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哥朱之文是草根歌手,你覺得他的唱功如何?他的淳樸是不是裝的

2022-11-08 09:50:08 字數 1688 閱讀 4769

1樓:

朱之文的歌唱得很普通,沒有什麼水平,就是模仿別人唱一唱。大衣哥朱之文是「草根歌手」,從小沒接受專業培訓,自學成才,他的歌我們當作「下里巴人」就可以了,沒必要拿歌唱家與他相比。

至於大衣哥朱之文的淳樸是不是裝出來的,朱之文從成名到現在,一直都是這個狀態,說話很實在,直播中也一樣,非常謙虛,就像是一個普通農民在和大家聊天,一點也沒有明星架子。

他的淳樸不是裝出來的朱之文以淳樸的農民形象深受廣大觀眾的喜愛,他的淳樸是刻在骨子裡,裝也不裝出來的。否則那麼多的明星大腕,哪能輪到農民上臺走紅?

正因為大衣哥朱之文自帶流量,才有許多村民專門拍攝他們家的事來賺錢。可見,背後不知有多少平臺想讓朱之文入駐呢!

第二點就是他農民的身份。一個只會在田裡摸泥巴的農民,怎麼會唱出那麼雄渾的歌聲,確實讓人大吃一驚。因為在我們看來,歌手大都需要家裡有錢,然後受過良好的教育,但是大衣哥都沒有。

正是因為這樣,大衣哥才能出來吧。所以在任何時候他都說自己是農民歌手。怎麼裝呢?

裝農民?裝歌手?這都是事實,不需要裝!

那裝什麼呢?

朱之文的炒作行為應該停止了從朱之文唱歌以來,**沒少炒作,當時可能為了繁榮文化生活,提高朱之文的知名度,給人一種奮發向上精神,在當時這麼做是無可非議的。但是,任何事情都有個階段,如果一直這樣炒下去,沒完沒了的,就沒有意思了。

作為唱歌來說已經不是新鮮的事情了,現在也不只是歌曲,文藝的花樣層出不窮。朱之文只是一種現象,炒作了這麼多年了,老百姓也煩了,再繼續這樣炒下去會起到反作用了。

結語朱之文說過農村是他的根,土地是他的虔誠,他認為他還是個農民。他不是貪慕虛榮的歌手,因為他對土地的熱愛已經根深蒂固,他無法割捨與土地結下的感情,他不會離開生他養他那片熱土,離不開父老鄉親!

2樓:茈女子

我覺得他的唱功還是挺不錯的,非常的有實力,不然的話也不會受到這麼多觀眾的喜歡,比較優秀的歌手,我覺得一個人的淳樸根本就無法裝出來,即使裝的久了也是會露餡的,但是這麼久以來他還是老樣子。

3樓:巨蟹阿斯頓

他的唱功非常的棒,而且他的嗓音非常的好。他的樸素不是裝出來的,因為大衣哥他本身也是從農村出來的,所以也是非常的樸素老實。

4樓:愛兒咿呀

朱之文唱功掌握的是非常紮實的,肯定不是裝的啊,現在這些草根明星了也就是他是淳樸的了。

5樓:王志剛剛剛

唱功是很不錯的,而且淳樸不是裝的,本來就是一個很善良的人,而且也是一個非常實誠的人。

6樓:夏見冬

他的唱功還是很不錯的,嗓音特別的乾淨,他的淳樸不是裝出來的,的確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農民。

7樓:天堂大水光頭盧

有意思嗎?今天是他明天也是他。浪費流量。

8樓:青山綠水

就是一個裝逼高手,炒作而矣!

9樓:answer金飛

裝的。比他唱得好的多了去。

10樓:龍騰萬里雲

終於把最後一點良心尊嚴好感統統炒完了……再見吧

11樓:夢江南

朱之文的嗓子不是裝的,但他的言行都是裝的。

大衣哥朱之文,為何可以紅遍中國大江南北?

大衣哥朱之文當初是通過參加 星光大道 的選秀,當時他的人氣也是非常高的,觀眾的支援讓他在這個舞臺上留到了最後,他獨特的嗓音和淳樸的性格受到了的喜歡,也讓他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內紅遍中國大江南北,成為了一個有名的草根明星。大衣哥的嗓音確實非常嘹亮動聽,而且有著深厚的功力,雖然他都不是專業出身,但是他的歌唱...

大衣哥朱之文出名後,為什麼妻子也能成為知名網紅,還搞直播還登臺唱歌

主要是大衣哥的影響力,據大衣哥說,他曾經有一個貧窮的家庭,而且他沒有錢看醫生。是大衣嫂賣掉了那隻長辮子並換了錢。幫助他治病,儘管大衣嫂不漂亮,也不喜歡打扮,但它顯示出農村婦女的魅力。為了照顧丈夫和孩子,付出了所有的時間和精力。無論大衣哥多麼窮,它都永遠不會離開。隨著現場直播的流行,大衣嫂也開始了 網...

對於朱之文,大家覺得他是怎麼樣的人

朱之文熱愛唱歌,不論在什麼地方都會唱上兩句,一次偶然的機會,朱之文幹農活兒的時候唱歌被人拍了下來並傳到了網上,被歌唱家於文華看到,從此朱之文的明星之路開始了。朱之文之所以能讓大家記住,是因為朱之文樸實的打扮,一件軍大衣給朱之文增添不少的特色,大衣哥的稱號就是這樣來的。話說朱之文出了名之後,很多人會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