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怎麼塗會顯得比較自然,怎樣用粉底液才看上去更自然啊?

2022-01-12 21:22:42 字數 5212 閱讀 1796

1樓:騰格里

再塗粉底液之前,我們應該做好最基本的護膚。基本的過程是:

1.將護膚水倒在化妝棉上邊,使化妝棉吸收足量的護膚水,然後用化妝棉擦拭臉部。這樣做主要是因為我們手上一般還是會有洗臉水的一部分細菌。

用化妝棉擦拭臉部會更加的具有清潔效果,用化妝棉擦擦拭臉部以後順便擦試自己的雙手,清潔雙手。

2.在雙眼周圍使用眼霜,對眼部進行最基本的滋潤,使用眼霜的時候,手法輕盈,避免眼部肌膚的損傷,導致眼皺紋的產生。

3.避開眼周圍,依次在面部塗抹精油,乳液,面霜,進行最基本的護膚保養。

4.使用隔離,隔離的選擇有綠色和紫色兩種。如果我們是黃色**,那我們使用紫色的隔離,如果是有紅血絲的**,使用綠色的隔離。

隔離的使用主要是為了將我們的護膚程式和我們的彩妝程式進行一個分層。避免彩妝對我們肌膚的損傷。

5.使用粉底液,黃色肌膚選擇紫色的粉底液,紅血絲肌膚使用綠色的粉底液。最基本的護膚及隔離進行**的保護以後,我們的面部有了最基本的滋潤度,便於粉底液的塗抹。

取綠豆粒大小的粉底液,將粉底液以平均分配的方式點在臉頰,然後取少量塗抹在額頭、筆尖和下巴。分別以這五個點向四周進行塗抹。注意眼部肌膚應該輕輕帶過,眼角周圍塗抹上粉底液。

鼻子的周邊容易卡粉,鼻子的粉底應該注意清薄透。下巴和脖頸的銜接應該過度自然,注意不要出現明顯的界限,導致脖子和臉部是兩個顏色。

以上的流程是我們的肌膚不是很乾的情況下,如果我們的肌膚很乾,先進行最基本的保養,使肌膚有基本的滋潤度,否則,粉底液的塗抹很容易造成面部田字的情況出現。

2樓:匿名使用者

粉底液是底妝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沒有比較好的手法,可能會影響後續的妝面,顯得很假,這就是化妝中說的「假面感」。

粉底液一般是在護膚品或者是妝前乳前面。一般的上妝方法有:用乾淨的手直接上粉底液;用粉底液上粉底液;用美妝蛋上粉底液。

還有一個就是要掌握粉底液應有的量,這個可能是要你平時的經驗積累出來的,前幾次試試要塗多少量沒事的,只要是知道自己應該是適合多少粉底液的量才比較自然。

知道了你應該要用多少粉底液了,接下來就是把粉底液用手指腹輕點在臉上各個需要塗粉底液的地方,一定要分佈開來。這樣子整個妝面才會比較勻稱顯得自然。

接下來就是把輕點的粉底液勻開來。

用乾淨的手直接把粉底液勻開來,是最簡單的方法了。直接用手像平時塗乳液一樣抹開來。這種方法可取的,可是我試過,很容易就是塗抹不勻了。

特別是一些喜歡用控油的粉底液,因為裡面粉質會相對比較多,所以很難抹開,所以會顯得不自然。

用粉底液上妝,我覺得是最能遮瑕毛孔的,就是這個上妝方法會更好地填補你的毛孔,不過相對的就是妝面看起來比較厚重一點。這種方法一般是用在比較水潤的粉底液的上妝。

最後一個是用美妝蛋上妝,也是我最經常用的一個方法。這個方法即使用粘稠的粉底液也適合水潤的粉底液或者是控油類的粉底液。我的方法是先把美妝蛋用滴露的洗手液,清洗乾淨。

然後擠掉多於的水,再用紙巾稍微擠掉一點水。整個美妝蛋是膨脹的狀態。然後用這個美妝蛋輕拍你輕點在臉上的粉底液。

效果真的會自然很清透很無暇。

美妝蛋上妝是我最喜歡的,因為總能給我帶來一個很自然的妝感。就是有種由內而發的好**的感覺。

3樓:蘭周拉麵

首先想要妝容自然服帖底妝一定打好,妝前來片**,水乳必備,隔離不能少哦,粉底一定要用粉底撲,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液,用時注意要均勻上妝,每部做不好都可能導致膚色不均脫妝。用完粉底液用粉刷掃除多餘的粉底,這樣就可以啦!

4樓:時尚最前彥

粉底液這樣塗才不會卡粉,還能讓你的妝容更自然,妹子們快學起來

怎樣用粉底液才看上去更自然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粉底是固體,比較幹。粉底液是液體的粉底,它比粉底要容易上妝一些。粉底是最重要亦是最難掌握的化妝品,很多女士只懂得將粉底塗滿全臉,卻沒有注意出來的效果,其實塗搽粉底有一套獨特的技巧,能令妝容更加自然。

1、首先倒出適量的粉底液於手心,並均勻地點於額頭、鼻尖、兩邊面頰及下巴,依照額頭由中間往兩邊、眼周輕點、臉頰向下45度、下巴、人中和鼻子由上往下這樣的方向或推或印。記住應順著一個方向推下,切忌來回反覆塗抹。

2、眨眼頻繁的眼部如果再打上過厚的粉底,很容易出現細紋,因此打眼睛下方的粉底時,要稍稍往上看,以輕輕按壓的方式,從眼睛內側往外側打上。

3、粉底要塗得薄而均勻,塗到頸部、耳後、上額、髮根時要逐步淡過去,粉底與**交界處要過渡得自然柔和,否則就會呈現假臉殼。

4、一定不要塗到感覺「完全合適」,當你有這種感覺的時候,粉底的量已經多了。要在你感覺全部塗完之後,看上去還覺得有些不足,這實際上是最合適的。

6樓:時尚最前彥

粉底液這樣塗才不會卡粉,還能讓你的妝容更自然,妹子們快學起來

7樓:芮情

擦粉底前先擦層隔離霜比較好 讓妝自然而且保護**隔離霜推薦用za的 真皙美白隔離霜 68元一支 效果真的不錯 很容易推開 能遮蓋一些瑕疵 而且不過敏

擦完粉底用手心捂住臉 為的是用手上的溫度使粉底更貼和** 讓妝更自然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吖蚊

如果你**幹就先塗潤膚露+隔離+粉底.

如果你**油就先爽膚水+妝前乳+隔離+粉底+散粉!!!

我也是學生.我同學大都是這麼用得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之後還要用一點粉餅或蜜粉定妝。要白一點就用散粉,要自然一點就用蜜粉。

都推薦娥佩蘭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遮瑕膏之類的東西啊,或者在粉底之前用一下隔離霜,都可以的。

我用的是蘭蔻的無瑕持久14小時的粉底液,感覺控油還不錯。

還有啊,如果你實在是大油田,建議你在乳液里加上珍珠粉,控油效果非常好,我自己就是這樣做的。注意珍珠粉不要買太劣質的,在藥房買。

怎樣塗抹粉底液更自然?

11樓:一葉落才能知秋

首先上粉底液之前保證臉部護膚做到位,基礎的護膚之後應該等待幾分鐘至完全吸收

其次上粉底液最好用專用的粉底刷或者美妝蛋,忌用手塗抹,不均勻還容易卡粉

接著粉底液要選擇最接近自己的膚色的顏色,這樣上妝才自然,如果黑黃皮選了冷白色,很容易造成假面的現象

最後如果臉部太乾,容易卡粉起皮,可以在粉底液里加幾滴精油,使妝感更加服帖

12樓:時尚最前彥

粉底液這樣塗才不會卡粉,還能讓你的妝容更自然,妹子們快學起來

如何塗粉底更自然

13樓:竹希節

步驟一:先要用溫水把臉弄溼,再用洗面奶洗淨。在臉上噴上清爽水或都柔膚水都可以,主要作用就是滋潤下**,為**補充水份。

步驟二:把粉底液擠出適量,放在海綿粉撲上,注意粉撲不能太乾了。

步驟三:用粉撲把粉底液分散點在面頰兩側、額頭、鼻子和下巴上。

步驟四:然後從面頰內則向外塗開,塗到眼瞼邊緣,鼻翼及眼尾部份要從眼頭位置往下擦,要均勻地塗在整個顴骨位上。

14樓:海賊王船長

不少人抱怨使用粉底後顯得不自然,要麼如同臉上掛滿了白霜,要麼反而讓**顯得更粗糙。 喜歡化妝的人都很重視粉底,很多人喜歡把粉底塗得又勻又薄。你也是這樣嗎?

其實你犯了一個錯誤,來接受這個新觀念吧,粉底不需要塗勻。薄厚一致使你看上去像戴了一個假面具。 如果把全臉都均勻地塗上一層厚厚的粉底,反而會讓你的臉失去立體感,變得像一個完全沒有表情的面具。

現在提倡的是「非均勻塗抹」,是不要把粉底薄厚一致地塗在臉上每個部位,這是最失敗的。你只要在臉色比較暗沉的地方和有斑點的地方塗一些,而額頭、鼻尖、下巴等部位稍稍塗一點就足夠了。「均勻地塗抹粉底」,你要理解成「並不是把粉底塗得薄厚均勻,而是需要遮蓋的地方厚一點,不需要的地方薄薄的就對了。

感覺稍微有些不足,是最合適的量 塗多少粉底才是最適合的呢?一定不要感覺「完全適合」,這樣,粉底的量已經多了。而實際上要有一種感覺是在全部塗完之後,要看上去還覺得有些不足,這實際上是最合適的。

一邊拍打一邊塗抹,並向外推抹,一直推抹到不能再遠的程度,這是一種非常好的方法,效果自然且方法簡單。塗抹的時候,手指不停頓地將粉底塗抹在臉上,並且儘量抹到臉部最邊緣的地方。這樣完全能夠減少粉底連線處的痕跡,並能與**自然融合,即使是髮際和脖子等部位,界限也不會明顯。

臉上的三個區域要自然連線 左頰、右頰、額頭為三個區域,要注意的是每個區域連線處是否能塗勻,是否自然融合在一起。而對粉底薄厚的把握,需要靠手指的實際感覺。無名指的力度最適合 鼻翼、嘴角及眼角等細小部位要用中指或無名指的指肚,採取輕輕釦打的方法。

這幾個部位是最容易顯現皺紋的部位,如果不精心塗抹,很容易顯露粉底的痕跡。手指的效果比海綿好 為了增強臉部的立體感,調整不同部位粉底的薄厚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在塗粉底的時候,學習塗抹和暈色等細緻的手法是非常重要的。

為了熟練地把握這種手法,「用手指蘸粉底」的方法是很實用,也是比較容易掌握的。在練習的時候,應該先在自己的手背上反覆塗抹,熟悉粉底的特性和粉底在**上的感覺,在完全掌握技巧之後,就可熟練使用了。 粉底的作用是保護**和彌補缺陷,對於**顏色不均勻及凹凸不平之處進行修整,同時突出自身**的優點。

粉底具多種保護修飾功能,令**輕盈自然。

怎麼塗出的粉底液自然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光用粉底就是這樣的~

要先用隔離打底,這樣可以調整膚色,粉底沒有修飾膚色的作用的~用完隔離然後再上粉底,粉底的上妝方法是把粉底分別點在額頭,鼻子,下巴,和顴骨處,然後由內向外按肌膚紋理輕輕推勻~一定要輕薄些,不要用的過多,很不自然的

切記,不要整張臉都使用粉底,那樣會很假,好象戴了個面具一樣,粉底應該由t區中心部位向外慢慢推勻,要注意的是儘可能的輕薄些,避免過於厚重~兩腮的地方,儘量不使用粉底,如果臉比較小還可以,臉型不太完美的會突出的顯得臉更大,更胖~

最後再用散粉定妝~覺得膚色暗可能是脫妝,要麼就是粉底顏色沒選對~中午的時候可用粉餅輕輕在臉上壓1層補妝~

16樓:遊子逸

1、粉底液使用需要先把粉底塗在額頭、鼻頭、兩邊面額及下巴五點。 對於毛孔特別明顯的部位,可以再用手指取少量粉底液輕輕拍按,使之融入肌膚毛孔當中。然後再以放射性的方向,由內至外把粉底推開,而兩邊面額位置以內至外手勢掃上。

2、接下來粉底液額頭部位的則以放射性的手勢推開。在此過程中一定要注意不要只用一指或者多個二指塗抹,這樣會令粉底不夠均勻,二指塗抹會比較適合。

3、粉底液的最後一步;別忘記鼻翼及嘴角細微的部位。在眼底及鼻樑位置以橫向推開,令1-3點的粉底推更均勻。而鼻樑位置則以上下手勢在鼻樑上打直推勻,令鼻樑位置的粉底較薄,令之後上的碎粉或highlight更貼服,光影也更明顯。

粉底液怎麼卸,粉底液怎麼清洗

以下兩種情況,都一定要使用卸妝品 1.擦了粉底 有顏色的彩妝品,如口紅 眼影 腮紅等,不論是濃妝或淡妝。2.使用防晒用品 隔離霜 尤其是具有修飾膚色功能的產品 雖然同樣是卸妝產品,但卻有各種不同的性質和用途,大致可分為以下五類。卸妝水 不含油分,配方可分為弱清潔力及強清潔力。前者適合卸淡妝 後者具有...

擦粉底之前要擦什麼呢,用粉底液之前需要塗什麼

洗面奶清洗後,噴爽服水,抹營養霜,在擦隔離霜,接著粉底液,然後粉柄,要化一個漂亮的妝,還要抹腮紅,接著眼睛塗眼線液,畫眼影,塗睫毛膏,最後畫眉毛。最基本的隔離霜需要哦。先用爽膚水。油性 要用爽膚水,乾性用柔膚水。然後是眼霜。再用保溼乳液。油性 不要用太油的 接著是隔離霜。有前四步做基礎,再擦粉底效果...

塗完粉底液後還否需要塗些粉啊什麼的嗎

粉底液的作用是提亮膚色和遮瑕,但是由於 會分泌油脂和汗液,這樣很容易溶解掉粉底液造成脫妝,所以還需要抹上散粉或是蜜粉。散粉也叫蜜粉,作用是讓妝容保持的時間更長,因為 會分泌油脂和汗液溶解掉bb霜或者粉底液,粉狀的散粉可以有效的吸收 分泌的油脂和汗液,保證妝容的永續性,是定妝用的。所以用過粉底液之後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