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第三季智力流戰法純刷圖加點,詳細點的

2022-01-13 01:13:36 字數 1874 閱讀 2336

1樓:嗜酒**

本人玩球法玩了4年了。但是本人一直不是土豪。沒錢砸樓上那1500的智力。我的加點是給平民看的。

職業:貝亞娜鬥神

等級:70

總sp:7470

已用sp:7395

剩餘sp:75

總tp:21

已用tp:13

剩餘tp:8

總qp:2600

已用qp:2575

剩餘qp:25

*****==【技能分類】***************==

-------【普通】---------------------

天擊,等級:5

強制 - 天擊,等級:1

魔法星彈,等級:1

暗影夜貓,等級:1

契約召喚:赫德爾,等級:1

魔法護盾,等級:1,玩戰法老捱打就不能叫好戰法了。

挑釁人偶:舒露露,等級:1

攻擊型別轉換,等級:1

龍牙,等級:5

落花掌,等級:5,炫紋融合爆這招幾條街。加滿沒意義。

替身草人,等級:1

-------【轉職】---------------------

炫紋發射,等級:1

魔法護盾強化,等級:1

龍花霸,等級:1

鬥神意志,等級:8

強制 - 龍牙,等級:1

連擊精通,等級:1

炫紋:無屬性,等級:26

棍棒精通,等級:17

炫紋:冰屬性,等級:23,可以捨棄。但是減速很給力,加防禦很給力。

炫紋:光屬性,等級:23

自動炫紋,等級:10

圓舞棍,等級:5

炫紋:暗屬性,等級:21

炫紋:火屬性,等級:21

炫紋爆彈,等級:23,減魔防很給力,攻擊力相當於一顆大炫紋。配合1hp恢復的效果可以讓它立刻**(我現在1200智力,這招直接**能打2w5~4w),但是減魔防的效果還是持續8秒。

強制 - 炫紋爆彈,等級:1,我覺得這樣安全一些。不習慣可以不點。

技藝炫紋,等級:21,就是炫紋融合,主力輸出。實用性完爆強壓幾條街。

強制 - 技藝炫紋,等級:1,在普通攻擊命中的情況下使用這招可以讓你在絕大多數情況下更安全的使用。當然,如果蓄力的話請打好提前量。

碎霸,等級:5

變身貝亞娜,等級:11

炫紋碎霸,等級:3,從這個技能開始,後面的技能我都沒用過。因為就那幾個小技能已經足夠秒殺了。

流星閃影擊,等級:5

流星雷連擊,等級:1

炫紋強壓,等級:1

煌龍偃月,等級:1,傷害挺高。但是有戳出去的這會功夫早就刷完兩張圖了。

-------【通用】---------------------

布甲精通,等級:1

後跳,等級:1

強制 - 後跳,等級:1

戰鬥法師皮甲專精,等級:1

魔法暴擊,等級:10,看樣子有牛人球流不點魔爆啊?太牛逼了。

受身蹲伏,等級:1

-------【特性】---------------------

基礎精通,等級:70

強化 - 炫紋強化,等級:1

強化 - 自動炫紋,等級:3

強化 - 基本技能熟練,等級:3,沒別的可加的了。

-------【個性】---------------------

強化 - 智力,等級:27

強化 - 命中,等級:20

強化 - 魔法暴擊,等級:5

強化 - 所有獨立攻擊,等級:10

強化 - 屬性強化,等級:4,如果不加爆彈的話就把獨立攻擊的qp加到這裡。畢竟融合會受兩個屬性強化的影響。

強化 - mp恢復,等級:8,非土豪的首選。

強化 - hp恢復,等級:1 為了讓炫紋爆彈立刻**的。

dnf第三季狂戰刷圖加點,dnf狂戰第三季刷圖加點

不行,血氣之刃1點不加,命中率低,還只炸1下。十字太低,十字應該滿 太刀精通滿,十字崩山擊滿,雙刀滿,小吸 10吧,到後來怪物都是抓不了的,暴走滿,覺醒被動滿,大崩滿,大吸點1或不點抗拒滿,血氣之刃不加。dnf狂戰第三季刷圖加點 太精通滿,挑滿,大蹦滿,怒氣滿,抓頭,大抓頭,大怒氣都滿,小蹦,十字,...

DNF第三季元素爆破師刷圖加點,DNF第三季 男法元素爆破師純刷圖加點

職業 魔皇 等級 70 總sp 7470 已用sp 7330 剩餘sp 140 總tp 21 已用tp 14 剩餘tp 7 總qp 2670 已用qp 2605 剩餘qp 65 技能分類 普通 魔法冰球,等級 1 魔法旋風,等級 1 強制 魔法旋風,等級 1 不死之身,等級 1 攻擊型別轉換,等級 ...

DNF第三季改版後刷圖鬼泣怎麼加點

按你的意見去加,配合你的習慣打法,聽別人的會讓你自己很不習慣的 dnf更新後63鬼泣怎麼加點?純刷圖加點 好說 看好了 目前鬼泣鬼斬可以 走位 傷害不俗 一切為鬼神所主 鬼斬崛起了 也可以走位 相當於三段斬 但距離不遠 你還是先滿級再說吧。因為技能點上限已經發布了。而且是升級才能獲得。滿級吧孩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