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一款諾基亞1000塊以下的手機

2022-01-12 09:53:30 字數 1392 閱讀 7042

1樓:

功能簡單實用的,推薦你一款諾基亞的3110,應該適合你出差的商務人士,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樣式還是不錯的,有藍芽哦。配了一個130萬的攝像頭,支援擴充套件,機身8m記憶體還是不錯的。這是3110的評測,希望你會喜歡。

裡邊有各項3110的引數評價,**很公道,現在只要八百多,這個機器一般用個三五天不成問題,建議多備個電池,諾基亞的電池都不耐用,飛毛腿就可以拉。

2樓:

3110c吧

很不錯,價效比很高

具體資料看ls的

3樓:匿名使用者

n72的水貨。1000一下,功能很適用,樣式也比較好看。

4樓:北鼻深愛爾

如果你是男士建議3110c

是女士就3500好了

諾基亞3110c

優點 1:傳統直板設計,做工不錯

2:大面積按鍵手感良好

3:支援藍芽立體聲

缺點 1:螢幕配置太低

3110待機時間能達到370小時

諾基亞3110c內建兩款遊戲,分別是三維滑雪和數字九宮格,前者屬於競技類遊戲,後者則是比較考驗智力方面的遊戲,兩款遊戲製作非常精美,畫面也很流暢。而在隨機附贈的256mb microsd儲存卡中還內建了42款遊戲,每款都非常經典,可玩性非常高,絕對是一個打發時間的好工具。

作為一款面向中低端市場推出的手機,儘管諾基亞3110c螢幕的解析度有些不盡人意,但是130萬畫素的攝頭配置,較大的按鍵設計,對於年紀較大的朋友也十分適用。該機擁有紅外、藍芽、標準usb資料線三種傳輸方式。除此之外,該機最大可支援2gb micro sd(t-flash)儲存卡擴充套件記憶體,難能可貴的是,該機目前的**在1000元左右,是一款價效比非常高的手機。

5樓:匿名使用者

5200吧…它很突出現在行貨故記八百左右吧…qq可以上08而且藍芽紅外都有…很划算噢…

6樓:匿名使用者

5200看下吧,**效果還行,外形也不差,30w攝像頭

7樓:匿名使用者

去**上看看吧,現在有很多行貨,在**上買很安全又便宜。

我前陣子在**上買的5300,雙電雙充,講了降價850.

不過最近又開始漲價了,要買趕快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的3500c

除了螢幕小點其他都還不錯

價效比滿高

849元 商場裡買

9樓:布芒果

諾基亞5200禰想用諾基亞的手機不妨去網頁看看啊…專門搜尋諾基亞的再看禰的意見買!

大家幫忙一款主機板,大家幫忙推薦一款主機板?

有一條無法滿足你 兩個ide介面.其他的都可以符合你的需求 微星p45 neo3 f 799 atx板型,4條pci插槽,8個sataii介面,4個ddr2插槽,做工很優秀.2個pci e 16x介面 麼?還要一線的板子?現在的板子給你留1個ide介面就已經不錯了。這就點千元以內是不太可能的.微星p...

請大家幫忙一款膝上型電腦,謝謝,請大家幫忙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謝謝

聯想y480 ise 6450 惠普folio 13 1015tu a9m20pa 7999三星530u4b s01 索尼sd48ec b 黑 戴爾xps 14z xpsz14d 318 7299華碩n75yi267sl sl 4gb 1tb 園林設計我不懂,但中高低配置的電腦還只是知道一些,合適設...

請一款諾基亞手機,請推薦一款諾基亞手機

3000元,真是大款啊,所有的機子都可以選了,只是有些要選水貨的,呵呵,我一直就想買n95,或n96,真的很不錯的,估計水的95大概2000多一點吧,96水的應該在3000以下,所以我建議你 1,買水的就買96 2,買行的,就買95,其實水貨比行貨本身質量要好的,至於圖的是本身質量還是售後質量,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