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之文還唱歌嗎?他的現狀如何

2022-01-13 09:30:28 字數 2170 閱讀 2809

1樓:茂林修竹

謝謝幾位了!能夠各抒己見,公平公正的評價了大衣哥!但我們還是希望大衣哥努力提升自己,把最好的歌獻給廣大聽眾!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樣,朱之文再苦再累都要堅持唱歌!歌迷喜歡聽你的歌,歌迷等著你唱歌!不要讓歌迷失望!

3樓:熙峰

在我們本地還是有名氣的,前幾天剛捐款140萬,挺樸實的人

4樓:沉夜孤星

裡面有太多的是是非非,恩恩怨怨,真真假假。在娛樂圈兒混不但要求你有一技之長。還要有很高的情商。

不但要秀出自己還要炒作自己。還要有一個強大的心態。無論褒貶都要有肚量去包容它。

身邊還要有經營團隊。可是作為農民出身的朱之文。已經養成了樸實的作風。

這些能力的獲得並非是一夕之工。他現在已經退出娛樂圈兒了。但作為一名歌曲愛好者。

他還會唱歌的。不過現在他主要在忙家務。從人生的意義上來說,曾經拼搏過,曾經成功過,曾經風光過,也就值了。

5樓:王倩

他唱歌唱的真的蠻不錯的,上過春晚,為人也很低調,他對唱歌那是真的發自骨子裡的熱愛,走到哪,唱到哪,最近發現他不怎麼參加活動了,也不經常出現在觀眾的視線裡了。甚至有人說他宣佈退出娛樂圈了,大衣哥畢竟是農民出身,唱歌真的是他的一種愛好,最當初他也不一定會預料到自己會一唱出名吧,甚至紅遍全國,但那不是他的本心,成名後的大衣哥還是一如既往堅持自己農民的作風,蠻樸實的。

6樓:銘刻

朱之文可以說成功了,可他兒子卻讓他頭疼,現在朱之文也很少出去演出了,只是偶兒參加一下週圍的一些活動,當年的風光已不在了,畢竟是草根農民出身,文化不高,是一時發光,不會長久的,朱之文成名之後也為家鄉做了不少好事的,又是修路架線的。

7樓:曉淡

草根明星朱之文,一件大衣走南北。《星光大道》出了名,發財全靠《東逝水》。大江南北由他唱,最紅莫過聯歡會。

鳥槍換炮成名人,紮根家鄉不忘本。修路捐款又扶貧,賺錢不忘眾鄉親。可惡鄉親不感恩,借錢不還還罵人。

奉勸明星大衣哥,不忘初心是農民。

8樓:辰星

大衣哥朱之文肯定還會唱歌,因為大衣哥在沒有成名前就很熱愛唱歌,唱歌對他來說已經成為生命一部分。「成也蕭何,敗也蕭何」唱歌對於朱之文而言也是如此,唱歌讓他紅極一時也讓他一度苦不堪言。大衣哥為人太實在,沒有心機,喜歡說實話,在如今這個社會即使你很火你也走不了多遠,在家鄉給村裡修橋修路還捐款捐物,可村裡人還是不領情,村裡關係搞得很不和諧,當然這裡面有很多原因,不全是大衣哥的錯。

9樓:段幹聽蓮

大衣哥朱之文曾發文稱退出娛樂圈,永不復出。後商業活動是少了,朱之文說退出娛樂圈,並沒有說不再唱歌。朱之文2023年生於山東菏澤單縣的朱樓村,今年也算是奔50的人了。

自2023年出道後低調做人,至今居住朱樓村,你要是說作秀,炒作一兩年可以,能長期7-8年炒作也算上是常態化了,再說住農村是為了炒作就未免牽強了,不瞞你說,開始我也是這樣想的,並還發文說是炒作出名,賺人氣,時間長了我也感到莫名其妙。

10樓:終將是孤獨的

唱啊!國慶節還來陝西渭南唱了。

11樓:水馳鴻

朱之文你好?

聽了你的歌,我可以這樣稱呼你為農民歌唱家,望你在業餘時間多為廣大人民群眾唱出自己的嘉作,再接再練。

12樓:

大衣哥,朱之文,是娛樂圈的另類明星。功成名就後不忘初心,仍堅持在農村的這方土地中,務農生活,我們今天細數娛樂圈的一些「草根明星」、「農民歌手」。有了名氣後,就賺了些票子,這時往往會撕去農民的標籤,耀武揚威滿世界瀟灑。

在這裡我不想舉例,舉例會傷粉絲的心。不多的特例,就有朱之文同志。不管外邊有怎樣的社會活動,商業演出。

種地的時候,該回家回家種地。收秋的時候該回家回家收秋。大錢,他也賺過了,我們大家都相信。

但是沒有忘本,有錢以後也為村裡邊修路,鋪了橋捐了錢。朱志文,是不會不唱歌的。就如同朱之文的成功,源於幾十年來對唱歌事業,愛好與堅持。

當他還是個農民的時候,家裡地裡,農村裡都有他豪邁的嗓音。可能那個時候好多人還以看傻子的目光來對待他。時過境遷,現在朱之文在村子裡邊哼一首小曲。

又有誰敢小看他?反而用手機直播的方式追著人家,一邊跑一邊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朱之文如果放棄唱歌對不起啟蒙老師於文華呀

大衣哥朱之文是草根歌手,你覺得他的唱功如何?他的淳樸是不是裝的

朱之文的歌唱得很普通,沒有什麼水平,就是模仿別人唱一唱。大衣哥朱之文是 草根歌手 從小沒接受專業培訓,自學成才,他的歌我們當作 下里巴人 就可以了,沒必要拿歌唱家與他相比。至於大衣哥朱之文的淳樸是不是裝出來的,朱之文從成名到現在,一直都是這個狀態,說話很實在,直播中也一樣,非常謙虛,就像是一個普通農...

曾與倪萍結婚,後拋妻棄子的王文瀾,現狀如何?

過得還是挺好的吧。倪萍現在雖然是退休狀態,但是有時間有精力的時候還是會參加一些節目。現在倪萍的狀態很好,她已經 成功,身體也恢復的不錯。倪萍和現在的老公也很恩愛。先後被陳凱歌王文瀾拋棄的倪萍,現狀在事業上依舊有很大的成就,自己的身體不好,但是沒有浪費日子,而是每天都非常的充實。揹負十五年 拋妻棄子 ...

「國父」孫中山58歲因病去世,他的後人現狀如何?

孫中山有兩個孫子,分別為孫治平 孫治強,還有四個孫女名為孫穗英 孫穗華 孫穗芳和孫穗芬。孫治平兄弟與其父孫科 爺爺孫中山一樣,飽受中西文化薰陶,學識豐富,如今兩人皆已逝世。其後輩大部分都居住在國外,而在孫中山的曾孫中最有出色的要數孫國雄,孫國雄是孫志平的兒子,居住在美國洛杉磯,財產豐厚,且一直積極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