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主機板怎麼設定bios預設設定

2022-01-12 10:13:08 字數 3075 閱讀 4626

1樓:務語芹

華碩膝上型電腦bios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開機按鍵盤上的f2鍵,進入bios。(針對win8及win8.1的系統由於開機速度比較快,所有要提前按f2鍵不放。)

進入bios後,如果想重置或者恢復出廠設定。按鍵盤上的f9鍵就可以了。

按鍵盤上的f9鍵就可以了。

這樣設定,bios就被恢復出廠設定了。

如果安裝的作業系統不是正版的,有的時候恢復bios後,會進入不了系統。會開機直接進入bios。如果是這樣建議安裝正版系統。

一般情況下不建議重置bios。建議直接進行修改。其實只要瞭解英語,其實bios還是很好了解是什麼意思的。

華碩電腦bios 怎麼恢復預設設定 .

2樓:雲騎士科普

電腦主機板bios如何恢復出廠設定,bios怎麼做才能恢復初始狀態

3樓:老註冊不上

開機進bios之後,右邊有一項defaultsettings選他就行了,記得退出時儲存

華碩電腦bios 怎麼恢復預設設定?

4樓:愚人談娛樂

1、先重啟我們的計算機或者直接關機開機。

2、開機之後按鍵盤上的f8進入到bios的設定頁面,部分型號可能是f2 delete。

3、進入到bios設定頁面之後找到退出的英文按鍵exit。

4、找到它後, 您需要單擊此處查詢我們每臺計算機上每個型號的重置出廠設定資訊, 這些資訊通常以英語顯示。

5、描述一般是我們點選功能, 然後相應的右側將顯示一個簡單的描述, 從英語描述中我們可以確定當前的功能按鈕是否是恢復出廠設定按鈕。

6、找到它後, 我們按鍵盤上的 "確定" 按鈕彈出一個對話方塊, 彈出並單擊 "是" 以恢復出廠設定。

5樓:雲騎士科普

電腦主機板bios如何恢復出廠設定,bios怎麼做才能恢復初始狀態

6樓:溫忠板鵑

開機進bios之後,右邊有一項defaultsettings選他就行了,記得退出時儲存

華碩主機板怎麼重置bios?

7樓:華碩服務

有時bios的設定異常或是超頻等因素,會導致無法正常開機,若您已忘記原先正常的bios設定,可利用以下方法來重置bios:

1. 利用主機板上的clrtc排針以清除bios設定,依照主機板的不同會有以下三種方式:

a. clrtc有兩針,請於關機並拔掉電源線的狀態,以螺絲起子之類的導體輕觸兩根針腳約5~10秒鐘。重新連線電源並開機後,按住delete以進入bios重新設定

b. clrtc有三針,請於關機並拔掉電源線的狀態,將clrtc跳線帽由[1-2](預設值)更改為[2-3]約5~10秒鐘,接著再將跳現貌改回[1-2]。重新連線電源並開機後,按住delete以進入bios重新設定.

c. 主機板上附有clr_cmos按鈕,請於關機並拔掉電源線的狀態按下此按鈕。重新連線電源並開機後,按住delete以進入bios重新設定

注意:各主機板上的clrtc實際位置,請參閱產品支援頁面提供的說明書

2. 進入bios並按下f5default後,選擇yes,bios即會恢復為預設值。

8樓:百利甜加點冰

工具/原料

演示電腦:華碩 x8dal main server chassis

電腦作業系統:windows 10 專業版 64位作業系統

1、進入電腦bios介面後,按下鍵盤上的f7。

2、之後可以設定中文顯示,然後點選退出。

3、點選退出後,再點選載入最佳化預設值。

4、頁面彈出回覆預設值,點選ok。

5、頁面彈出關閉,點選ok。

6、返回到bios主頁面,點選f10儲存即可。

9樓:手機電腦達人小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方法一:如果您的電腦可以進入bios,那麼進入到bios,選擇「load default value」或「load default setup」或「load fail-safe defaults」等等類似的選項後儲存退出即可,不同版本的bios對應的重置方法可能有所區別,請根據自己電腦bios的版本嘗試。

方法二:電腦關機,拔掉電源線,開啟機箱取出主機板上的鈕釦電池,等待幾分鐘後再裝上,bios自動重置。

方法三:在主機板上鈕釦電池附近,有個三個針腳的跳線,有個塑料帽扣在了兩個針腳上,拔下來扣在另兩個針腳上;過一會,再換回來。

更多4條

10樓:九五四五

進bios裡,最後一項,還原預設設定

華碩主機板bios怎麼還原預設設定啊?

11樓:雲騎士科普

電腦主機板bios如何恢復出廠設定,bios怎麼做才能恢復初始狀態

12樓:

我也是華碩電腦的,我對於這個blos還是經常用的,很多次我都用它來設定一些引數進行裝系統,設定硬碟顯現什麼的。

設定好了就按f10再選中確定來儲存。

如想還原預設設定進行如下操作:

1、最簡單的方法是取下電池再重新安上,不過手可得弄乾淨點。

2、進入bios後,選擇load bios defaults 之後f10儲存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bios電池拿下來,就ok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方法:

一、最簡單的方法是取下電池再重新安上;

二、開機f10進入bios 之後,選擇load bios defaults 之後f10儲存即可。

15樓:小片的老片

網上有這樣的軟體,你可以搜下

華碩主機板怎麼恢復出廠設定,華碩主機板bios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恢復出廠設定 1 開機不停按 del 鍵進入 bios 選擇 exit 選單下面的 load setup defaults 並回車,選擇 yes 之後,再次回車 2 按 f10 鍵,選擇 yes 之後回車,此時系統會重啟,bios成功恢復出廠設定。扣電池 都實用...

華碩主機板怎麼恢復出廠設定,華碩主機板bios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恢復出廠設定 1.開機不停按 del 鍵進入 bios 2.選擇 exit 選單下面的 load setup defaults 並回車,選擇 yes 之後,再次回車 3.按 f10 鍵,選擇 yes 之後回車,此時系統會重啟,bios成功恢復出廠設定。其他方法 ...

華碩主機板怎麼設定u盤啟動按,華碩主機板怎麼設定u盤啟動 按f

華碩轉怎麼設定u盤啟動 利用啟動熱鍵快速設定,開機進入第一介面的時候馬上按 del 鍵 進入後按f8鍵進入 啟動選單 選擇介面,然後選中 u盤 作為優先啟動項,按 回車 鍵確認。主機板,又叫主機板 mainboard 系統板 systemboard 或母板 motherboard 它分為商用主機板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