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的狗半夜擾民打什麼電話投訴電話

2021-05-27 16:05:25 字數 3173 閱讀 9490

1樓:

1,打**給物業或者社群**,溝通

2樓:我

別投訴了,你投訴了他們家的狗就會被帶走,你去和他們談談,看看怎麼解決。

鄰居家的狗擾民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鄰居家的狗擾民解決方法:

1、可以首先和狗主人協商的,讓其做出相關措施2、如果不能協商解決,是可以報警處理的

3、也可以直接去法院起訴

4、也可以請居委會或者村委會也可以出面協商的

4樓:小賴

首先找狗的主人理論,若不能解決可以到法院告他們,也可以報警。不管他們有沒有什麼養犬證,只要構成噪音擾民,絕對是不應許的

5樓:下茨回粉號

我想先確認下: 目前國家對這種擾民案件一般如何處理,尤其是對狗的處理方案……相關檔案上的規定一般都是當樣子給人看的,我想知道具體的實情。是直接把狗打死,還是送到什麼寵物店之類的。

前者的話,估計110我還沒法打了,六條生命,我下不了這個手。就算是溝通,鄰里之間大家也都知道,低頭不見抬頭見的,而且他家主人是個火爆脾氣,一個處理不好,我看我以後也別想出門了。六條狗啊!!

一齊撲上來,得,狂犬疫苗都不用打了,直接送火葬場吧。 今天去物業詢問,說是早已有人反映過他家六條狗日夜吵鬧的問題,可是我家在開發區,公安局推說現在僅城市中心對飼養寵物有明文規定,開發區之類的相關規定還沒出臺,也就是說,就算打了110也沒法管。而且他家六條狗都領了狗證,我聽了真是無語。

我勸你先和狗的主人溝通下,他要是不聽可以撥打110請求警察來解決 撥打110 第一次:警告 第二次:罰款 第三次:

拘留 擾民這個事情就得和他溝通,要不就報警。 祝你好運~!!

6樓:百度使用者

「狗官司」事兒雖不大,但由此反映出的問題卻不少。據瞭解,由於「狗官司」頻發,我國將於今年3月1日起實施的《治安管理處罰法》特別對養狗的人作出規定:「飼養動物,干擾他人正常生活的,處警告;警告後不改正的,或者放任動物恐嚇他人的,處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罰款。

驅使動物傷害他人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並處5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罰款。」這也是我國首次將寵物擾民的處罰規定予以立法。

鄰居惡意投訴我們養狗擾民怎麼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是你家狗擾民在先,你不為別人考慮,還怪別人,做人不能太自私。

8樓:modus莫迪思

那一定是你家的狗確實有擾民嫌疑,否則。人家無緣無故做這樣的事情,難得是吃飽了撐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養狗的沒一個好東西

10樓:佳辰媽彤

那是你家狗叫的噪音擾民了,不然人家怎麼知道你家有狗

11樓:波嘣嚓嚓醬

人家閒著無聊沒事幹投訴你?你自己想想是不是人家上班,晚上狗叫打擾人家休息啦,要不然就是來回跑,那叫惡意投訴你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要臉!自己養狗擾民,還報假警人家對你有企圖!

13樓:夜色

我今天早上和鄰居吵了一架,原因是樓下鄰居說我家狗狗昨天晚上2點至3點左右鬧騰了,但昨天晚上我和狗狗不在家在另外一個小區的家住了,這不是無理取鬧嗎?她還先罵人,能不吵架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人難防,有的人就是看你好欺負,最好安監控以證清白,然後你也舉報他惡意舉報

1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自覺放棄愛貓狗養貓狗的歪☞風☞邪☞氣啊,再說,養狗人給居民的生活環境造成了嚴重汙染和破☞壞。

全國各地不斷髮生惡狗傷人害人致☞殘致☞死的惡性☞事☞件,觸目驚心。

法☞律是用來保護人類的,絕不是保護狗的,絕不是放任養狗人縱狗害民、縱狗擾民、汙染環境,甚至咬傷人、咬死人、傳播狂犬病!

養寵物狗的人對社☞會道☞德倫☞理、精神風尚的破☞壞也是非常嚴重的。多數愛狗養狗的人,素質低☞劣,他們的心理已經嚴重的扭曲。狗在他們眼裡至高無上,只有養狗才叫有愛心,要求所有的人都要無條件愛惜它們的惡狗。

必須徹底淘汰養寵物狗的陋習!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居民樓裡養狗,還不注意防護措施,不給狗穿腳墊,不鋪隔音毯的。任由狗跑來跑去,任由狗叫來叫去的狗奴,就應該跟狗一塊被蒸發掉。

鄙視、譴責、詛咒一切無良養狗的狗奴!

鄰居養狗嚴重擾民,找哪個部門求助

17樓:

派出所也可以,環保行政部門也可以. 舉報到派出所的,就說"他家狗沒**". 舉報到環保部門的,就說"他們家狗太吵,晚上也在吵,噪音擾民".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找物業,然後居委會,最後報警

19樓:hong之

如果在城裡,可以打110,或者找城管,或者向居委會投訴。

20樓:匿名使用者

撥打12345,市政市民**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掌握科學的理論滅殺流浪和散養狗,震懾愛貓狗的雜爨種驢爨日臭變爨態時最好的解決辦法。佈雷時戴帽子,口罩,眼鏡,另穿寬鬆外套,不要有特徵,儘量勞保服,衝鋒衣一類的地攤貨,電動虈車用二虈手無特徵的,投喂時動作儘量隱蔽,另外用綠皮(硝氯酚),這樣幾天後狗掛了,狗奴很難確定是誰投喂的,證據鏈也不確定,最主要的,拍不到你的臉,條虈子不會為了一條虈狗,調十幾二十天的所有沿街視虈頻,而且判斷不到人臉,找不出是誰,即便找到,無法證明投喂與十幾天狗死亡的直接證據,所以,咬死不認就行

鄰居家的狗吵鬧擾民,我打110報警有用嗎

22樓:淺草貓

我看了養狗管理辦法。打了市長**。一戶只能養一條。

於是我報警。警察不承認。說一個人可以養一條。

還讓我去查。我查出來給他看。他居然說網上明明白白寫的政策是錯的。

去了鄰居家。發現有三條。他又說戶口本上有三個人可以養三條。

呵呵。就是不想管。

23樓:小鳥正太

隔音很重要的,尤其是在家裡面,改善生活噪音很有必要,可以採用隔音牆貼,多參考快適空間工房。當然也可以報警的,別忘了錄音,也就是狗吵鬧的證據

鄰居家養狗擾民,我應該上哪投訴,鄰居養狗嚴重擾民,找哪個部門求助

我覺得冤家宜解不宜結,如果能溝通就儘量溝通解決,既然是鄰居,低頭不見抬頭見的,相處的跟仇人似的,誰的心裡都不痛快。與其報警結仇,不如善意溝通。首先上告物業,讓物業去協調,如果物業無法解決那就只有報警了 已擾民報警,警察就會處理的,1 報警 如果主人向物業投訴 與樓上鄰居協調無果,可以果斷報警起訴。根...

打什麼電話投訴,投訴打什麼電話

親,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為您查詢到。親看您投訴哪方面的事情以下是為您查詢到的所有投訴 一 12345 政務服務便民 這個你本地最權威的維權 了,基本上你在本地遇到的所有問題都可以通過這個 解決。二 12358 這個是物價局的投訴 你在消費中遇到的 服務 質量等問題時,都可以通過這個 解決。三 12...

噪音擾民該打什麼電話投訴,噪音擾民應該向哪個部門舉報?

噪音擾民可以打環保 投訴,也可以撥打110報警,反映擾民情況。根據 環保舉報 工作管理辦法 第二條公民 法人或者其他組織通過撥打環保舉報 向各級環境保護主管部門舉報環境汙染或者生態破壞事項,請求環境保護主管部門依法處理的,適用本辦法。環保舉報 應當使用 12369 特服 號碼,各地名稱統一為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