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狗棍》中的啞巴格格怎麼死的,打狗棍最後各人物結局是什麼

2022-01-12 14:48:54 字數 1799 閱讀 6344

1樓:小小的白開水

上吊自殺。

玉格格懷孕了,生下的孩子是女兒,玉格格沮喪之極,認為是那圖魯做盡了傷天害理之事,方才讓那家無傳宗接代之子。那圖魯一時憤怒煽了玉格格一耳光,然後離去。深夜,那圖魯外出,一直沒有回家,玉格格便出去找他,她來到一處樓閣中,走上樓層推開一扇房門,赫然發現那圖魯在吸食大煙,立時間,玉格格悲痛欲絕,悄悄回到家中打算上吊自殺。

玉格格回到家中,藉口肚子餓支開了小鈴鐺,待小鈴鐺拿著食物回來,她已經上吊自盡。小鈴鐺立刻告訴了那圖魯,他回到家中,向著玉格格的屍體看了一眼,心如刀割回到院落中,癱倒在地上泣不成聲。

玉格格是皇家貴族後裔,是落魄的鐵王爺家的格格,她的父親是前清的鐵王爺。玉格格自幼喪母,雖然打小享受過榮華富貴,在鐵王爺染上煙癮,遭遇家道敗落,父親到處欠債,把家業都敗光了,爺倆過著有上頓沒下頓的拮据日子。

自古美女愛英雄,玉格格作為妙齡女子,一心愛慕著氣概豪邁的戴天理,在媒婆的幫助下兩人很快就訂好了婚期。玉格格的父親鐵王爺利用戴、那兩家的恩怨暗中將原本要嫁給戴天理的女兒**賣給了那圖魯。

矇在鼓裡的玉格格直到坐上花轎與戴天理的花轎相遇,此刻明白過來設計自己的人竟然是自己的親生父親。生氣之餘又開始為父親的將來擔憂,明知自己親爹設計上錯了花轎,但還是不失大家閨秀的風範,一沒哭二沒鬧,十足的貴族範兒。只是為了鐵王爺能夠過的好點,犧牲自己的幸福。

2樓:黑狐

《打狗棍》中那格格沒死,那格格的娘玉格格因上吊而死。原因是那圖魯抽大煙,成親前那圖魯在玉格格面前發誓一輩子不碰黑疙瘩,玉格格對那圖魯說如果違背誓言,自己就上吊。

打狗棍最後各人物結局是什麼

3樓:傅豆蕾他爸看社會

電視劇《打狗棍》人物結局:

1、戴天理在他兒子戴三斤帶回來的國際支援的醫務人員的**下,治好了腳,然後打死了落合介後,饒了那圖魯一命。

2、戴三斤最後和其父戴天理,一起殺了日本人,並剷除了漢奸,最後與戴天理、那素芝慶祝抗日勝利。

3、那圖魯在日本人大勢已去之後,被戴天理生擒,但是沒有立即殺他,而是勸住了戴三斤,把那圖魯交給人民去審判。

4、馬九斤最後成長為一名合格的戰士,助戴天理清除了熱河的漢奸,娶了玉格格為妻。

5、戴瀚霆是熱河避暑山莊四品帶刀護衛,有皇上賜予的金牌、大刀,總喜歡拿他的大刀「砍」,還總讓戴天理給戴家傳宗接代,又總好替戴天理當家,「大丈夫能屈能伸!」在最後日本人初進熱河城戴瀚霆穿著清朝服裝砍死一個日本倭寇的頭,被日本人亂槍打死,死的很壯烈!

6、老二嬸對那素芝的付出無怨無悔,是個重情重義的人,最後死得很悲痛,很壯烈。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解放戴天理被日本徒弟挑斷腳筋最後九斤帶回來兩洋醫生做了八次手術接上腳筋,那個日本徒弟和那圖魯找到避暑山莊找文物結果戴天理在密室把那個日本徒弟殺了,那圖魯被戴天理交給**,避暑山莊的文物也被戴天理交給國家。

方夢橋自殺方若冰和高鏡湖被執行槍決,女婿做了漢奸戴天理要殺他時沒想到日本人給他槍七姑娘給九斤檔個子彈最後激怒九斤把白金貴給殺了,戴天理還要殺自己女兒最後都求情沒下去手結果不再認她逐出戴家,巴瑞德,財神,裁縫都被砍了頭。

打狗棒啞巴格格是誰扮演的,

4樓:小四夕大矛木

主要的成員都在這裡:

戴天理(巍子 飾)那素芝(嶽麗娜 飾)馬九斤(楊志剛 飾)二丫頭(於毅 飾)鐵王爺(張雙利 飾)那圖魯(張永剛 飾)財神(寧文彤 飾)方夢橋(牛寶軍 飾)戴若冰(于越 飾)高鏡湖(劉之冰 飾)玉格格(陳潔 飾)戴若男(王靖雲 飾)那麻子(王奎榮 飾)何七姑(楊昆 飾)秀兒(劉芊含 飾)那格格(肖茵 飾)戴翰霆(高明 飾)牛大斧子(高亮 飾)

關門打狗的相近的詞語是什麼,與關門打狗意思相近的詞

關門打狗 gu n m n d g u 解釋 比喻將對方控制在自己勢力範圍內,然後進行有效打擊。近義詞 甕中捉鱉 反義詞 放虎歸山 與關門打狗意思相近的詞 與關門打狗意思相近的詞是甕中捉鱉。關門打狗,讀音是gu n m n d g u。指關起門來打狗,這樣狗就不會逃出門去,打狗這件事情顯得勢在必得,...

夢見好多白色的狗像我撲來,我用石頭打狗

狗的特點是對主人忠心,對敵人 一方面,它常常象徵道德 自我約束 自我要求和紀律。夢中的狗即是做夢人自己內心的行為規範 準則 道德的守衛者,或者可能理解為平日人們所說的 良心 在內心潛意識中發揮作用,在夢中形成的形象。另一方面它則象徵朋友,預示著忠貞的愛情 忠誠的友情,或朋友的力量。聽到狗叫 預示當有...

鄰居的狗半夜擾民打什麼電話投訴電話

1,打 給物業或者社群 溝通 別投訴了,你投訴了他們家的狗就會被帶走,你去和他們談談,看看怎麼解決。鄰居家的狗擾民怎麼辦?鄰居家的狗擾民解決方法 1 可以首先和狗主人協商的,讓其做出相關措施2 如果不能協商解決,是可以報警處理的 3 也可以直接去法院起訴 4 也可以請居委會或者村委會也可以出面協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