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怪物獵人P3弓箭曲射,怪物獵人P3什麼弓帶曲射技能? 曲射到底是什麼?

2022-02-23 11:30:19 字數 1654 閱讀 4119

1樓:夜月

大部分弓箭本身就只有2段蓄力所謂的三段蓄力就是把輕點三角直接射箭的算作一段,當然有些弓箭本身是有4段的,這樣就可以蓄三次。還有增彈技能的話也是會加一段蓄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集中性的通常是擴散箭,放散性的是貫通箭,爆裂性的是連射箭。 你沒有三段蓄力的原因我不知道是什麼,不過你要是想知道有沒有三段畜力的話,可以看那把弓的介紹。曲射是等到畜力最強的時候按o 就可以了 曲射是吧箭射到天上 然後點一些小石頭打怪的。

是打擊效果。請你採納 全部自己碼字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玩了怪物獵人好久了,現在對弓箭最熟悉,但還是有一些問題想深究一下……lz所說的第四點就是p3新加入的技能【曲射】,不過由於限制條件很多,甚至

4樓:匿名使用者

曲射如ls所訴,我補充蓄力。要有裝填數up技能,就可以多蓄一段力

5樓:狗吠_不安靜

以下。距離:由近到遠,放散~爆裂~集中。

傷害:由弱到強,放散~集中~爆裂。範圍:

由小到大,集中~爆裂~放散。曲射不會附加**本身屬性攻擊。無法三段蓄原因:

弓箭沒有沒有蓄力等級達到4。可在**介紹表檢視蓄力等級,除霸弓初始蓄力等級為2,加上技能只能達到蓄力等級3以外。其餘**均為3或4。

蓄力等級3的**可以出技能 填裝彈up 達到4。本身為4的**可直接3段蓄。回答完畢~

怪物獵人p3什麼弓帶曲射技能? 曲射到底是什麼?

6樓:

2樓的你用沒用過曲射啊?誰說曲射一定要按著三角和r鍵啊?別誤導別人。

曲射就是在三角蓄力完成後按下圈鍵就可以了。 可以不按r鍵的。r鍵就是給你看一下落點的範圍。

樓主可以把曲射想象成錘子的大地一擊 。高傷外還能減怪的疲勞。

7樓:

曲射具有很強大的爆發力,可以將怪物打氣絕,攻擊力也很高,可以說是給弓這種攻擊力平庸的**加上了一個必殺技,曲射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不好瞄準,但如果擊中了還是能造成很大傷害的

怪物獵人p3弓箭怎麼向天上射? 是不是曲射啊?

怪物獵人p3弓箭的曲射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向上落下射吧!按上鍵然後畜力就行啦!你儲完力就有個箭頭指向地面(大箭頭在地面)。畜力可以不要,你用慣熟悉距離不畜力也行。不畜力就沒箭頭

9樓:匿名使用者

弓在p3中新增的系統,從天空降下不同型別的箭攻擊,落下的箭帶有打擊屬性,擊中頭部時也會累計眩暈值。擴散:降下廣範圍的擴散箭,落點範圍大,適合打體型大的怪。

爆裂:從天空降下中範圍的爆發箭,著地時爆發,適合打弱點在腹部或弱點貼近地面的怪。集中:

從天空降下密集的箭,落點較小,適用於背部部位的破壞。 使用:儲力三的狀態下按下圓圈。

10樓:匿名使用者

曲射是p3新加的弓的一種攻擊方式,帶有打擊屬性,可造成怪物眩暈

怪物獵人曲射弓和連射弓的區別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你說的曲射就是拋射,連射就是平射,弓既可以平射 也可以拋射

怪物獵人p3全Boss血量,怪物獵人P3 所有BOSS的弱點屬性是什麼

下個顯血外掛不就行了嘛,就算是同一種boss,血量也會因為體形大小而不同滴 不知道樓主玩沒玩過怪物獵人。怪物獵人裡boss是經常重複出現的,村長星級任務和單人集會所還有多人集會所都是不同的。而且即使是同樣的關,boss根據體型的大小,血量也是不同的。不知道樓主想要問什麼。比如,村長3星裡的土沙龍,最...

關於怪物獵人p3怪物屬性剋制,求psp怪物獵人p3怪物屬性相剋表!!!

這個要看怪物的肉質 還有 斬位 不同等級怪物的防禦倍率 屬性附加傷害公式等於 屬性值 魔物肉質 鋒利度補正這個是煌黑龍的肉質如果用一把紫斬 1.15倍屬性 龍屬性100的 攻擊青白狀態 弱點頭時 吃30龍屬性 公式中記為0.3 傷害為1.15 x 100 x 0.3 3.45 物理攻擊一般為屬性的5...

怪物獵人P3新手裝備選擇,怪物獵人P3初學者裝備推薦

你練的 就跟我一樣,我也是太刀和弓箭 太刀的話村狗龍裝幾乎是標配了,強化下用到上位不用換,上位也是先換狗龍,然後再有針對性的來換別的,狗龍的話除了火抗悲劇點之外,技能很實用,下位可以配出攻擊中,速回還有捕獲眼,推薦走鐵刀神樂,然後過渡到訊太,下位沒必要做屬太,素材完全不夠的,主要你做太刀 很多要怨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