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檬發素顏照迴應整容,整容的優點和缺點各有什麼

2022-01-13 09:50:24 字數 5715 閱讀 4032

1樓:尤尤老師

整容的優點是可以讓整個人的面部輪廓變得更加美麗,甚至是讓整個人的氣質也變得更加好。只不過整容同樣也會帶來一定的缺點,比如整容會讓面部表情僵化,出現面部浮腫問題,以及假體發生潰爛發炎等問題。對於想要通過整容來保持美麗的人來說,還是要慎重。

一、張檬迴應整容問題張檬當初之所以會整容,也是因為被很多觀眾和男友認為「醜」,才會選擇整容。只不過,整容之後的張檬失去了往日的靈氣,整容萬之後的張檬也表示後悔,因為整容的關係,張檬的演藝事業似乎也受到了不少的影響。

關於網友一直都在熱議的整容問題,張檬也是發文迴應了這個爭議,同時還表示,既然都已經整容了,那麼就必須去接受這個選擇,而且也因為年少無知付出了代價。張檬表示她以後會用自己的演技來得到觀眾的認可,通過演技來證明自己。同時還表示整容有後遺症,勸大家千萬不要去整容。

二、整容帶來的問題對於整容的人來說,雖然通過整容可以讓一個人的臉龐變得更加的魅力,但同時整容也是要付出代價的。如果整容失敗的話,會帶來很大的問題。即便整容成功了,也會因為整容帶來一些後遺症。

比如整容之後的面部會出現表情僵化的問題,這是因為在整容的過程中需要注射藥物,而面部神經系統是比較脆弱的,一旦吸收藥物的話,會導致面部神經受損,從而讓人的面部表情變得非常不自然。

同時,在整容之後也會出現血液迴圈不暢的問題,不僅會導致面部浮腫,嚴重的話還會導致臉部假體出現潰爛發炎的情況。這時候對於整容的人來說,身心都會受到很大的影響。

2樓:職場

整容的優點是可以讓人變美,外貌上更漂亮,缺點就是整容後會留下一些後遺症,這些後遺症可能會對自身的身體有一定的損傷。

3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整容的優點是讓五官變得更加精緻和增強自信心。缺點是臉會變得很僵,而且看起來會比同齡人老。

4樓:鹽吶愛學習

整容的優點就是能變好看,讓人更加自信;缺點是容易有風險,很容易失敗,而且長期需要修護,不能一勞永逸。

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整容的優點就是會讓自己的五官看起來更立體一點,缺點就是整張臉看起來太不自然了。

6樓:真實一面

我認為整容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加符合自己的審美,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的漂亮,但缺點也很多,如果整容不當,就會讓自己變得比之前更醜,有很多的後遺症。

7樓:吾家有一寶

整容的優點就是會讓你長得不完美的地方能夠變得更好看,缺點就是手術都會有失敗的可能,整容失敗就會變得很難看。

張檬發素顏照迴應自己整容一事說了什麼?

張檬發全素顏照表明不會再整容,你怎麼看待她以前的行為?

8樓:溫暖社會人

一、頻繁的整容令人迷惑張檬堪稱是娛樂圈整容失敗的典型代表,有張檬這個反面教材在前,估計嚇退了一大批想要整容的女生。張檬本來非常清新自然的一張臉,尤其演《天涯明月刀》時,特別清純靈動,經過整容之後讓大家直呼認不出來,一臉僵硬。頂著一張特別僵硬不自然的臉,自然是沒有導演會找她拍戲了。

這迷一樣的整容行為,終於現在讓她後悔了,表示以後再也不會整容了。

二、插足別人婚姻令人不解張檬此前插足劉雨欣和她老公的婚姻,這是好好的一張牌打得稀巴爛的最主要表現。同是娛樂圈演員,不知道張檬當時是真的不知道自己交往的人是劉雨欣老公嗎?錯了就是錯了,現在道歉也是應該道歉的。

三、在網上高調秀恩愛挑釁原配令人大跌眼鏡作為第三者,在被曝出插足別人婚姻後,竟然晒出白眼照,並高調和渣男秀恩愛,這波操作實在是令人大跌眼鏡。插足別人婚姻還可以說是不知道別人已婚,但是知道之後竟然還能一副理直氣壯的樣子,這就是人品問題了。

9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她以前的行為確實是不成熟,如果她真的要改正的話,確實還是值得大家認可的。

10樓:騰飛電競

她以前的行為是很失敗的。因為本身長得很漂亮,然後去整容後卻被毀容,是非常糟糕的。

11樓:石焱焱

誰都會做出一些讓自己後悔的決定,只要能找到原因,並及時糾正就沒有問題。

張檬晒全素顏照立志重新開始,她的演藝事業受到了怎樣的重創?

12樓:醬油作者

看了張檬在我就是演員舞臺上的表演感觸還是挺多的,我依然認為他是一個非常棒的演員,但是這麼多年來她改變了很多,尤其是整容的事情讓她特別後悔,作為一個表演者,在你臉上動過的每一刀都會體現在你的表演上,這個說的真的沒錯,張檬演技是不錯的,但是如果出現了那種張力特別大的動作,張檬就不行了,她的臉是支撐不了這樣的動作的,有的時候就感覺很奇怪,就說於正在下面看張檬的表演的時候,**都覺得不對勁,一臉的不滿意,可能也是可惜吧。

因為當年張檬是怎麼火的?就是美人心計裡面的一個回眸,其實她可以更好的,但是因為整容卻毀了她。現在張檬既然來到這個舞臺上,就說明他也放下過去的一切,要告別過去的張檬,也希望大家可以接受一個全新的張檬。

張檬發了整容之後的素顏,看看大家能不能接受她現在的樣子,其實還挺彆扭的,但是特別真實,所以還是獲得了觀眾的認可。

張檬出道已經十多年了吧?演了四十多部戲,但是最後的結果,卻毀在整容上面,因為整容出現了後遺症,所以後來就沒有接到戲了,從17年的時候到現在張檬都沒拍戲,真的算是演藝生涯的一個大的坎坷 ,三年沒戲拍對於一個演員來說真的幾乎就要廢了,但是在娛樂圈中好像真的是常態,所以演員真的要有一顆強大的內心,不能隨便哭,只能提升演技,繼續加油。

一個人的一生中,當然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張檬遇到的這種情況其實算是一次打擊和教訓,之後應該會牢牢記住這次的教訓吧。希望能通過我就是演員的這個舞臺上,看到他更多的精彩表演。

13樓:你到底敢不敢

之後事業上的影響還是很大的,從她整容之後,整個事業都停止了,沒有任何的活動邀請。

14樓:一生一世啦啦啦

她以前真的長相非常靈動,而整容以後,歐式雙眼皮十分明顯,與整張臉不協調。而臉卻對演員的事業很重要,她幾乎接不到戲了。

1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她的演藝事業基本上就從她整容的那一刻開始就終止了,如今她想要重新出發真的是挺困難的。

整容的優點和缺點

16樓:小顛兒

直男朋友們,一定要好好科普一下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 不用說bai咯三 看 醜女大翻身du就曉得咯zhi

缺點 1,有可能失敗

2,有可能有不適dao應反應版

3,一旦被人知道,後果不堪,權特別是有你小時候**的人4,處處小心 例如鼻子 若被撞了一下的話就慘了5,會痛 鼻子,從鼻子底部劃口 再往上墊 想想就是了ps;整容後的優點確實很誘人 ,,,

18樓:在在的**

優點:變帥變美。超級大變活人= =|

缺點:變成邁克爾傑克遜第二-。-

19樓:女人的天空

詳細舉例子估計一天也說不完

還是從兩方面簡單說吧:

優點是:變漂亮了

缺點是:錢少了

優點是:改善自己的缺點有需要改善的地方

缺點是:失敗了花錢還遭罪

20樓:花雨彥

別整,只要你不醜(兩方面),做你自己就很幸福了。

張檬髮長文晒全素顏照,大眾還能接受這樣的張檬嗎?

21樓:零時娛樂

說到娛樂圈裡的演員張檬,是小夥伴們非常熟悉的一位演技派演員,經過在演藝圈裡十多年的打拼,在娛樂圈裡擁有非常高的成績。她出演的作品,總會給觀眾們帶來非常多的驚喜。現在有很多話題牽扯到演員張檬髮長文晒全素顏照,如果你們有關注演員張檬的社交**賬號,應該也有所瞭解。

此次她髮長文,而且配了一張素顏照,說明她擁有很大的決心,要告別過去,重新讓觀眾們接受現在的自己。配上一張素顏照,就是想讓大家記住現在的她。其實說到一位演員能夠征服觀眾,就是憑藉擁有突出的演技。

我們相信,憑演技征服觀眾們的張檬,現在相貌什麼樣,依舊是觀眾們非常喜歡演員。

張檬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演員,正是因為她創造了非常多的成績,所以說,她在娛樂圈裡的一舉一動,總會受到我們特別的關注。她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從她跨進到娛樂圈,我們可以感受到,她是一位非常敬業的演員,無論參與出演什麼樣的人物角色,她都會非常用心努力演好。在演藝圈裡默默無聞打拼,通過演技一步一步受到觀眾們認可,成為觀眾們心中一位演技派演員。

現在有很多話題說到她在社交**上髮長文,晒全素顏照,從而帶來了非常多的話題,引起了很多小夥伴們的特別關注。對於她此次髮長文,而且配上一張素顏照,可見她擁有很大的決心,就是要告別過去,重新讓觀眾們接受現在的自己,就想讓大家記住現在的她。我們可以感受到,她是一位非常努力的演員,無論相貌變得怎麼樣,依舊是觀眾們心中非常喜歡的演技派演員。

我們可以感受到張檬是一位非常努力的演員,在演藝圈裡出演過的作品,總會給我們帶來極為深刻的印象。相信很多小夥伴可以隨口說上幾部她出演過的作品。比如說她參與出演的作品《夏家三千金》,她在此部作品中展現出來的演技非常到位,把人物刻畫得深入人心,憑藉清新脫俗的形象徵服了觀眾們,成為觀眾們心中難以忘記的一個角色。

還有參與出演古裝武俠劇《倚天屠龍記》,她扮演的人物刻畫得淋漓盡致,更能展現出她的演技。

張檬在演藝圈裡留下的經典作品非常多,無論是參與現代劇還是古裝劇,我們都可以感受到,她可以把這些人物塑造得非常到位。細節之處,還有表情,把握十分到位。憑藉紮實的演技基礎,在演藝圈裡擁有了非常突出的成績。

此次,張檬髮長文晒全素顏照,依舊是大家非常喜歡的張檬,我們期待她給我們帶來更多的作品。

22樓:愛苗條的小豬佩奇

張檬髮長文和素顏照,是想要告別過去,重新讓大眾接受現在的自己。張檬的臉是整過,她自己也是非常有勇氣的當眾承認了,現在發素顏照是想要大家記住現在的張檬,並且也是當眾承諾自己不會在整容了。

一:張檬的整容風波張檬之前是非常的漂亮,娛樂圈裡面數一數二的大美女。於正導演更是看到了一場戲裡面的一個鏡頭就誇讚這位女孩子是真的好美,但是之後也是因為張檬的整容讓於正導演本來想要給張檬的角色替換成了別人。

張檬表示自己整容的原因有兩個:一是因為一部戲被網友網暴,導致張檬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長得好看;二是因愛整容,之前的男朋友說張檬長得不好看。就因為這兩個原因,導致張檬對自己有了整容的念頭。

二:不漂亮的張檬想要重新開始張檬因為在《我就是演員》裡面自爆整容引發熱議,有很多網友也是認為張檬是在炒作,她是為了博眼球。隨後她發表長文晒素顏照解釋自己並不是炒作,誰會用自己不堪的過往來進行炒作。

張檬做的只是把明星整容這件事公開承認,這是一個需要勇氣的事情,這也是張檬面對過去的一種的態度。張檬把別的明星不敢承認的事情,當眾承認了,張檬就是想要通過這件事情告別過去的自己,同時也告訴大眾,不漂亮的張檬想要以演技取勝,希望得到大家的認可。

三:你能接受整容過的張檬嗎?很多明星可能演技特別的好,但是因為長相不出眾,難以得到觀眾的認可,所以最後才選擇了整容這條路。

娛樂圈裡面整容的明星有很多,但是公開承認過整容的明星屈指可數。張檬本可以考顏值取勝,但由於一時的糊塗,整容整的還沒有之前好看了。但是那又何妨,娛樂圈不好看的明星也有很多,但是一樣的用演技征服了觀眾。

只要張檬能夠好好的磨練自己的演技,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讓觀眾刮目相看。

觀眾對於演員的認不認可,不在於顏值,更在於演技是否能夠讓觀眾認可。張檬承認整容的勇敢讓我們看到了張檬的決心,相信張檬演技提升後一定會得到大眾的認可。

我說我素顏不好看,然後發給男友一張素顏照,他說蠻好的,然後明天約會他要我不化妝就素顏,是什麼意思

這個男生很喜歡你呀,愛女生素顏的男人才是真愛呀。不嫌棄女生臉色偶爾的小痘痘,在乎你不化妝也很美,你男朋友很不錯哦。其實有的男生喜歡女生素顏,他們覺得女生在臉上抹那麼多東西很不真實,不如清清爽爽的,你男朋友要你不要化妝,可能是覺得你素顏也很好看啊,不需要靠化妝品點綴,哈哈,你應該高興才對 你男朋友可能...

圈中眾多女明星素顏照中,誰的素顏最出挑

如果說到娛樂圈中眾多女明星的素顏照中,誰的素顏最出挑,我想大家第一時刻都會想到素顏女神王麗坤,王麗坤成名便是因素顏女神這一稱號而出名,出水芙蓉的她,即使是素顏,卻讓人眼前一亮。如此的美貌,即使在後來的娛樂圈中,顏值也十分的抗打。那雙動人的眼睛,彷彿生來就吸引人的魂魄,不管是男生和女生,甚至是媽媽級別...

張子楓的素顏照也很美,娛樂圈有哪些明星的美全靠化妝

在娛樂圈中,女明星化妝是非常常見的一種,現在似乎在街上看見很多女生她們都會化妝,而化妝只是女生為了提高自己美貌的一種方法。很多人他們生來就不是五官特別美麗的,所以可以靠化妝來彌補自己的缺點,何樂而不為呢?要說在娛樂圈中素顏最美的是誰,我立馬就想起了國民妹妹張子楓。張子楓是一位00後,除了一些重要的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