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移民加拿大有什麼條件,加拿大技術移民條件有哪些

2022-01-13 13:58:13 字數 5689 閱讀 9232

1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技術移民分兩種,一種是聯邦技術移民,要求較高,最重要的一點是要求職業在聯邦要求29種職業之內:第二種就是加拿大省提名技術移民,要求相對聯邦技術移民較低,最重要的就是不限制職業。加拿大的技術移民都要求有一定程度的英語水平,最好有雅思成績。

認證方面就是一些職業技能,經驗以及學歷方面的認證等等。流程:自己評估個人的條件,合適的話就向加拿大移民局提交申請,提交移民局所需之各項資料,材料需要進行翻譯和公正,然後把資料遞交到省移民局,移民局同意之後會下發提名證書,這時候要準備加拿大**所需要的各項法律檔案,獲得體檢表之後到加拿大**指定的醫院,醫生處進行體檢,體檢合格後就可以獲得移民紙,拿到移民紙就可以登入加拿大了,到加拿大後2個月內,聯邦**會把綠卡郵寄給你。

你打算5年後出國,現在最好就去找一份工作,加拿大**對於工作經驗是非常看重的,如果你沒有工作經驗,是不可能達到加拿大**的移民評分要求的。我覺得你最好可以去找一個專業的辦理移民的公司進行諮詢。

2樓:天津和中小詹

加拿大魁北克技術移民新評分標準(2023年月10月14日起執行)

一、教育水平 (最高28分)

高中畢業 2

職業高中畢業 6

全日制2年普通專科畢業 4

全日制1年或2年職業專科畢業 6

全日制3年職業大專畢業 8

職高畢業+全日制1或2年職業大專畢業,且專業為12以上者 10

全日制3年職業大專畢業,且專業為12以上者 10

全日制1年本科 4

全日制2年本科 6

全日制3年及以上本科畢業 10

碩士及以上學位 12

2、專業 a類專業 16

b類專業 12

c類專業 6

d類專業 2

e類職業 0

二、工作經歷 (最高8分)

6個月以下 0

6 ~ 23個月 4

24 ~ 47個月 6

48個月及以上 8

三、年齡 (最高16分)

18 ~ 35歲 16

36歲 14

37歲 12

38歲 10

39歲 8

40歲 6

41歲 4

42歲 2

43歲及以上 0

四、語言能力 (最高22分)

法語(交流能力) 0 ~ 16

英語(交流能力) 0 ~ 6

五、與魁省關係 (最高8分)

在魁省全日制學習或工作3個月以上 5

1、魁省經歷: 其它停留3個月以上 2

其它停留2周以上3個月以內 1

2、親屬: 申請人、配偶或同居伴侶的 3

子女、父母、兄弟姐妹、祖父母

六、隨行配偶 (最高16分)

高中畢業 1

職業高中畢業 2

1、教育水平:

全日制2年普通專科畢業 1

全日制1年或2年職業專科畢業 2

全日制3年職業大專畢業 3

全日制1年本科 1

全日制2年本科 2

全日制3年及以上本科畢業 3

碩士及以上學位 3

3、專業: a類專業 4

b類專業 3

c類專業 2

d類專業 1

e類專業 0

6、年齡: 18 以下 0

18 ~ 35歲 3

36 ~ 39歲 2

40 ~ 42歲 1

43歲及以上 0

7、語言能力: 法語交談能力 0 ~ 6

七、僱傭因素 (最高10分)

都市地區僱傭 6

非都市地區僱傭 10

八、子女情況 (最高8分)

每個12歲或以下孩子 4

每個13 ~ 21歲孩子 2

九、財政自主力(要求至少1分) (最高1分)

(加簽一份資產宣告表) 1

十、適應能力 (最高6分)

由移民官綜合評估 0 ~ 6

預審通過分:

無配偶申請人 49分(不含第

六、十項),其中前五項分數要求至少42分

有配偶申請人 57分(不含第十項),其中前六項分數要求至少50分

通過分:

無配偶申請人 55分

有配偶申請人 63分

請參考以上的魁省打分表,一般來講如果受訓領域可以加分的情況,需要您從事的工作和您的受訓領域要相關。

3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聯邦技術要求首先符合緊缺職業清單,然後再進行打分,滿足67分就可以遞交申請。目前計算機業不是加拿大的緊缺職業呢,所以申請聯邦技術移民不行。

加魁北克技術移民要求會法語。所以說,你可以考慮現在就慢慢先學著法語做著準備

4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至少一年的緊缺職業工作經驗,評分達到67分

5樓:美加金聯留學

聯邦技術類走不了,只能考慮魁北克技術移民。

6樓:霧——愛情

加拿大技術移民簡言之,只有被稱為是技術工作者的人方有機會成為加拿大技術移民的一員。加拿大技術移民定義又分為兩部分。一是聯邦技術工作者,二是魁北克技術工作者。

聯邦技術工作者有三重含義組成。一是技術工作者;二是可能依靠自己能力在加拿大經濟上自立,並以此作為成為永久居民的基礎。三是成為永久居民後擬住在魁北克省之外的任何一個省。

條件有一項要求、兩項補充組成。一項要求是:在遞交永久居民申請前的十年內,曾連續全時工作一年,或連續非全時工作但工作量等同於一年的連續全時工作,前提是所從事的一種或多於一種的職業是全國職業分類矩陣中特定的幾類職業,但必須不是限制性職業。

目前沒有限制性職業。依照選擇條件進入打分程式。可供打分的專案共有下列六項,分別為:

教育程度、加拿大官方語言水平、工作經驗、年齡、事先安排的僱用、適應性。除非能獲得事先安排的僱傭分,申**拿大技術移民還需要具有法律固定的足夠的資金,並且這一資金能帶往加拿大去。還有什麼不清楚的可以找家專業的移民公司辦理,不過選擇一家公司**不僅要選擇規模大的,而且還要看它的資質,實力,專業,服務怎樣,這樣可以更保障些,我哥是在太平洋加達這家公司辦理的。

加拿大技術移民條件有哪些

7樓:儒森教育

1.最高受教育程度 最高分:25分

大學博士或碩士學位,且至少有17年的全日制或等同的學習 25分兩個或兩個以上學士學位,且至少有15年的全日制或等同的學習 22分兩年制大學學歷,且至少有14年的全日制或等同的學習 20分一年制大學學歷,且至少有13年的全日制或等同的學習 15分大專或培訓證明

三年制大專或三年培訓證明,且至少有15年的全日制或等同的學習 22分兩年制大專或兩年培訓證明,且至少有14年的全日制或等同的學習 20分一年制大專或一年培訓證明,且至少有13年的全日制或等同的學習 15分一年制大專或一年培訓證明,且至少有12年的全日制或等同的學習 12分

8樓:犁爾倫冷亦

辦理加拿大技術移民,必須符合29種職業之一,還會有語言和學歷的要求。具體可以在金北方移民**,進行一個打分評估。然後才能瞭解是不是可以做技術移民。

技術移民到加拿大需要什麼條件

9樓:泰和國際移民置業

泰和國際移民置業回答您關於「技術移民到加拿大需要什麼條件」的問題。

泰和國際置業加拿大移民

一、bc省僱主擔保移民專案

(1)專案介紹:bcskilledworkers專案是指**支援bc省企業僱傭海外人才,由僱主擔保申請人就業的移民專案。

(2)申請條件:

1)工資合理的僱傭合同

2)屬於o、a或b類職業

3)大專以上學歷,相關工作經驗2年

4)無犯罪記錄,身體健康

5)雅思4分以上

(3)申請流程:①前期評估簽約②匹配僱主和招聘環節(①②過程需4-7個月)③註冊申請④省審批(③④過程需4-5個月)⑤聯邦審批⑥簽證獲批登陸(⑤⑥過程需10-12個月左右)⑦獲得楓葉卡(需1-2個月)

(4)專案優勢:

1)無需提前登陸

2)省略工籤環節,審批速度快,無面試

3)不限職業,語言要求寬鬆

4)全家移民,溫哥華一步到位

二、安省僱主擔保移民專案

(1)專案介紹:安省僱主擔保移民專案是指**支援安大略省企業僱傭海外人才,由僱主擔保申請人就業的移民專案。

(2)申請條件:

1)大專以上學歷,相關工作經驗2年

2)無犯罪記錄,身體健康

(3)申請流程:①前期評估簽約②匹配僱主和招聘環節(①②過程需4-7個月)③註冊申請④省審批(③④過程需4-5個月)⑤聯邦審批⑥簽證獲批登陸(⑤⑥過程需10個月左右)⑦獲得楓葉卡(需1-2個月)

(4)專案優勢:

1)門檻低,不強制要求英語考試

2)無資產要求

3)週期短,審批速度快

4)省略工籤環節,直拿楓葉卡,獲批後登陸

5)一步到位,全家移民

三、nb省僱主擔保移民專案

(1)專案介紹:大西洋四省移民試経點計劃(aipp)是2023年3月正式開放的,加拿大聯邦與東部四省聯合推出技術工人和留學生移民專案。每年名額2000人,實行時間為三年。

(2)申請條件:

1)大專以上學歷,相關工作經驗1年

2)無犯罪記錄,身體健康

3)雅思4分以上

(3)申請流程:①前期評估簽約②僱主認證(①②過程需3-6個月)③匹配僱主並招聘(4-7個月)④省擔保信獲取(③④過程需3-6個月)⑤聯邦審批(約6個月)⑥獲得移民紙⑦獲得楓葉卡(⑥⑦過程需1-2個月)

(4)專案優勢:

1)門檻低,資金要求底

2)聯邦專案安全可靠成功率高

3)名額充裕,稽核週期短,稽核寬鬆

4)一人申請,全家移民

四、聯邦自僱移民專案

(1)專案介紹:聯邦自僱移民是指加拿大推出面對文化和體育界工作者的,無需為他人創造就業機會的移民專案。

(2)申請條件:

1)需要有至少2年全職相關工作經驗

2)滿足打分條件

3)申請人和隨行人無犯罪記錄,身體健康

4)雅思4分或clb4級以上

(3)申請流程:①前期評估方案制定②資料遞交③面試④體檢⑤獲得移民紙⑥獲得楓葉卡(整個過程辦理週期2年)

(4)專案優勢:

1)無資產要求

2)打分條件門檻低,僅需達到35分以上(滿分100)

3)無年齡、學歷等強制性要求

4)辦理週期2年

5)一人申請,全家移民

五、bc省投資移民專案

(1)專案介紹:pnpentrepreneur專案是指加拿大bc省的企業家移民,屬於投資移民專案。申請人需要親自經營企業,居住地和實際在bc省內時間也有相應要求。

(2)申請條件:(區域試點專案要求更寬鬆)

1)需要有一定年限的企業主或/和高管經驗

2)登陸12個月內需至少創造1個就業

3)個人資產不低於60萬加幣

4)登陸後必須至少投資20-40萬加幣

(3)申請流程:①前期評估方案制定和考察②撰寫商業計劃書和註冊③資產審計④正式提交申請⑤面試獲得工籤⑥登陸創辦生意至少18個月⑦轉省提名

(4)專案優勢:

1)自己掌控投資程序和資金,安全低風險

2)6-8個月即可以獲得工籤

3)先考察、再投資、確保身份獲取

4)投資方式靈活,可創辦或購買

5)無盈利、納稅和行業限制

移民到加拿大有哪些好處,移民加拿大有什麼好處

選擇正確的移民機構很重要,如果你真想移民的話,再好好斟酌一下吧。移民加拿大有什麼好處?移民加拿大的好處有很多,比如 1.專案成熟穩定 加拿大魁省投資移民專案已有30餘年歷史 2.一流的教育質量,優質的福利,高品質的生活,低價位的消費 3.一人成功,全家同時獲得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保留中國國籍,繼續在...

醫生技術移民加拿大,醫生如何辦理技術移民?

可以啊,只要是有技術,通過申請,都可以的,最好是找一箇中介幫你辦理,畢竟他們還是比較專業的。給你推薦一家,上海移民中介,kbl嘉凱顧問集團,上海專業的專注於加拿大移民的服務機構,很好的,希望能幫到你,服務絕對一流,也非常合理,去看看吧。如果你想移民,可以考慮魁北克技術移民啊,對職業沒有多大要求,只要...

求加拿大技術移民和留學經驗移民條件和求職

如果你能去多倫多大學讀碩士並且畢業,在你畢業的時候會給你三年的工作簽證,只要工作一年就可以申請pr,這個與技術移民是完全兩條路。化工和土木 城市規劃,園林設計 等比較容易找工作,計算機軟體不容易找工作。薪資研究生畢業在6萬加幣左右。1 技術移民沒有職業限制,在加拿大學校畢業並找到和專業相關工作1年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