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還原出廠設定id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2-01-13 08:02:31 字數 3362 閱讀 6465

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

3、選擇「重置密碼」,點選「下一步」,選擇用電子郵件找回密碼,點選「下一步」;

5、輸入兩次新密碼並點選重設密碼即可,然後用設定的密碼啟用蘋果手機。該答案適用於iphone手機大部分機型。

希望我的回覆能夠幫助到您

提問在手機可以嗎

回答需要用電腦的

提問流程實操

回答首先確定是您的手機嗎

如果記得id 有繫結郵箱

按上面的操作即可

這個必須得用到電腦的

提問是的,id號是對的

回答繫結的郵箱記得嗎

提問不記得了

就是恢復出廠了密

嗎變了回答

恢復出廠了手機密碼會被解除了

就是跟新機一樣

沒有密碼的

不會更換密碼的

如果您不知道郵箱的話只能去手機檔口刷機了

提問啟用要密碼,和我買新機的密碼不一致了

回答你的iphone是什麼型號

是二手的嗎

更多25條

2樓:小曲

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我很快會回覆您的,請您稍等幾分鐘萬水千山總是情,給個贊行不行ծ‸ծ

更多1條

蘋果手機還原出廠設定id密碼忘了怎麼辦?

蘋果手機回覆出廠設定後忘記apple id帳號和密碼怎麼辦?

3樓:森森綠了深深

6、先試試用電子郵件驗證。

7、郵箱會收到一封驗證郵件,開啟郵件後,點選立即重置。

8、然後輸入新的密碼就可以完成密碼重置了。

9、再試試用回答安全問題驗證。

10、接著回答以前設定的驗證問題。

4樓:望樂安遠

回答1.

2.3.

選擇「重置密碼」,選擇用電子郵件找回密碼;

4.開啟郵件,點選連結進入重置密碼的頁面;

5.輸入兩次新密碼並點選重設密碼即可,然後用設定的密碼啟用蘋果手機。

更多8條

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忘記原來的id和密碼該怎麼啟用?

5樓:木子在上學

如果使用者忘記id賬號密碼:

嘗試找回,蘋果id賬號即是當初註冊id時繫結的郵箱賬戶;

選擇用電子郵件來找回密碼的方法,點選下一步;

隨後提示一封用於恢復密碼的電子郵件已經發出;

開啟郵件以後,點選郵件中的立即重設;

如果無法找回id賬號密碼,可以嘗試致電蘋果客服,申請重置id。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6p 恢復出廠設定的步驟如下:

點設定;

點通用;

點還原,這裡有六種還原到出廠設定:

a)還原所有設定,這種情況是儲存在手機中的資料不變,其它的所有設定還原到出廠狀態,這種方式一般應用是最多的;

b)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當要把手機**或贈送他人時,一般用這種方式來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用這種方式可以清空所有,整個手機裡面的系統恢復到清潔系統和資料全部清空,相當於出廠狀態;

c)還原網路設定,當上網有各種問題時,一般只要還原網路設定就可以了,不必還原所有的設定;

d)還原鍵盤字典,這個只有在輸入混亂時才用,一般沒有什麼用途;

e)不願主螢幕布局,這個基本無用,主螢幕布局對手機的使用沒有影響;

f)還原位置與隱私,其實最主要的還是清空所有隱私記錄和清空所有的位置記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啟用。在手機剛買回來的時候就已經啟用了。恢復出廠設定是不要啟用的,你直接重新註冊一個賬號也是一樣的。不過在此之前最好關閉了查詢我的iphone這個功能。要不容易出意外哦

蘋果6恢復出廠設定後忘了id和密碼怎麼辦?

8樓:嘉文四世丶威威

3、然後進入以後,填寫手機號碼和**驗證碼,點選繼續。

4、然後進入以後,選擇重設密碼的選項並繼續。

5、然後選擇電子郵件來獲取資訊。

6、然後進入以後,點選下一步繼續。

7、然後開啟電子郵件的檔案,找到該資訊並開啟。

9、然後進入以後建立新密碼和驗證新密碼即可。

9樓:四十歲的男人

可以到蘋果官網自助找回id和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0樓:紫色透明心

情況一、能夠解鎖手機,但卻想要恢復開機的密碼

2、如果你是屬於當前可以用指紋解鎖手機,只是忘記了原來設定的「開機密碼」的話,此時我們可以先將iphone6的個人資料在電腦上備份一下。如果你沒有的話,可以跳過備份資料的步驟。

3、接下來請將手機與一臺安裝有itunes軟體的電腦連線起來,如果還沒有安裝的話,請先安裝。

4、當itunes識別到了iphone6以後,請點選視窗中的手機圖示,如下圖所示

。5、隨後請在iphone的管理摘要介面中,點選「立即備份」按鈕,根據個人的需要來選擇備份手機上的資料。

7、接下來請按下面的操作,讓iphone6進入恢復模式:

-- 先請按電源鍵開機,當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 緊接著再按住主屏home鍵不鬆手,直到螢幕黑屏;

-- 當看到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home鍵,直到電腦端的itunes出現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

如果你沒能成功讓iphone進入恢復模式的話,請從第五步開始,多試幾次。

8、隨後請點選itunes視窗裡的「恢復iphone」按鈕,如下圖所示。

注:很多小夥伴在這一步會注意到itunes視窗中的「序列號不適用」的提示,由於是在恢復模式下,這裡顯示不可用是正常的,無需擔心。

9、接著itunes會連線蘋果的更新伺服器,檢測當前最新的ios手機系統,並提示我們是否要刪除手機上的所有資料並恢復,點選「恢復並更新」按鈕繼續。

11、最後當恢復成功以後,重新啟用iphone6手機,就相當於恢復了系統的出廠設定,可以重新為手機設定開機密碼了。

情況二、為不能解鎖的iphone6手機恢復系統

如果你當前是直接進入不了系統的話,你也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先將iphone與電腦上的itunes連線起來,看看是否可以連線成功。如果能夠連線成功的話,可以用上面的方法來備份,然後再恢復。如果此時連線不成功的話,那就只有強行恢復了,從上面的第6步開始操作就可以了。

參考資料

11樓:雲騎士科普

蘋果手機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三種方法輕鬆解決問題

蘋果手機還原出廠設定四位密碼是什麼

一般是1122或者0000。2004年,蘋果公司召集了1000多名內部員工組成研發團隊,開始了被列為高度機密的專案,當中包括iphone的幕後設計師jonathan ive。蘋果以 purple 2 為開發代號啟動了iphone手機的開發計劃。2005年,蘋果首次進入手機市場,與摩托羅拉合作推出了一...

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還原資料

1 方法如下 設定 通用 還原 選擇還原所有的設定這個功能可以還原iphone上所有的設定,但是不會丟失資料。注意 恢復出廠設定有風險,所以請備好份。2 具體步驟如下 個人的通訊錄資訊 簡訊 等被全部刪除,不影響使用。建議可還原設定前將這些資料備份一下。如果是還原設定中還選擇了 抹掉所以內容和設定 ...

蘋果6s恢復出廠設定忘記ID,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id一定要原來那個嗎

在 icloud.裡面是可以找回id號和id號相對應的密碼的,當然,這個id號找回其實就是從眾 多的電子專郵件中進行嘗試,並非空穴來風屬的可以找到,非機主是根本不可能找回id賬號和密碼的。如果是機主,則是可以一試的。iphone恢復出du廠設定步驟如下 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id一定要原來那個嗎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