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怎麼卸,粉底液怎麼清洗

2022-01-13 17:37:26 字數 5149 閱讀 2365

1樓:雷音程駿琛

以下兩種情況,都一定要使用卸妝品:

1.擦了粉底、有顏色的彩妝品,如口紅、眼影、腮紅等,不論是濃妝或淡妝。

2.使用防晒用品、隔離霜(尤其是具有修飾膚色功能的產品)。

雖然同樣是卸妝產品,但卻有各種不同的性質和用途,大致可分為以下五類。

卸妝水:不含油分,配方可分為弱清潔力及強清潔力。前者適合卸淡妝;後者具有強力的卸妝效果,但容易使肌膚乾燥,乾性肌膚不宜使用。

卸妝乳:塗抹容易,使用後很容易就能用紙巾或水洗乾淨,適合中度化妝後使用

卸妝油:適用於任何膚質。除了可將化妝品溶解,還能深層清潔毛孔,濃妝者較合適。尤其是遇水即乳化成泡沫的卸妝油,使用後感覺非常舒服,肌膚也感覺很滋潤。

卸妝棉:多效一體,使用方便,尤其適合出差時使用,選擇時以柔軟質地的為好。

專用卸妝產品:眼部、脣部的肌膚非常脆弱,一定要選擇卸眼、脣妝的產品。

2樓:

洗面奶洗不乾淨的,需用溫水加專門的卸妝產品卸掉,而且bb霜和粉底只能選其一使用。然後橄欖油太油了 會堵塞毛孔長出脂肪粒的哦。

3樓:凹凸小田螺

粉底液卸妝步驟如下:

1、將卸妝產品適量抹於臉上。

2、用指腹輕輕按摩臉部,以便讓卸妝產品將彩妝完全溶解。

3、注意細小的地方,如鼻翼、嘴角、髮際等處,也要徹底按摩。

4、用面紙將臉上所有東西拭去。

5、如果一次卸不乾淨,同樣步驟再來一次,直到完全清除為止。

4樓:凌熙

建議使用卸妝油,bb霜和粉底如果不徹底卸妝會堵塞毛孔,另外我覺得橄欖油不如正規的卸妝油好用。

5樓:麻木蘑菇頭

當然要用專門卸妝的咯

洗面奶洗不乾淨的,粉底的覆蓋能力很強,一般洗面奶是不可能洗乾淨的需要專門卸妝的乳液啊或者卸妝油啊才行。

對哦妹子,你用了bb霜和粉底,這是不對滴~用了bb就不需要粉底咯,如果你嫌管用bb不好效果,那就用隔離加粉底就可以咯

粉底液怎麼清洗

6樓:匿名使用者

用黑龍堂的卸妝油 250ml **50塊錢左右 眼脣臉 都能卸 我用完覺得挺乾淨的 我以前**也有痘痘 但用完一定用清潔型洗面奶 洗乾淨

你要是怕寫不乾淨 還有一款洗面乳資生堂它家的也帶卸妝功能的150ml卓越網上賣30塊錢左右 這樣就雙層保險 肯定能卸乾淨 洗完幹清透

我以前**有痘痘 化妝會覺得刺激** 我用理膚泉的礦物質噴霧 感覺特別好 你有痘痘可以試試 我在專櫃買300ml 170塊錢 **70塊錢左右

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美顏美眉

用了粉底,隔離,bb霜之類的產品,一定要卸妝的。否則時間長了肯定堵塞毛孔。建議用乳狀的卸妝產品,卸妝乳,不建議卸妝水或油。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下植村秀的綠茶卸妝油。挺好的。先卸妝,再用洗面奶洗。

我以前臉上發過很多痘痘,,清理很重要。如果單單用洗面奶去洗。彩妝會殘留的。

洗不乾淨的。必須先用卸妝油。

9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卸妝油擦去妝,再用洗面奶洗臉。洗不乾淨 痘痘肯定冒得更歡

用了粉底液,怎麼卸妝?

10樓:安妮

用dhc橄欖油 不是被你吸收了 化的妝 又不是貼在上面了 會脫妝的 風吹啊 什麼的 都會掉的 可能只有一小部分被吸收了 大部分都是脫掉了 你要不是化得很濃的話 只有淡淡肉色就對了 本來用的就少啊

11樓:dj萱蓓

哪怕只是用隔離,也還是需要卸妝的。個人喜歡植村秀的卸妝油,推薦你使用。

12樓:

用卸妝油,dhc蠻好的。

13樓:毛志甘智淵

粉底液作為化妝品的一種長期使用會傷害我們的**,清潔不到位還會堵塞毛孔。油性**適合用卸妝水來卸妝,混合性**和乾性**適合用卸妝油卸妝。卸妝的時候將卸妝水倒在卸妝棉上,輕輕擦拭面龐,然後用洗面奶洗掉即可。

卸妝油可以直接抹在臉上,用手掌輕輕在臉上打圈。卸妝膏的使用方法與卸妝油相同,只不過卸妝膏不那麼粘膩。

粉底液清潔不到位還會堵塞毛孔,形成痘痘肌、色斑、皺紋等**問題。

根據妝容的厚度先擇卸妝產品。化濃妝的妹子適合用卸妝油,因為卸妝油的清潔力度最大,如果淡妝的話可以用卸妝膏或者卸妝水。

使用卸妝水必須用到卸妝棉,首先將卸妝水倒在卸妝棉上,用卸妝棉輕輕在臉上按壓,避免用力過猛擦傷**,然後再換一片新的卸妝棉知道卸妝棉上沒有殘留的粉底液為止,最後用洗面奶將臉洗乾淨。

卸妝產品分三類。卸妝水、卸妝油、卸妝膏。按清潔力度排序為卸妝水、卸妝膏、卸妝油。所以只是塗粉底液的話只用卸妝水卸妝就足夠了。

衣服上沾了粉底液,怎麼洗掉

14樓:彩虹視野

一、除去不含油脂的粉底液汙漬,步驟如下:

1、將剃鬚膏噴在汙漬上。注意,只要不是啫喱狀的剃鬚膏,任何種類的泡沫剃鬚膏都可以對付不含油脂的粉底。將泡沫剃鬚膏直接噴在汙漬上即可。

2、 摩擦織物,讓剃鬚膏滲進汙漬裡。噴好剃鬚膏並等待2、3分鐘後,就可以開始處理汙漬了。用手指或者乾淨的軟布用力摩擦汙漬,確保剃鬚膏滲入沾染了汙漬的織物纖維裡。

3、 新增外用酒精來對付頑固的汙漬。如果單憑剃鬚膏和水還不足以除去汙漬,試試將少許外用酒精和剃鬚膏混在一起。將混合物抹在汙漬上並用力擦拭,然後用水沖洗。

如果你擔心酒精會損壞衣服,就先找一塊不起眼的位置測試一下。

4、用冷水沖洗汙漬。小心地洗掉所有剃鬚膏。第一次沖洗必須使用冷水,因為熱水會讓汙漬永久性地附著在織物纖維裡。檢查衣服上是否還有粉底。

5、必要的話,重複上述步驟,並用溫水沖洗。如果經過開始的處理,衣服上還有殘餘的粉底,就再噴一些剃鬚膏繼續擦拭。這次,用溫水或熱水衝去剃鬚膏。

在溫水的助力下,剃鬚膏能更好地分解那些藏在織物纖維內部的頑固汙漬。

6、用乾淨的乾毛巾吸走衣服上的水。沖洗過後,輕輕地用毛巾吸乾打溼的衣服上。隔著毛巾按壓衣服,吸走織物裡的水和殘存的汙漬。

做完汙漬的區域性處理後,衣服上可能還有少許化妝品和剃鬚膏的痕跡。只要把衣服扔進洗衣機,問題就解決了。如果衣服不能用洗衣機洗,就用手洗,或者送去幹洗。

二、除去含油脂的粉底液汙漬,步驟如下:

1、用水將汙漬部位打溼。用少許涼水將汙漬打溼。這樣做有助於溶劑擴散,更好地分解汙漬。

汙漬部位不用浸泡在水裡,只略微潤溼即可。如果衣服比較嬌貴,最好用噴壺將汙漬噴溼。

2、 在汙漬上滴幾滴洗碗液。直接將洗碗液擠到汙漬上,然後等待幾分鐘。洗碗機用的洗滌劑威力太強,所裡這裡一定要用手洗洗碗液。

手洗洗碗液專門用於對抗油脂,由於性質溫和,它也是去除油性化妝品汙漬的非常好的選擇。

3、 用手指或溼布摩擦布料,讓洗碗液充分滲入。輕輕地摩擦沾有洗碗液的布料,讓洗碗液充分滲入,以分解化妝品裡的油脂。如果衣服非常容易受損,就用軟毛牙刷或者湯匙背面擦拭汙漬。

4、 用乾淨的乾毛巾按壓汙漬部位。為了吸走汙漬,將一塊乾淨的布或廚房紙巾放在摩擦過的部位,用力按下去,然後再拿起來。不要擦拭汙漬,那樣會讓汙漬擴散到周圍的布料。

5 、用冷水衝去汙漬和洗碗液。當大部分汙漬被吸走後,下一步是用水輕輕衝去布料上可能殘存的洗碗液和粉底。如果還有汙漬,就再用毛巾按壓,冷水沖洗一次。

你可能需要重複數次才能徹底去除汙漬。

6、 用洗衣液對汙漬進行預處理。你也可以先用普通的洗衣液處理一遍汙漬,但你得檢查洗衣液和衣服上的標示,看看該洗衣液是否會對衣物造成傷害。如果衣服非常嬌貴,選擇精緻衣物專用手洗洗衣液。

如果你擔心洗衣液會損壞衣物,就找塊不起眼的地方先測試一下。

7、 像往常一樣洗衣服。汙漬處理完畢後,把衣服整個洗一遍,去除殘餘的洗滌劑和化妝品。

15樓:買自己的豬

1、首先用卸妝液或洗甲水來達到清潔的效果,不過最好不要加水來清洗,先用化妝棉沾溼,將卸妝水或者卸妝油塗在需要洗的地方就可以了,塗好之後,浸潤一會兒,這樣反覆的擦拭就可以擦掉。

2、用洗衣液來清洗,不過也是先不要加水,實在不行加一點點水也是可以的,這樣就對一塊被粉底液蹭過的地方使勁搓,這樣粉底液就會慢慢掉了。

3、用洗潔精來清洗,不過這裡也是不需要加上水的,直接將洗潔精滴在衣服上面,然後用手搓即可。

4、如果不能清洗乾淨,那麼就可以漂白水,這樣衣服就會變顏色,所以根據不同的衣服來選擇漂白水。

16樓:的瘦

如果汙染面積不是很大,是可以通過把卸妝水塗在髒地方浸泡一會兒,洗一下,然後再用洗衣液輕易,最後用清水就好啦。

17樓:做努力的女人

首先把衣服打溼了,然後塗上卸妝水,用牙刷沾上洗衣粉水,刷一下粉底液就從衣服上下來了。

18樓:小迪解答者

如果衣服沾上了粉底液,可以用漂白水洗一下,如果是彩色的衣服,就要用彩色漂白水,這樣就可以洗淨了。

19樓:戰鬥**雞

先不要泡在水裡,直接在乾燥的衣服上倒卸妝水,靜置一分鐘後放入水中輕輕擺動,就可以把衣服上沾著的粉底液清除。

20樓:堵悅禕

肥皂好用,我用的是太漬的淨白皁洗乾淨的,(試了84,卸妝液,洗潔精,洗衣液,都不行)

21樓:

衣服上沾了粉底液,怎麼洗掉,用卸妝水就可以洗掉。

22樓:劫色無罪

粉底液區別於其他汙漬,直接用洗衣液是清洗不掉的。

具體清洗操作方法:

1、把適量的卸妝油塗抹於沾染粉底液衣物上面,重點區域塗抹覆蓋。

2、靜待1-2分鐘左右,待卸妝油充分吸收後,用手搓拭沾有粉底液的汙漬部位。

3、粉底液逐漸搓拭溶解後,先用清水沖洗乾淨卸妝液,再用洗衣液塗抹於汙漬殘留處,進行二次清洗。

4、重點部位繼續搓洗2分鐘左右,粉底液便會充分被清洗乾淨,不會有任何殘留,用水多投兩遍,洗淨擰乾,晾晒即可。

粉底液哪種好啊,粉底液哪款好

粉底很重要 有沒有還用粉底推薦?你們要的粉底液來了!完美日記美寶蓮ynm詩佩妮柳絲木珀萊雅 寶寶們,傾家蕩產的下期來了,粉底液質地輕薄,易塗抹,少油膩感,是當今很流行的一種粉底化妝品,適合大多數肌膚,尤其是油性 和夏季快速上妝修飾之用。豆肌也可以擁有無瑕妝容!這兩款我苦苦尋覓的豆肌粉底液,你一定要試...

粉底液粉餅

我是粉餅的小白鼠,試驗過無數了 總體下來,500左右的dior不錯,300左右的蘭芝可以,100左右的za好。你可以根據自己情況選擇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蘭蔻輕盈粉底液,400多 具體400幾不記得了 嬌蘭幻彩流星粉球,420.再配個幻彩流星粉球刷,260.ls幾位都很有錢 如果lz和我一樣都是...

粉底液怎麼塗會顯得比較自然,怎樣用粉底液才看上去更自然啊?

再塗粉底液之前,我們應該做好最基本的護膚。基本的過程是 1.將護膚水倒在化妝棉上邊,使化妝棉吸收足量的護膚水,然後用化妝棉擦拭臉部。這樣做主要是因為我們手上一般還是會有洗臉水的一部分細菌。用化妝棉擦拭臉部會更加的具有清潔效果,用化妝棉擦擦拭臉部以後順便擦試自己的雙手,清潔雙手。2.在雙眼周圍使用眼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