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樣追女生才好追翱,要怎樣追女生才好追啊?

2022-01-13 07:42:14 字數 5406 閱讀 703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絕大部分男生都曾經有過這樣的疑惑:

1、為什麼長得比我醜的男生都有女朋友,而我沒有?

2、為什麼我對一個女生已經足夠好了,她還是不會接受我?

3、為什麼我很拼命去追一個女生,卻抵不過一個從不追她的男生?

等等之類,層出不窮

關鍵在於:

1、你有沒有思考過長得比你醜的男生,他的優點和吸引力在哪些方面?

2、你對一個女生足夠好,而她需要的而是什麼有沒有清晰的知道?也許你對她的是無微不至的關係,而她需要的是突如其來的浪漫。

3、你很拼命去追一個女生,而你身上有沒有吸引這個女生的方面,另一個男生沒有追她,卻有她需要的東西和感覺。

其實不僅僅是追女生,包括職場溝通,商業交易等等,都有類似的共同點:

1、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往往同一類事物、同一類群體的人,會成為一個共同體,在於他們的價值觀、世界觀或者某一思想上的點產生了共鳴,才會聚集到一起。

2、做事情不僅僅是堅持和耐心:就好比追一個女生,她明明喜歡奶茶,你卻總是給她買糖水,不能投其所好、按需投遞,又怎能獲取芳心,因此揣摩和分析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

3、共同點和相似點的把握:女生喜歡看書,你就把自己塑造成文藝青年;女生喜歡唱歌,你就把自塑造成愛唱歌的小歌手。只有在靈魂上產生共鳴的人,才會走到一起,儘管你不是很喜歡做這件事情,但要塑造成你就是這樣的人。

4、個人形象的打造:有些人明明長得很帥,卻不善於注意形象;而恰巧長得不太好看的人,卻讓自己看起來很有氣質,我想女生應該很好做出選擇,個人形象十分重要,也是第一印象的開始。

5、溝通能力的鍛鍊:溝通是人與人之間產生資訊交換的橋樑,一句不好的話會讓整個好感瞬間崩塌,因此怎麼去和女生、和人溝通,讓別人心裡產生很舒服的感覺就顯得異常重要。

追女生重點不是追了多久,堅持和耐心多感人的問題,而是有沒有把自己非常充實的展現在女生面前,又恰巧能夠符合女生需要尋找的型別,從而產生共鳴。共鳴是一切基礎的開始,有了共同話題,就會有相見恨晚的感覺,一切就會順水推舟。

具體你可以關注小坤爺向他提問小坤爺情感分析

2樓:大榜情感款哥

回答親,遇上情感困惑,您先彆著急,我會盡力幫助您的,一切感情問題都可以解決

親,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

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微笑]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失敗了也不要氣餒,你就從頭再來嘛。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其實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

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不要像個小孩子,女孩子都希望能找個依靠,你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責任心來。有一個錯的選擇總比沒有選擇要好的多。該正經的地方就正經,該調侃的的時候就調侃。

女孩子都喜歡有點玩世不恭的男人,所以別顯得對什麼都特別在意,那樣太呆板。遇事鎮定、從容不迫的男孩子很棒![祈福]

更多3條

3樓:文明泰山之光

不能讓女孩覺得你這個人沒品位,要勤刮鬍子,講究衛生,多看點書多運動,適當的發點小壞也是可以的,要知道女人不喜歡過於老實的男孩,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太老實的認為沒本事懦弱

第一次追女孩應該怎樣追啊?有什麼方法和技巧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為怎麼討得女生的歡心,怎麼追女生而煩惱嗎?還在為無論你怎麼做,女生還是對你無動於衷而表示無奈嗎?只要學會了這3招追女孩子的技巧和方法,就能夠讓你輕鬆獲取女生的好感。

1、第一印象很重要

第一印象有多重要?我只能回答你:重要到你都想不到。

顏值夠高,一切都能水到渠成,甚至直接約都是愉悅的,顏值不夠高,可能你付出超過其他人千百倍,也收效甚微。如果你給人的第一印象不過關,對方根本就不想進一步瞭解你,還談什麼後續。所以啊,不想「見光死」,就一定要先把自己的外在形象搞好。

2、投其所好

在追女孩的方法前期,必須要做好準備工作。首先得了解她的喜好,瞭解她平時都做些什麼,只有瞭解了她,才能更好的跟她相處,那麼這些就是你應該努力的方向。前提是不要刻意去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而是要懂得隨機應變。

3、欲擒故縱

緊隨勿迫,累其氣力,消其鬥志,散而後擒,兵不血刃。在追女孩的方法裡,千萬不要把自己當成是一個完美的人,有時候你的某些缺點可以坦白的說出來。但你和女孩接觸時間久了,女孩肯定恩那個看出你有些地方做的不好。

當你跟女孩坦白時,女孩反倒覺得你很有吸引力,因為她覺得你很真誠。

女孩也會明白,不會觸碰你的底線。一味的死纏爛打並不會有什麼好的結果,必須懂得換個思路,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追女孩,有多少兄弟會認為是一味的討好、獻殷勤從而追到女孩?小編我其實以前也是這種想法,low爆了有木有?也是看到本撩妹戀愛的電子書 戀愛攻心操控術,才改變了自己的很多戀愛撩妹誤區,追女孩只是個名詞而已,千萬不要當做動詞去幹,不會有好下場的。

女孩靠的是吸引,要撩動她的情緒,那麼她自然會對你服服帖帖的。現在我身邊也有七八個正妹,基本就是夜夜笙歌,有多爽你自己感受了才會明白。但是對於想脫單的兄弟我覺得很有必要學習改變下自己,你會發現脫單很容易的事情,網上就有電子書,找找就能看的,戀愛攻心操控術,又不用花什麼錢。

5樓:

很多人覺得臉皮厚就能追到女孩,也許這在以前有用,但現在資訊高度發達,每個人的人脈圈急速擴張,女孩們的選擇也更多。如果臉皮厚就能追上女孩,那你試試厚臉皮去追范冰冰,去追關曉彤,能成功一半?百分之一都成功不了。

我覺得追女孩最重要的是「吸引」,而不是厚著臉皮「追」。時間有限,只能舉幾個例子來給你看。

追女孩,跳出框架,反客為主

追女孩,欲速則不達

無需表白,讓她慢慢愛上你

追女孩,千萬不要問這幾種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很多年輕人們除了工作學習之外很喜歡宅在家中,不喜歡與其他人交往,導致社會上出現了很多宅男,而這些宅男們面臨的最大的問題就是一直是個單身狗,不知道如何來展現自己的魅力,吸引其他異性的目光。

小編之前遇到自己很喜歡的女生,就會直接上去給人告白「我喜歡你,做我女朋友吧!」結果就總是被髮好人卡「你是個好人,我們還是適合做朋友」。後來看了一個叫泡聖老魚的文章,才明白了撩妹高手都是從來不會去表白了,而是單純的靠聊天以及價值的吸引來拿下妹子,一切都是那麼的順其自然。

我也照著泡聖老魚的泡妞理念來實戰,在第一個月的時候就已經成功拿下了三個妹子,而且根本不用表白,就是靠單純的聊天就讓妹子徹底的愛上了我。如果還是單身的你,建議去看下泡聖老魚的文章,網上就能找到他,學習實踐,脫單根本不是個事。

1.學會聊天

要想成功的追到女孩子,那麼首先你一定要學會如何與對方溝通交流,畢竟溝通交流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社交流程,社會上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往來,一般都是通過日常的溝通交流形成的。當你覺得自己口才不太好的時候,這時候你就要轉換聊天的思維,學會認真傾聽對方,然後表示認同。

如果你口才還比較好的話,那麼你可以適當說一些甜言蜜語來博得女孩子的歡心,但是千萬不要在聊天的過程中說一些不好的語言,引起女方的反感,導致自己在女生面前的形象毀滅。

2.做好萬全的準備

有句話說得好: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因此宅男們在追求女孩子的時候,一定要對自己有一個清楚的定位,知道自己到底是一個什麼樣性格的人,興趣愛好有哪些?

進而對喜歡的女生有一個清楚的瞭解,瞭解她的喜好日常,瞭解對方的三觀,從而判斷兩個人是否適合在一起。不要盲目的第一眼覺得這個女生很好就立馬去追,要知道沒有完全的準備,這樣做是十分行不通的,很容易以失敗告終。

3.勇敢地邁出第1步

當你確定自己非常喜歡心儀的女生之後,那麼接下來你要做的就是大膽地追求她。不要因為害羞而退縮,愛他就要勇敢地邁出第1步,在與對方溝通交流的過程中,一定要找一些比較有趣、能夠吸引到對方的曖昧話題,從而瞭解對方是否對自己有好感。

如果你察覺到對方也對你有所好感的話,那麼就主動出擊立馬拿下。如果你察覺到對方對你並沒有好感,那麼就請你再用心的愛護她,給予她溫暖,相信在未來的某一天,她一定會對你有所改觀,答應你的追求。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到這個問題的時候,其實你已情昏迷經不想和他在一起了,特殊你也許只是想找個理由,或者希望有個人支援你離開他。

怎樣追女生啊

8樓:快速戀愛學堂

追女生可不是從表白開始,那些一開始就告訴女生我要追你了,或者問女生可不可以追她?完全是小白。

9樓:keroro軍曹

先以做朋友為目的的交往,然後熟悉她的生活習性,進行有目的的深入瞭解 對她制定一系列的計劃就可以了拉

10樓:香ァ沫ぁ敏

首先了解她,然後和她做朋友,最後,你看著辦

11樓:

我也苦惱啊,也教教我啊...

12樓:九方明智

開著大奔追!!!!!~~~~~

13樓:

建立個跟她交流的平臺

一般追女生得追多長時間能追到啊?

14樓:大叔

追女生這件事情,我覺得並不是每個人都相同,因為人與人的性格是有所差異的,如果是一個外向的女孩子,而且她心中對你也有好感,也許你一追他就會同意,因為情投意合,王八看綠豆對眼兒了。如果是一個比較內向的女孩子,她接觸別人比較慢,那也許需要幾個月,甚至到幾年的時間不等。

而且性格這個東西通過後天的努力也是不可能改變,因為我們都知道一點,那就是江山易改,秉性難移。其實還是要貴在堅持,當你為一個女生足夠努力,我覺得通過天長地久也依然能感動他的心。當然也刨除個例,有些女孩子他們總是喜歡玩弄於男人,因為在她們心中,把很多的男生當做自己的備胎。

她們知道很多人喜歡,但他們會和每一個人保持曖昧,她們喜歡這種眾星捧月的感覺,她們不會隨隨便便開始,所以對於每一個人他們都會給予一種可能的訊號。

我想說的是這種女孩子,他們最終也收穫不到完美的愛情,因為三心二意的付出,你收穫回來的也是一樣三心二意的愛情,所以無論經歷過什麼,對於愛情都要全身心的付出這樣我們才能得到應有的回報。

但是在追一個女生之前,還是應該衡量一下自己與對方的位置如何,本身相差過多,就不是一路人,就沒有必要再往一起過多接觸,到頭來只能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女生怎樣讓追男生追自己,女生怎樣讓追男生追自己?

你可以用比較含蓄委婉的方式表達呀,就是不成,也應該不會影響你們現在的關係吧 我想他應該還是對你有感覺的吧,呵呵,看你講的這,也感覺到你還是很不錯的一女孩,可能他真的是太內向或者是有什麼顧忌,也許就和你的擔心一樣的呢,總之,喜歡他就要告訴他,不管用什麼方法,以後才不至於有什麼後悔的 那要看你夠不夠優秀...

我要追女的,我要追一個女的

主動去醫院看望一下阿姨,這個時候的她,內心是脆弱的,是需要依靠和幫助的,所以,這個時候才能體現出你的好,好好對她,不是光嘴上的,只要你能做得到,她是能夠感受得到的,這個時間讓你撞到了,隨話說,患難見真情,你要努力了,現在還不適合表白之類的,先好好對她,還有好好對她的媽媽,過段時間再表白最合適,願你成...

怎樣追特別純的女生急,怎樣追一個特別純的女生 急

愛情這東西很奇妙的.樓主主要注意自身修養.比如講話 穿著 之類的.一般這樣的女生喜歡的人比較多.不要跟普通女生一樣去死皮賴臉的去追 那樣她會覺得煩.少你一個不少 這樣的女生不宜急攻,要慢慢來。可以先暗示性地示好,比如時不時給她帶一支棒棒糖或奶茶什麼的,如果她沒有表示反感,再繼續攻勢,可以請她吃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