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的主機板bios怎麼從硬碟啟動

2021-12-25 12:34:41 字數 4175 閱讀 3753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開機按del或f2鍵進入bios setup裡,在裡找到第一啟動裝置,英文字樣是「first boot ***x」,然後選擇成「hdd」硬碟就行了,再按f10,儲存後重啟電腦就從硬碟啟動了,呵呵。

2樓:喬木巨像

開機按del進入bios設定。進高階bios特性設定(advanced bios features) 找到依次排列的first secend third 分別代表第一 第二和第三項啟動 第一啟動項 硬碟就設定第一 disk

3樓:父拭琳拿逝

華碩主機板bios設定從硬碟啟動的方法如下:

開機就按del鍵進入bios。

按左右鍵進入boot選單。

進入第一項boot device priority.

選擇硬碟為第一啟動項。

4樓:古葉

開機進入bios,在boot項中選擇硬碟啟動,就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按f12試試,或者進bios 設定一下 不懂的再詳細追問 您的問題不明確

華碩的主機板bios怎樣設定第一啟動為硬碟?

6樓:抒言序情

1、首先把已經製作好啟動盤的u盤插入電腦usb插口,然後開機,待開機畫面出現以後連續按下「f2」進入bios設定主介面。如下圖所示:(顯示的是首先進入bios設定看到的main選項介面,該頁面顯示的是華碩n43ei241sl筆記本的基本資訊)。

2、按左右方向鍵←→移動游標並選擇到「boot」設定選項處。boot為開機啟動引導選項設定的地方,如下圖所示:

3、如上圖所示,當我們把游標移動到boot後再按上下方向鍵移動游標到「harddrivebbspriorities」選項,然後按下回車鍵。如下圖所示為按下回車鍵後顯示的介面:

4、如上圖所示,我們預設第一個,然後按下回車鍵,將會彈出一個啟動選項,選項中有其中一個是硬碟的資訊(也就是預設啟動的),還有一個就是我們剛才插入的u盤(也就是我們需要設定啟動的u盤),我們只要按上下方向鍵進行選擇,選擇到u盤處,按下回車鍵即可

5、調整好boot啟動順序以後我們按「f10」儲存退出並將自動重啟您的電腦,重啟後將會進入到u啟動u盤啟動盤主介面,到此,華碩n43ei241sl筆記本設定u盤啟動就完成了

華碩主機板怎麼bios設定硬碟啟動順序

7樓:

1、首先開啟計算機,然後在計算機上出現asus徽標啟動螢幕時,按「f2」按鈕。

2、然後在彈出的bios模式視窗中按向左和向右箭頭鍵,選擇「boot」選項,然後按enter進行確認。

3、然後在嚮導視窗中選擇「開始選項#1」,按enter鍵,然後選擇p0:st***此項進行確認;

4、然後單擊「f10」按鈕以儲存並重新啟動計算機。

8樓:很多很多

1、首先開啟電腦,在電腦出現華碩logo的開機畫面的時候,不停地按「f2」按鍵。

2、然後在彈出來的bios模式視窗中按左右方向鍵,選擇「boot」選項,回車確定。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選擇boot option #1回車,選擇p0:st***這一項回車確定;

4、然後按下「f10」按鍵進行儲存,重啟電腦就完成了。

9樓:雲騎士科普

bios怎麼把硬碟設為第一啟動項?大家在給家裡的電腦裝的是一塊是固態硬碟,一塊是機械硬碟時。如何使用固態硬碟作為電腦的第一啟動項。

10樓:

你可以直接開機的時候按f8選擇開機啟動項

華碩主機板進bois後怎麼設定固態硬碟啟動?

11樓:侯文宣曠代

進bios

主介面按f7進高階設定模式----boot(啟動)----bootoption

priority(啟動選項屬性)--bootoption

#1(1st

boot)設定為固態硬碟型號,按f10鍵儲存退出。

12樓:代青香興贍

可以參考以下步驟:

1、開機進入bios中,在security選項卡中選擇secureboot

menu,secure

boot

control按enter選擇disable,按f10儲存;

2、電腦重啟後,再次進入bios中,在boot選項卡中選擇launch

csm,按enter選擇enable,按f10儲存;

3、重新開機點按esc選擇啟動項,選擇對應的啟動方式,確認是否可以進入系統

我的電腦主機板是華碩的 怎麼設定成硬碟啟動

13樓:華碩服務

這個問題可能是因為安裝的時候安裝到了u盤,系統的引導在u盤上,所以拔出u盤後無法引導,導致不能開機。

建議安裝的時候一定要安裝到正確的碟符。

如果要設定成硬碟啟動的話,在uefi bios裡面有一排圖示,有硬碟,光碟,u盤等等圖示,它們啟動的順序是按排列的順序進行的,在最左側為第一啟動,如果要想硬碟啟動,只要把硬碟圖示用滑鼠點住不鬆手,然後把它拖曳到最左邊就可以成了第一啟動了,如果要光碟、u盤啟動,其方法也一樣,拖到最左側即可,然後按f10儲存即可.

14樓:小姐姐的娛樂萬花筒

華碩主機板怎麼設定u盤啟動

15樓:七彩虹科技****

1.開機就按del鍵進入bios;

2.按左右鍵進入boot選單;

3.進入第一項boot device priority;

4.選擇硬碟為第一啟動項。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del(或是f2、f12),bios廠家不同,進入bios的按鍵也有所不同,但通常都是這三個鍵其中之一,進入bios後選擇boot,然後把第一個驅動器點選成你硬碟名稱,選擇好以後按f10鍵進行儲存並退出重啟,就ok了。

17樓:

開啟計算機或重新啟動計算機後,按下「del」鍵就可以進入cmos的設定介面。進入介面後,把游標移動到bios features setup(bios功能設定)上面,回車。進入下級選單。

fast boot(快速引導)將此項設定為enabled將使系統在啟動時跳過一些檢測過程,這樣系統會在5秒內啟動。設定值有:enabled,disabled。

1st/2nd/3rd boot device(第一/第二/第三啟動裝置)此項允許您設定bios載入作業系統的引導裝置啟動順序, 設定值為:

floppy 系統首先嚐試從軟盤驅動器引導ls120 系統首先嚐試從ls120引導

hdd-0 系統首先嚐試從第一硬碟引導

scsi 系統首先嚐試從scsi引導

cdrom 系統首先嚐試從cd-rom驅動器引導hdd-1 系統首先嚐試從第二硬碟引導

hdd-2 系統首先嚐試從第三硬碟引導

hdd-3 系統首先嚐試從第四硬碟引導

zip 系統首先嚐試從atapi zip引導lan 系統首先嚐試從網路引導

disabled 禁用此次序

然後你選擇,你自己需要的啟動型別,把游標移到上面按回車,然後f10儲存退出就ok啦。

華碩bios怎麼設定固態硬碟為第一啟動項 10

18樓:華碩服務

uefi引導系統,需要將windows boot manager設為第一啟動項。security-secure boot control設為disabled,boot-csm support設為enabled,按f10 儲存,重啟。如情況依舊,可以重灌下系統。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sata協議固態吧

此圖按f7鍵,

boot(啟動)-----boot option priorities(啟動選項屬性)---boot option#1 設定為固態型號

按f10鍵儲存退出。

看不到u盤,先到hard deivce(disk) bbs priorities 把固態型號上移到第一行,再檢查boot option#1 為固態 。儲存退出。

20樓:逍遙劍

看你的優先啟動項就是ssd硬碟。你裝幾塊硬碟?

21樓:暖橘麼

太難受了,寫報告的時候炸了

華碩主機板怎麼恢復出廠設定,華碩主機板bios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恢復出廠設定 1 開機不停按 del 鍵進入 bios 選擇 exit 選單下面的 load setup defaults 並回車,選擇 yes 之後,再次回車 2 按 f10 鍵,選擇 yes 之後回車,此時系統會重啟,bios成功恢復出廠設定。扣電池 都實用...

華碩主機板怎麼恢復出廠設定,華碩主機板bios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恢復出廠設定 1.開機不停按 del 鍵進入 bios 2.選擇 exit 選單下面的 load setup defaults 並回車,選擇 yes 之後,再次回車 3.按 f10 鍵,選擇 yes 之後回車,此時系統會重啟,bios成功恢復出廠設定。其他方法 ...

華碩主機板怎麼設定bios預設設定

華碩膝上型電腦bios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開機按鍵盤上的f2鍵,進入bios。針對win8及win8.1的系統由於開機速度比較快,所有要提前按f2鍵不放。進入bios後,如果想重置或者恢復出廠設定。按鍵盤上的f9鍵就可以了。按鍵盤上的f9鍵就可以了。這樣設定,bios就被恢復出廠設定了。如果安裝的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