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劇或小說中有什麼讓你印象深刻的愛情故事

2022-01-13 09:03:22 字數 1986 閱讀 7888

1樓:bd小葵

仙劍3裡面的《長卿紫萱》啊! 長卿和紫萱的故事實在太虐了,歷經三生三世的波折,最後雖然兩個人很相愛,確不得不因為天下大義而天各一方。

2樓:匿名使用者

《再見金華站》裡說,某天,你無端想起一個人,她曾讓你對明天有所期許,但她卻完全沒有出現在你的明天裡。鏡頭給到少年,他路過和她數次一起走的站臺,抬頭望了望,然後低頭趕路回家。我想,那一刻他一定看到了她的臉,看到了那些只堪辜負的好時光。

3樓:回憶

《大話西遊》裡,他好像一隻狗誒。

開始終結總是沒變改,天邊的你飄泊白雲外,苦海翻起愛恨,在世間難逃避命運,相親竟不可接近,或我應該相信是緣份。

4樓:猴86447倮妨

《無間道2》裡劉嘉玲飾演的mary和曾志偉飾演的韓琛之間的牽絆。

5樓:猴22326笛崩

《斷背山》,ennis得知jack離世的訊息時,靠著牆緩緩蹲下去,好像被卸去了半邊肩膀,我想起那句,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6樓:緋攻

《坦泰尼克號》,rose獲救後被搜救人員問到名字,她說,rose,rose dawson。以你之姓,冠我之名

7樓:寶寶49690坎對

兩小無猜》,郎騎竹馬來,繞床弄青梅。同居長幹裡 ,兩小無嫌猜。

有哪些言情**讓你印象深刻,感動到哭的地步,讓你永遠忘不了書中感人的愛情故事!

8樓:

贖愛和贖愛2,作者是藍紙鳶。

9樓:影依雲晨

九夜茴的《花開半夏》

有什麼電影或電視劇是那種結局傷感的青春校園愛情故事,中國的啊!最好是由某部**改編的!謝謝! 20

10樓:白色蠟筆寫憂傷

《不能說的祕密bai》du

真的很好看、結局也很傷感、有點穿zhi越

由周杰倫、黃dao秋版生、桂綸鎂主演。截止2023年底,《不權能說的祕密》在亞洲票房接近960萬美元。該劇榮獲2023年 44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最佳視覺效果、年度臺灣傑出電影等獎項。

 葉湘倫(周杰倫飾演)與父親相依為命,父親(黃秋生飾演)是淡江藝術中學的訓導主任,湘倫自小在他的培養下,擁有非凡的**才華。這天是湘倫轉讀淡江藝術中學的第一天,當他跟著同學晴依參觀校園時,突被一段神祕的鋼琴樂曲吸引。湘倫隨著琴音引領,走進間舊琴房,發現彈琴的是一位清秀脫俗的女生路小雨(桂綸鎂飾演),兩

人雖然沒有交談,但在四目交投之間,雙方都泛起微妙的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大陸第一部校園青春偶像劇《將愛情進行到底》徐靜蕾成名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初戀那件小事」都是青春校園愛情故事,個人推薦你看看,挺好看的

13樓:荼緋花色

傾世皇妃,步步驚心,美人心計(未央浮沉),惡魔在身邊,藍色生死戀 《佳期如夢》,《來不及說我愛你》,《偷偷愛上你》,《敲敲愛上你》, 《就想愛著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額,不好意思,我才從來沒關注過這種**或電影

15樓:知我

十八歲的天空是不是啊,嘻嘻

有什麼關於校園愛情故事或**

16樓:匿名使用者

短篇還是長篇的。

言情和都版市的權

17樓:匿名使用者

《惹我你就死定了》有三部,很好看的.

《吻之印痕》 《下一站愛情》 《被吻醒的惡魔》

《呼吸》

我只知道這麼多了..

電影 影視劇 小說中用劍的高手名字以及最厲害的招數

降龍18掌。五指神功 求一個電影或電視劇的名字,有個片段是有個人用劍從地面衝上空中,然後空中那個人有個罩子對拼 10 靠劇情好難找,有演員的劇照 名字 臺詞什麼的,比較好找點。在哪個電影或電視劇中有把刀或劍慢慢捅到別人肚子裡的場景啊,最好是男的被捅 在拯救大兵雷恩裡有這樣的鏡頭 然後最近的雪國列車裡...

哭戲最好的女星,影視劇中有哪些讓你心碎的哭戲

國內優秀的影視作品層出不窮,有些女星的哭戲更是可圈可點,十分煽情,讓人心碎。其中不得不提的就是大型古裝連續劇 甄嬛傳 和 如懿傳 這兩部宮鬥作品了,孫儷和周迅的演技一直被人稱讚,她們出演的這兩部作品中的哭戲更是讓人有設身處地的悲傷感。甄嬛傳 中,孫儷飾演的女主甄嬛哭過很多次,有涉世未深受到傷害的落淚...

影視作品中,有哪些讓你印象深刻的女性反派角色

我最喜歡的女性反派角色就是花千骨中的霓漫天,因為她雖然有些高傲自私,但是本質上來說還是挺好的一個女孩,只是最後被仇恨矇蔽了雙眼。影視劇中,我非常喜歡秦萱冰這個反派角色,因為她長的很美麗,而且演技也非常高,達到了一種爐火純青的地步。我最喜歡的是最近熱播的招搖中上面的蘇若,她雖然非常的壞,而且手段有些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