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戲最好的女星,影視劇中有哪些讓你心碎的哭戲

2022-01-14 18:45:07 字數 5726 閱讀 2858

1樓:鞦韆的謊言

國內優秀的影視作品層出不窮,有些女星的哭戲更是可圈可點,十分煽情,讓人心碎。其中不得不提的就是大型古裝連續劇《甄嬛傳》和《如懿傳》這兩部宮鬥作品了,孫儷和周迅的演技一直被人稱讚,她們出演的這兩部作品中的哭戲更是讓人有設身處地的悲傷感。

《甄嬛傳》中,孫儷飾演的女主甄嬛哭過很多次,有涉世未深受到傷害的落淚,也有對帝王無情徹底的醒悟之後絕望的哭泣,更有對真愛果郡王為自己而死的大哭,無論是哪一次落淚的心境都是迥然不同的,而孫儷卻能將甄嬛不同時刻的悲傷心情演繹到絕佳,無論是眼神還是表情以及情感自然而然的流露方面,她都勝過了太多女星。

另一位就是出演《如懿傳》中如懿一角的周迅,儘管前期造型方面有些失敗,周迅的年齡出演青櫻16歲的模樣也受人詬病,但隨著之後劇情的發展,經過歲月的沉澱和洗禮之後的如懿,卻被周迅純熟的演技表現出來,其中幾場哭戲著實令人心碎,周迅落淚時的眼神彷彿可以說話,她沒有放肆的嚎啕大哭過,卻讓人感覺到那種絕望的心境,她的演技簡直爐火純青。

曾有人說過,周迅就像落入凡間的精靈,哪位導演能與她合作都是福分。通過她的哭戲中情緒的表達,我也十分贊成這句話,她那雙彷彿可以訴說心中的委屈和難過,讓人心疼也心碎。孫儷在《甄嬛傳》中的哭戲更是讓我深切感受到了深宮之中女人的那種寂寞和有苦難言的難過心情,代入感非常強烈。

2樓:木木不再哭

孫儷 殷桃 海清等等很多女星的哭戲都很好(✪▽✪)讓人有種感同身受,跟著一起流淚!

3樓:護鹿員

看了很多,都很好,我喜歡楊紫的哭戲,尤其在香蜜沉沉燼如霜裡,太感人了,眼淚嘩嘩的,如果沒看的話推薦你看!

4樓:簡單開心

每個會演戲的女星她會把每個角色都演得很出色,不但要你哭得很慘,也會要你哈哈大笑。

5樓:

朱茵因一滴淚而造就了經典。可以說是整部劇的點睛之筆!這滴留在至尊寶心中的眼淚,不知也流入了多少觀眾的心裡,紫霞仙子的哭戲美輪美奐。

6樓:

不是也很好的明星有啊,生意啊馬伊利啊他們我最特殊的吧,我是感覺到森馬一定和聲音,他們那個哭西施有點讓人心碎,特別是離職軍啊那個叫什麼那個叫什麼紫君吧羅志軍立場離婚,擂茶我覺得就是陳俊生和他攤牌,我覺得那場戲犀還可以,有一個就是勝利,在那個演那個沒裝試試那個補習我感覺非常到位,自己忘不了

7樓:火火火娛樂

《步步驚心》中若曦手拿著花去世的那一段,《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淺跳誅仙台的那一段,《香蜜沉沉燼如霜》錦覓殺掉鳳凰的那一段等等……

8樓:公叔翮

孫儷的哭戲真是太逼真了。《那年花開月正圓》中的哭戲就很感人

9樓:偶有激情

不敢說是最好,最近看小歡喜,看林磊兒和童文潔的那場哭戲,我也跟著哭的稀里嘩啦的

10樓:小荷錦繡華麗

甄環傳孫儷的哭戲是教科書的極品,聲嘶力竭,欲哭無淚。還有劉雪華的哭戲,楚楚可憐!

11樓:獵奇嘔諍

這是繼呂氏注之後第二個註釋本。何垠字地山,江寧人,生平不詳,據陳元富序雲:「何君擅文思傑筆,多精言,每詠必示之,好書必竟讀,最愛詞。

」何垠為什麼作注,在他的自序中也有說明:「讀聊齋志異,即以無註釋為憾,嗣見吾友亦言,用擇其一二易知者,勉為考訂,遊幕中歲月五,整合卷帙。」何注兼重音讀,這比呂注又進了一步。

但是,也因何垠未見到呂注本,所以,書中有注重的地方。何、呂兩人註釋,各有特點和長處,惟呂注畢竟比何注詳細,因而何注本翻刻不多,流通也不太廣。本書分上下欄,上欄註釋,下欄原文。

前有何垠、沈道寬、陳元富等序,還有何彤文跋,扉頁題:道光己亥,板存花木長榮之館。故又有稱:

花木長榮之館刻本。

12樓:地獄蝶舞蹈

《吹落的樹葉》裡的小水,哭戲挺不錯的

哭戲最考驗演技!影視劇中有哪些哭戲名場面?

13樓:可樂愛喝可樂

我們都知道哭戲是非常考驗演技的,不光自己哭能讓觀眾跟著你一起哭也是一門絕活。影視劇裡面不乏這種鏡頭的存在,我所認為的影視劇的哭戲名場面有如下幾個:

一、八爺福晉自盡。這個哭戲名場面是出自《步步驚心》的,雍正下令叫八爺休了福晉不然就要滿門抄斬。八爺抗旨不從,後來福晉無意間發現就求八爺休了她,希望能夠保住兒子和全府人的性命。

八爺無奈之下蓋了章,之後在若曦的提醒之下,匆忙趕往福晉的家,之間福晉在大火中上吊自盡而死了,這個時候八爺的哭戲實在是太感人了。整個人陷在無盡的悲痛中,演出了一種完全崩潰和心碎的感覺,看得叫人也隨之掉眼淚。

二、《為了n》裡面的杉下希美。《為了n》第六集裡面,杉下希美因為安藤的**而解開了心結。改掉了以前喜歡屯糧食的習慣,當房東爺爺告訴她辛苦的事情能夠忘掉最好的時候,她先是微微一驚,然後開始無奈的笑眼睛裡閃著淚光,隨後笑容沒了哭出了聲來,所有的情感開心、難過、委屈、釋然都在這個哭裡面表現了出來,看得叫人直掉眼淚。

三、《只在想死的夜晚》浩史與明日美車站離別。相信看過這部劇的人對這一幕印象都很深刻,他們在一起了六年卻還是沒有在一起。最後明日香帶著兩份盒飯上了高鐵,浩史在車窗外一直望著她。

他說要是當初能夠能和她多出去吃點東西該多好,當初能多聽聽她寫的曲子該多好。謝謝明日美沒有往這邊看,這也是明日美的溫柔,你不哭的話我又怎麼會哭呢。浩史在車窗外哭的非常感人,六年的感情就此畫上了句號。

你認為還有哪些哭戲名場面呢?

14樓:農家小妹婉兒

蔡少芬的哭戲,臣妾不敢。這是特別的具有殺傷力的,一直記得她的眼淚嘩啦啦,那個樣子讓我一個小女子也心疼萬分。

15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比如說像孫儷在《甄嬛傳》裡面的哭戲尤其是眉姐姐去世那裡,還有《香蜜沉沉燼如霜》裡面楊紫飾演的哭戲。

16樓:零仙

我覺得應該是都挺好裡面姚晨的哭戲吧,就是快要大結局的時候,姚晨在舊房子裡面找到了蘇大強,然後那段哭戲真的是很感人的。

17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覺得,楊紫在香蜜沉沉燼如霜裡面殺了旭鳳那個情景的哭戲也是特別經典的

你看過的影視劇裡面,有哪些讓你覺得極度尷尬的哭戲?

18樓:滿紙荒唐論

袁姍姍在《宮鎖珠簾》當中的哭戲,也讓我覺得非常尷尬,在她的哭戲當中,我沒有任何悲傷的感覺,反而覺得她的表情和神態特別可笑,她張大嘴巴落淚的樣子,特別讓人齣戲,看她的哭戲,我全程都盯著她的嘴巴,甚至還在心裡納悶,她是怎樣做到張大嘴巴還能把臺詞說清楚的?而且她哭起來的樣子也沒有任何美感可言。

在這個流量當道的年代,我希望娛樂圈能夠整頓一下風氣,演員們能好好磨練自己的演技,不要演出一步步自己看著都覺得尷尬的作品。

19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陳偉霆主演的《活色生香》中的哭戲,乾哭沒眼淚且極度尷尬,我是撇著嘴皺著眉看完的。

20樓:農家小妹婉兒

讓我尷尬的哭戲,就是林心如的哭戲。總覺得林心如哭得很不合適,眼淚太少了,眼睛又是泛白的樣子,不知道被她感動沒有。

21樓:花花就是我

在影視劇裡面讓我覺得極度尷尬的哭戲有袁姍姍在《宮鎖珠簾》當中的哭戲,還有angelababy在她的影視劇裡面的故事

影視劇中哪些演員的哭戲很尷尬,讓你哭笑不得?

22樓:卡拉泡泡牙膏膏

提名李現。我並不是否認他的演技哦,他演技真的挺棒的,當時《河神》就很喜歡他,但是不得不承認的是,他的哭戲是他的敗筆,真的看起來不太聰明的樣子,行吧,明說就是很尷尬。但是他其他時候的演技還是非常棒,十分值得被誇讚的。

李現在演小河神的時候,就已經圈了一批粉了,但是當時因為《河神》是網劇,受眾面不廣,所以雖然口碑很好,但是大多是人就是聽說他演技很好,但是沒怎麼看過劇,今年李現和楊紫合作演的《親愛的,熱愛的》日播上星劇,大爆,李現直線飛昇男二線演員,粉絲無數,大家也都紛紛為劇中的角色沉迷,但是在這部劇中比較尷尬的一個小意外就是,李現的哭戲很尷尬。

這真的不是我瞎編,當時上過熱搜的,可以在粉絲濾鏡裡看著很可愛,但是在我們這種純路人的眼裡,真的是有點不忍直視了,乾哭啊,看不下去。其實有很多男演員的哭戲都很不錯的,比如劉昊然,吳磊,哭戲其實是比較能考驗一個演員的吧。

但是和他同組的楊紫,就是以哭戲聞名的哦!楊紫在《天乩之白蛇傳說》和《香蜜沉沉燼如霜》中的哭戲都詮釋的非常好,有一種共情的感覺,讓看得人都忍不住想哭,我真的感覺要不李現去和楊紫學學哭戲得了,兩個都是非常非常優秀的演員,希望李現以後哭戲能有點進步吧,畢竟《河神》時候哭戲就挺尷尬的。

23樓:來自八寶亭璀璨的芍藥

在影視劇中,楊穎這位女演員的哭戲就讓人很尷尬,因為他笑的時候是瞪眼睛,哭的時候也是瞪眼睛,有時候讓人分不出他究竟是在演哭還是演笑。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說**瞳那個玉石協會的會長被人殺了,主角周睿發現後的哭戲讓人尷尬,會不會被打......

25樓:

楊穎吧,感覺她的戲總是浮於表面,憤怒就是蹬大了眼睛,悲傷就是蹬大了眼睛,驚訝也是瞪大了眼睛,哭的時候,只能感覺到眼睛裡有淚,但是情緒裡好像沒有悲傷,能這樣成功的規避情緒的也是厲害了

26樓:職場方舟

比如說趙薇演小燕子時,哭的很悽慘,但是我就不傷心,特別是她對著張鐵林哭

比如馬景濤,不虧是咆哮帝,哭起來,那個,氣場十足

比如林心如,哭的時候喊媽媽,大明湖畔夏雨荷,唉,

27樓:匿名使用者

安豬拉卑鄙,網紅臉的都尷尬

28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們都是很認真的不要詆譭他們的成績

29樓:匿名使用者

周潤發吧,你們不要打我,我說的都是事實

30樓:

卷八 田七郎 保住 公孫九娘 促織 柳秀才 水災 諸城某甲 庫官酆都御史 狐諧 雨錢 妾杖擊賊(7) 秀才驅怪(8) 姊妹易嫁 續黃粱 小獵犬

娛樂圈裡的女明星有哪些演哭戲讓人很驚豔的?

31樓:李愷

圍觀今天的娛樂圈,有很多影視作品中的主角由某些流量花旦和流量鮮肉擔當,沒有實打實的演技做支撐,單靠顏值和流量去宣傳作品,這樣的現象隨著現在娛樂圈的發展也愈加明顯。但還是有很多演技高的實力派演員存在。小編今天就來給大家說一說哭戲讓人很驚豔的女明星。

下一個要說的是韓雪,韓雪氣質出眾、演技高、顏值高。從進入演藝圈,她堅持不接吻戲,不接受潛規則,也就是因為這些,有很多的人會對她有一些誤解,總是以高高在上的姿態來評價她。撇開負面新聞不說,說到演技,說到哭戲,韓雪是小編所想到的第一位。

韓雪本來就是娛樂圈公認的演技派女演員,後來她參加了《我就是演員》這檔綜藝節目,她所演繹的每一場情感戲都讓觀眾心服口服。節目中有一場即興表演丟失孩子的母親,韓雪在無實物,無排練,無道具的情況下,做到細膩的表達、真摯的演繹,她的哭戲讓在場的觀眾和導師全都感動落淚,因此韓雪的哭戲是我所見過的最優秀之一。

看演員最重要的就是演技,而最能體現演技的便是情感戲,情感戲自然而然的就會和哭戲連線在一起。每個人都會哭,每個演員都能演哭戲,但重要的是哭的真不真實、感不感人。 張曼玉和韓雪的哭戲都讓人很驚豔。

但韓雪和張曼玉相比總覺得少了點什麼,總之兩個人的哭戲都很優秀。

影視劇中有哪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哭戲

我們甄嬛傳裡面的孫儷,孫儷在裡面飾演的是甄嬛的角色。講述了甄嬛的一生,蛻變的過程雖然演技很重要。但是我覺得甄嬛的果郡王離世的時候,孫儷的哭戲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在那一刻,孫儷哭的非常放肆,但也能看出來她的壓抑。親手將果郡王給斷送了,這才是甄嬛最傷心的時候。也在這個時候,孫儷的演技大爆發。讓我們看到了...

影視劇中有哪些尷尬的穿幫鏡頭

讓人尷尬還想笑的穿幫鏡頭,卻個個成為經典,你看過幾個?趙氏孤兒案 是春秋時期晉國的事情,可秦國國君直到戰國秦惠王時才稱王,春秋時期屬於諸侯,只能叫 公 逆愛 你那是打火機,不是變色龍啊!食為奴 中五位大師在用樹枝夾著雞蛋烤的時候,蛋都黑了,可樹枝卻是好好的,怎麼搞的?趙麗穎雖然是很尷尬,鼻涕橫流,但...

古裝影視劇很多,你認為影視劇中演古裝戲的女明星哪些最漂亮,最驚豔呢

古裝影視劇很多,你認為影視劇中演古裝戲的女明星哪些最漂亮,最驚豔呢?蔣勤勤蔣勤勤的古裝片扮相相當漂亮的。難怪瓊瑤要給她起名 水靈 清麗絕俗,秀美無比。沒見過西施,估計就是蔣勤勤這個樣子。佟麗婭讓很多人遺忘了佟麗婭還是個古裝美人。其實佟麗婭的底子非常好,她不僅身高身材出色,相貌也極具古代女子的韻味,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