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3痛苦ss天賦及其輸出手法

2022-01-13 01:59:29 字數 3113 閱讀 1092

1樓:

現在痛苦ss打fb是真的很痛苦``秒傷很難打``lz說你是hs bt裝備``個人比較偏愛鬼火``秒傷很高``看起來很爽``前3肯定有你``

2樓:匿名使用者

t6級別的痛苦ss你把獻祭 鬼影 腐蝕 痛苦丟一遍 讀個恐懼就可以等著撿屍體了......

3樓:

看看這個帖子吧對你會有幫助的

另外不知道一樓是殺人呢還是怪呢殺人的話估計你還沒把dot丟完就死了殺怪的話不感覺藍不夠用嗎

4樓:

餓,回給3樓。痛苦的天賦點很緊張,不管pve還是pvp,你把黑暗契約加出來,你就已經搓了。黑暗契約只有練級時可以考慮下。

5樓:

等級 70 術士 (51/0/10)

痛苦 (51 點)

鎮壓 - 等級 3/3

使你的法術命中機率提高3%,痛苦系法術的法力值消耗降低6%。

強化腐蝕術 - 等級 5/5

使你的腐蝕術造成的傷害提高10%,腐蝕之種的爆擊機率提高5%。

強化吸取靈魂 - 等級 2/2

在目標死於你的吸取靈魂過程中時,你將獲得你的法力值上限的15%。另外,你的痛苦系法術所產生的威脅值降低10%。

強化生命分流 - 等級 2/2

使你的生命分流法術所轉化的法力值提高20%。

惡魔專注 - 等級 2/3

使你在施放或引導吸取生命、吸取法力、吸取靈魂、痛苦無常或鬼影纏身時因受到傷害而承受的施法推遲時間縮短46%。

詛咒增幅 - 等級 1/1

使你的詛咒法術的公共冷卻時間縮短0.5秒。

夜幕 - 等級 2/2

使你的腐蝕術和吸取生命法術有4%的機率在對敵人造成傷害之後令你進入暗影冥思狀態。暗影冥思狀可以令你的下一個暗影箭法術的施法時間減少100%。

腐蝕增效 - 等級 3/3

使你的腐蝕術所造成的傷害提高,數值相當於你的法術強度的36%。

暗影之擁 - 等級 5/5

你的暗影箭和鬼影纏身法術會造成暗影之擁效果,使你對該目標造成的所有持續性暗影傷害提高5%,並使其受到的所有持續**效果降低15%。效果持續12秒,可疊加最多2次。

生命虹吸 - 等級 1/1

當你的腐蝕術造成傷害時,你可以立即獲得**,數值相當於該傷害值的40%。另外,你的腐蝕術、腐蝕之種和痛苦無常的持續傷害效果提高5%。

暗影掌握 - 等級 5/5

使你的暗影法術的傷害或吸取的生命值提高15%。

** - 等級 3/3

當你的腐蝕術造成傷害時,你有6%的機率獲得施法速度提高20%的效果,持續10秒。

傳染 - 等級 5/5

使你的痛苦詛咒、腐蝕術和腐蝕之種的傷害提高5%,你的痛苦系增益法術和持續傷害效果被驅散的機率降低30%。

邪咒 - 等級 3/3

使你的法術傷害提高3%,你的腐蝕術和痛苦無常的持續傷害爆擊機率提高9%。

死亡之擁 - 等級 1/3

當你的生命值不高於20%的時候,你的吸取生命法術所吸取的生命值提高10%;當你的目標的生命值不高於35%的時候,你的暗影系法術的傷害提高4%。

痛苦無常 - 等級 1/1

暗影能量逐漸吞噬目標,在15秒內對其造成總計550點傷害。如果這個效果被驅散,則它對驅散者造成990點傷害,並令其沉默5秒。

瘟疫肆虐 - 等級 1/1

使你的腐蝕術或痛苦無常的持續傷害可以爆擊,造成100%的額外傷害。

持久痛苦 - 等級 5/5

你的腐蝕術和痛苦無常受到的法術傷害加成提高5%,你的吸取生命和鬼影纏身有100%的機率令你施放在目標身上的腐蝕術的持續時間重置。

鬼影纏身 - 等級 1/1

你將鬼魅之魂注入目標體內,造成405到473點暗影傷害,並使你對該目標施放的所有暗影系持續傷害法術造成的傷害提高20%,持續12秒。鬼影纏身效果結束或被驅散之後,鬼魅之魂會回到你身邊,為你恢復生命值,數值相當於目標受到的傷害值的100%。

惡魔學識 (0 點)

毀滅 (10 點)

強化暗影箭 - 等級 5/5

使你的暗影箭造成的傷害提高5%。你的暗影箭可以令目標更易受到法術傷害,法術對該目標的爆擊機率提高5%,效果持續30秒。

災禍 - 等級 5/5

使你的暗影箭、混亂之箭和獻祭的施法時間縮短0.5秒,靈魂之火的施法時間縮短2秒。

雕文 腐蝕雕文 暗影雕文

痛苦輸出雖說秒傷低 但是非常穩定 適合開荒 減少了**壓力

手法嘛 很簡單 團裡如果沒有ss上元素詛咒的時候 起手痛苦無常 然後元素詛咒 腐蝕術 鬼影纏身 這時就可以用暗影箭了 看好每一個減益法術 那個快沒了 趕緊補上 間隙用暗影箭輸出

3.13痛苦術士pve天賦和輸出手法。

6樓:瘋狂唰唰

我的裝備還沒畢業,用這個天賦+手法,布胖上了4000+,這個帖子肯定有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說你,想追求dps居然不用火毀,唉,火毀可是本版本最暴利的dps啊

3.13痛苦術士pvp天賦屬性及手法 20

8樓:關訪天

s4戰場畢業??我白了

天賦 方面 惡魔那邊出連結 痛苦那邊您隨意著加就成

裝備的話 我看您還得混一段jjc 攢一套鬼紋 這樣血厚點 法傷也會高點  最nb的就是 你把血堆到1w8 這樣的話不管什麼樣看到你 轉身就跑 1w8完全有可能 如果你經常去大戰場的話 會經常見到

手法 最快的速度吧dot 刷上去 然後玩命的跑 抓住時機 讀個恐懼 僅此而已

本人ss水平 稀鬆 只能說這些了 勿噴

卻也不知誰在不懂裝懂 那天賦加的整個一悲劇

這個是jjc 天賦

這個是zc天賦 帶虛空

求3 13射擊獵人輸出手法

這個只是相對於c弓之外的 但是你拿c弓就可以把奧術去掉。天賦也可以換掉。至於說的用多重。打boss用多重沒什麼意義。還不如瞄準。我是c弓lr 手法。毒蛇釘刺 qml 瞄準。2穩固。qml 3穩固瞄準 這簡單.首先在這個版本上對射擊lr最好的屬性就是暴擊和破甲了命中只要到127就可以 102是底線 現...

魔獸世界313毀滅術士輸出手法

你混亂箭的順序不對,無論是混亂箭還是燒盡 都應該施放在怪已經有了獻祭的基礎之上,原因在於毀滅天賦倒數第二層的天賦 硫磺烈火 當目標帶有你的獻祭效果之後,你的燒盡和混亂箭造成傷害增加15 點燃暴擊增加25 所以具體順序本人建議,如果團隊你不需要上元素詛咒的話.就是 厄運 獻祭 混亂箭 點燃 獻祭 燒盡...

WOW 3 13盜賊輸出手法賜教

我建議你用雙爪 牌子或者雙子爪加雞蛋爪 畢竟劍專是要靠臉兒的,運氣好多打兩下,運氣不好很悲劇啊,不如近身多出5 爆來的值,其次大哥你的命中屬於溢位了,260左右就是分水嶺,但是暴擊有點低,然後是手法問題,切記一定要保持全程的切割!一定要!切割帶來的急速效果不是小數目,我的輸出手法是起手鎖喉 影襲到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