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P3新手裝備選擇,怪物獵人P3初學者裝備推薦

2022-01-12 18:09:58 字數 4382 閱讀 2313

1樓:麻枝瀧吉星

你練的**就跟我一樣,我也是太刀和弓箭

太刀的話村狗龍裝幾乎是標配了,強化下用到上位不用換,上位也是先換狗龍,然後再有針對性的來換別的,狗龍的話除了火抗悲劇點之外,技能很實用,下位可以配出攻擊中,速回還有捕獲眼,**推薦走鐵刀神樂,然後過渡到訊太,下位沒必要做屬太,素材完全不夠的,主要你做太刀**很多要怨念物,比如尾巴之類的,你弓箭又不能斷尾

弓的話下位有三套,首先弓是針對性很強的,建議做把轟弓和雌火龍弓,雌火龍弓配村商店直接買的散彈強化那套,然後農場積極種地,有南瓜後出南瓜弓套,到村6緊急的時候就用村峰山套

上位的話剛上去還是上位南瓜套,那個是弓的神套裝,出回2,井師,道具強化,然後後期也是有針對性的來換了,上位弓就用我下位推薦的升上去,連射弓就用轟弓,擴散用雌火,貫通用角龍

我現在用我介紹的裝備solo到hr6了,沒任何壓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做白兔獸套裝啊,因為它能發動下位其它套裝發動不了的技能——迴避效能+1,做彩鳥套裝,可以發動體力恢復量up的技能,這樣對你以後打更高星級的下位任務比較有利。弓方面你可以做女王光線炮,我現在就在用,很不錯的弓!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愛太刀,所以給你推薦個我初期研究和使用的太刀裝:刀放面,建議造鐵刀,往迅龍太刀上強化,因為會心高,斬味也很好(這個是建議,隨便你~~)套裝方面,建議先用土沙龍套在最初期過度下(不用砸鎧玉強化防禦叻),接著用雷狼套當作下位到上位任務的過度(技能解釋:首先一個技能是使鋒利度消耗減慢,加上雷屬功擊加一,這個技能用雷切太刀也可以,自己看這辦吧,最後是認真技能,特定時機是你攻擊力加強)這是我的初期裝備,不知道對你有沒幫助^~^、

怪物獵人p3初學者裝備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快對把,太刀神器啊!雖然我不用,但是砍到氣滿後按r按到最後的砍砍中攻擊在一定時間內攻擊上升,也是很靈活的,套裝就先狗龍套,狗龍很簡單,捕獲和殺掉都非常簡單,絕對新手套,然後就看著有什麼感覺好的弄什麼,接近」最後」用荒天把,但要有能力刷出來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用狗龍套吧,不用升防具的等級。我是用狗龍套和鐵刀神樂打死4星的雷狼龍的,之後在換雷狼龍的套裝,之後在換迅龍套,迅龍套有迴避效能+2,迴避距離up。打怪幾乎輕鬆躲過。謝謝。

6樓:華為小

狗龍套 攻擊up 回覆速度 捕獲

7樓:匿名使用者

狗龍套一直打到上位再換

8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可以先出青熊套 然後 雪兔套 赤甲獸 然後 雷狼龍 然後雄火龍 然後就出上位裝備 很簡單的 不要多出什麼 至於打石頭 我是打的攻擊石 這個要看個人習慣的

怪物獵人p3新手用什麼**好

9樓:終身奶爸

太刀:最多人玩,新加入的練氣大回旋,讓這一作的太刀核心玩法就是開場儘快打到紅練氣刀,然後保持就行了。特點是靈活易操作,攻擊範圍大,高手非常愛用的**,也適合新人用

大劍:依舊是玩蓄力一擊脫離,不過新的加入的蓄力方式讓大劍稍有削弱(不能自己控制,而且要在正好3段的時候放,不然蓄過頭了攻擊反而降低),新加入的拔刀暈怪配合自身的拍擊讓大劍也能很容易暈怪(1場能暈上2,3次)。

雙刀:鬼人狀態的強化讓這一作的雙刀更加靈活,而不是以往的打樁式打法,鬼人狀態下的小滑步很好用,不過要輕鬆還是得需要強走的支援。

片手:老實說變化不大,新加入的盾擊不算飛常實用,玩法還是老樣,靈活。遊走在怪物身邊輸出為主,適合新手的**,老獵人的話除非是片手控,不然一般用的人比較少,主要是輸出太低

錘子/笛子:這兩個我玩的不多,錘子p3沒什麼變化,笛子的演奏方式變了,相對變化很大。這2個都是以攻擊怪物的頭部為主,可以打暈怪。

錘子的話需要很好的走位,因為p3怪物加入了耐性,所以越往後面越難暈怪,所以新手不建議用錘子,因為錘子一般都要遊走在怪的面前敲腦袋,沒有很好的走位很危險。笛子以輔助為主,單玩刷出比其他**有不如,不建議

長槍/銃槍:2g的時候是比較高手向的**,長槍2g的時候主要是玩迴避,需要對每個怪出招以及判定範圍和時間要有精確的掌握(就算有回2這個技能,閃避的無敵時間也只有0.22秒),而且長槍的攻擊範圍相對很小,是直線的一點,所以站位也很重要(打弱點部位)。

不過p3的長槍加入防反,使得這個**的操作更加簡單暴力,更加平民化了,推薦使用。銃槍:2g玩的人很少,p3因為有自防bug玩的人很多,所以不多作介紹了,有興趣可以自己找,不過不建議用那個bug,因為真的很無腦。

撇開bug不說的話,銃也是比較高手向的**,玩的好的花樣很多很具觀賞性,非常的帥。

遠端就不介紹了,新手不推薦。非要用的話用弓吧,新加入的曲射很暴力,但是盲射很考驗你的距離感的

新手的話推薦你玩片手/太刀,遇到打不過的怪換種**試試。

p2/2g過來的老獵人可以試試槍/銃槍/笛子,這幾種**的玩法比較顛覆,完全和以前不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近戰首推太刀,斧子.這兩個**.太刀容易.斧子是新**也滿好玩的.

玩銃和長槍也不錯的選擇..能防能輸出.很保守的**.

片手或雙刀....理由很明白.一開始新手都會認為片手和雙劍上手容易.

但到後面就會發現越來越累.這兩個**太貼身了.基本和血拼一樣.

後期太依賴各種回覆藥...當然你技能慢慢好了.不用藥的也大有人在.

我只是說說而以.片手和雙劍攻擊也不高..

最後就是錘.大劍.笛..

這三個**太重.雖然輸出高.但用移動速度來換.

還有就是玩過別的遊戲的都會感覺輸出頻率高才是王道.這三個**輸出頻率不是很高.但是單次輸出是比較高的.

笛子新手別碰了.要會知道常用樂譜.把握節奏.

才玩的好..雖然每把**都要把握節奏..

遠端前期不太推薦.弩要買子彈.前期經濟燒不起...

弓的話後期玩玩還是可以的.弩要裝彈的.所以要卡時間.

不然你裝子彈.boss把你拍飛.你的血傷不起.

子彈錢也傷不起.

對於傷害來說.遠端套基本只能被怪摸三次...近戰套5~8次.所以新手還是近戰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刀,這個**比較適合你。

對於新手來說 大劍的站位必須經過長時間的經驗積累,你必須要熟悉怪物的各種攻擊方式,而像短劍或者雙刀以及長槍之類的,必須要掌握**連續性,新手玩的話一般會沒信心。

遠攻**的話,雖然相對簡單點,但你裝備跟不上的話,怪擼你一下的血量先不說多坑,就是不停的躲浪費的時間都夠再玩一次了。

另外太刀的另一個好處就是攻擊範圍廣,快節奏。我新手的時候用的大錘,都要貼身,而且還慢,打水獸的時候我都好哭了。耗不起藥啊。

等你熟練了,你可以試試大劍或者弓箭,在村長4星或者5星的時候,如果你覺得太刀不好的話。

我覺得想玩好一種**,前期必須要有時間做為基礎。

怪物獵人p3新手統槍推薦什麼裝備何套裝

12樓:木木木

要是炮擊流的就配炮術王、利刃、高磨 初期草食龍套然後轉炎戈龍套

迴避流就回避距離、迴避效能 迅龍套

怪物獵人p3**選擇

13樓:華沙公約

其實銃槍最好了 自動防禦+炮術王+防禦強化 木有擋不住的攻擊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不喜歡大劍,因此不說他

太刀的總體效能是本作最強,別貪刀就行的

斬斧的變換也很強

弩推薦重弩攻擊力很好,打一槍換地方很賤行了

15樓:獵人

個人建議,太刀。輸出有力,躲避靈活,升級方便,新手達人都適用!

16樓:不能道盡

既然你認為~上位難度大~不妨使用走位要求比較小的~遠端~大劍(出手次數少~自然失誤少~爆發力強~可以防禦~新手向**~)~銃(有自動防禦~上手難度極小~),打完上面的東西~回頭看看提問~噗~太刀,弓,弩,斬擊斧,大劍限定~那好吧~用弓吧~p3遠端都是睪輸出~~~~~~~~~~~~

17樓:崩壞了的盒子

近程太刀抗血無壓力,遠端屬弓回2不損血

18樓:

大劍拔刀術,來個三段,

19樓:匿名使用者

弓吧,這做弓很逆天了,打什麼都很輕鬆。遠端攻擊比較不容易受傷,而且增加了一個曲射可以有效減少怪物耐力,而且攻擊距離比較遠。裝備前期用農場材料做的南瓜s就能很好地發揮弓的作用了。

不過話說為什麼要做**一筋呢?全**都用用不是也挺好。

弓的話有以下型別

連射:最強的是風牙弓,其次是轟弓,龍屬霸弓(必須要增彈才好用),眠強化的毒狗左輪弓

擴散:火屬性的射月女神金火弓,不過材料怨念。龍屬性的漠浪弓也就是峰山弓,

貫通:黑角弓,水屬性毒強化的紫水弓,雷屬性雷狼弓

怪物獵人p3全Boss血量,怪物獵人P3 所有BOSS的弱點屬性是什麼

下個顯血外掛不就行了嘛,就算是同一種boss,血量也會因為體形大小而不同滴 不知道樓主玩沒玩過怪物獵人。怪物獵人裡boss是經常重複出現的,村長星級任務和單人集會所還有多人集會所都是不同的。而且即使是同樣的關,boss根據體型的大小,血量也是不同的。不知道樓主想要問什麼。比如,村長3星裡的土沙龍,最...

怪物獵人P3怎麼聯機玩啊,怪物獵人p3怎麼聯機

進入網路設定 選擇ad hoc模式選擇1ch 另一臺psp也要這麼選 因為只有你們倆的頻段一樣才能找到對方 選完之後 進集會所時 進同一個房間 這是奇蹟出現了 你看見隊友了 先將psp上面的wlan鍵按箭頭方向推到頂,開啟怪物獵人,村裡面不是有一個樓梯嗎,就是通向溫泉的那個 然後站在門口,按x,選擇...

關於怪物獵人P3弓箭曲射,怪物獵人P3什麼弓帶曲射技能? 曲射到底是什麼?

大部分弓箭本身就只有2段蓄力所謂的三段蓄力就是把輕點三角直接射箭的算作一段,當然有些弓箭本身是有4段的,這樣就可以蓄三次。還有增彈技能的話也是會加一段蓄力的。集中性的通常是擴散箭,放散性的是貫通箭,爆裂性的是連射箭。你沒有三段蓄力的原因我不知道是什麼,不過你要是想知道有沒有三段畜力的話,可以看那把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