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id密碼忘了咋辦?

2023-03-26 08:45:04 字數 1062 閱讀 3763

1樓:老賀講手機

蘋果手機iphone輕鬆重設id密碼。

2樓:細狗照相

前久我找 → 253╄318╟⒙ 蘋果使用者最常見的一個問題是忘記了apple id密碼,這樣就沒辦法從appstore**應用了。

工具/原料。

能上網電腦一臺。

方法/步驟。

一般在蘋果這次過id後,開啟appstore**的時候,使用者名稱id號是預設顯示的,我們只需要輸入密碼即可。所以多半時候我們是忘記了蘋果id密碼。

跳轉到驗證頁面,可以通過電子郵箱驗證,你註冊的apple id(一般都是郵箱),也可以通過問題來找回。這裡我演示通過電子郵箱驗證!

選擇「電子郵箱驗證」,點選下一步,電子郵件傳送成功,提示登入您的郵箱,按照郵件的指示操作。

現在登入我用來註冊apple id的郵箱,我用的是qq郵箱。進入收件箱後,可以看到一封appleid傳送過來的電子郵件,標題為「如何重設您的 apple id 密碼。」,開啟後,裡面有「立即重設」的粗體提示。

點選它,(注意,郵件發出後三個小時內處理有效)

3樓:中關村**

忘記蘋果id密碼怎麼辦。

4樓:匠子生活

首先設定一個鎖屏密碼,在設定裡面找觸控id與密碼,在觸控id與密碼如果有鎖屏密碼的就直接跳過這一步。開啟查詢iphone,先打上id,然後點選忘記密碼。這時,會有輸入鎖屏密碼的介面跳出來,輸入你的鎖屏密碼。

5樓:中關村**

忘記蘋果id密碼怎麼辦。

6樓:老賀講手機

蘋果手機iphone輕鬆重設id密碼。

7樓:活力沾

iphone手機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8樓:巨蟹

帶好發票什麼的去售後。

9樓:老賀講手機

蘋果手機iphone輕鬆重設id密碼。

10樓:活力沾

iphone手機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蘋果ID密碼忘了怎麼辦,蘋果id密碼忘了怎麼辦

忘記蘋果id密碼怎麼辦。蘋果手機iphone輕鬆重設id密碼。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資料,馬上回復您 蘋果id密碼忘了可以通過愛思助手刷機來解決,1 開啟愛思助手,進入主介面。2 按照提示用資料線連線蘋果裝置到電腦。3 點選智慧刷機,選擇一鍵刷機。4 在可刷版本中選擇要刷的ios版本,...

蘋果ID密碼忘了怎麼辦,蘋果id密碼忘了怎麼辦

有兩種方法找回。電子郵件找回或安全問題找回。本文依次講解兩種找回的方法。電子郵件驗證找回密碼的方法。選擇電子郵件找回,點選按鈕 下一步 兩次輸入你的新密碼!然後點選按鈕 重設密碼 密碼重設成功!可以使用你的新密碼登陸了!安全問題找回密碼的方法。選擇使用安全問題找回,點選按鈕 下一步 首先驗證你的出生...

蘋果ID密碼忘了怎麼辦,蘋果id密碼忘了怎麼辦

蘋果id密碼忘了解決辦法 1 機主在 或贈送 ios 裝置前應確保已刪除所有個人資訊。2 前往 設定 通用 還原 解鎖 q 然後輕按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這將完全抹掉裝置上的資料並關閉 icloud imessage facetime game center 及其他服務。如果使用的是 ios 7 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