,在韓國大火,韓國甚至還翻拍了步步驚心,韓國著名女星iu主演的,雖然沒有原版好看。還有微微一笑很傾城,在東南亞的熱度都很高。

5樓:劉鮮花

會看啊,當時甄嬛傳火的時候還將其製作成英文版給外國人看呢,除此之外步步驚心、花千骨等電視劇還被外國翻拍,就像我們看英劇、美劇一樣,外國人也會看我們的劇

6樓:小月哈哈

我身邊不會中文的的外國同事+土澳老公沒有一個人看的(我在新加坡),會講華語的東南亞華人會看的。

7樓:陽光大男孩吖

會。我知道外國的人對中國的文化還是很感興趣的,尤其是中國的武術片,深得外國人的喜愛。

8樓:手機使用者

電視劇一般是不怎麼看的,我覺得一方面是因為文化差異,理解起來會有差別,二是國內絕大多數電視劇我都不想看好吧。

外國人喜歡看中國電影和電視劇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看中國電影在全球的票房減去在中國的票房你就知道了,呵呵,中國電影在國外不太好混的。

10樓:asd韓旭

應該不喜歡吧,中國的電視劇 古裝劇 佔很多。而且水分很多都不真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看 除非是有意要學漢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也就只能拍抗日的**,還有那些無聊死人的連續劇,

外國人喜歡看中國的神話片嗎,外國人喜歡中國文學和中國文化嗎?相信中國古代歷史嗎?為什麼美國拍希臘神話故事,代表西方對中國神話

當然是喜歡看了,就像咱們中國人喜歡西方魔法一樣,外國人同樣對中國神話充滿好奇。就像 西遊記 一樣,在世界各地的人都喜歡看。文化沒有界限,人的好奇心和對神祕故事的幻想也不分國界。只要它夠神祕,有文化底蘊就能引起全世界人的關注 喜歡,中國神話很好看 外國人喜歡中國文學和中國文化嗎?相信中國古代歷史嗎?為...

電視劇或電影裡好看的少年組,電視劇或電影裡好看的少年組推薦

少年組的電影和電視劇比較多了,這樣的電視劇電影在我童年的時候看過好幾部,我可以向你推薦幾部這樣的電影電視劇,比如家有兒女,足球小子。這些不錯的電視劇電影。名師推薦的60部青少年電影 1 極地特快 美國 故事講述了一個小男孩始終堅信聖誕老人的存在,但周圍的大人和玩伴都認為這只是他天真的一廂情願。聖誕前...

最好看的電影 電視劇?哪部電影或電視劇給你的印象最深刻,感覺

我最抄喜歡的電影 是 羅馬假日 主演bai是奧黛du麗赫本和格里高利派克,然後zhi安妮公主dao是我最喜歡的電影角色。我最喜歡的電視劇是 神話 主演是胡歌和金莎 哈哈,在我心裡金莎就是這部電視劇的女主角,白冰只能靠邊站啦!然後呂素是我最喜歡的電視劇角色之一 除了金莎飾演的呂素,我還特別喜歡 神鵰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