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無僱主擔保技術移民有哪些?

2023-05-24 19:20:09 字數 1355 閱讀 5501

1樓:91海外資源

目前開放中的加拿大技術移民專案:

安省僱主擔保技術移民:安省僱主擔保技術移民對僱主的要求十分高,要求僱主滿足上年度100萬,或者大多倫多地區以外50萬加幣營業額的要求,同時至少有5個,或者大多倫多地區以外至少3個全職職工,且公司經營要滿3年。對於申請人方面的要求,如果是碩士或博士類的職業類別可以不需要工作經驗。

曼省親友擔保技術移民:該專案去年8月暫停,今年4月30日重開,為申**拿大技術移民的申請者又多提供了一個選擇的機會。

bc省僱主擔保技術移民:這是個看中申請人和僱主雙方條件的技術移民,只有申請人自身條件和僱主自身條件都非常優秀,才可以獲得審批通過。

薩省僱主擔保技術移民:薩省僱主擔保技術移民是成功率比較高的專案,因此也是選擇的人比較多。如果申請獲得了省提名,那麼就成功了一大半了。

如何申**拿大僱主擔保移民?

2樓:亨瑞移民

薩省當地一些具有良好經營記錄,且具一定經營規模的企業,在得到省移民廳認可 的情況下,可直接向海外招聘所需人才。如海外申請人被當地企業僱傭為全職員工,則 全家可通過僱主擔保,成為加拿大永久居民。申請條件。

1. 學歷:中學之上的學歷(中專, 大專, 一年之上的培訓學校, 本科等)

2. 語言: 英語 clb 4 分以上。

3. 工作經驗:1 年以上,具備僱主所需專業技能或管理能力。

4. 年齡: 沒有年齡嚴格限制, 總體分合格即可。

隨行人員:合法配偶、年齡 22 週歲以下未婚在讀子女,或 22 週歲及以上因身體或精神 原因經濟不獨立子女。

亨瑞集團在薩省擁有直屬分支機構,三十年來,與當地企業/職業中介建立了長期 穩定的合作關係,數百成功案例,能快速為國內潛在移民申請人匹配合適僱主,全家快 速移民加拿大。

加拿大僱主擔保移民是一種移民方式,那麼這種方式有什麼好處呢?

3樓:南歌

這種方式移民的話,它可以更快的拿到移民的相關證件,而且辦理起來的話也會更加的方便快捷。

4樓:注意沈題

這種方式的好處就是可以擁有加拿大最多移民的配額,而且**也會非常的重視,風險就會特別低。

5樓:啥地方

這種方式能夠使得加拿大移民的速度更快,而且更加的安全,與此同時花費的費用也比較小。

技術移民加拿大有什麼條件,加拿大技術移民條件有哪些

加拿大技術移民分兩種,一種是聯邦技術移民,要求較高,最重要的一點是要求職業在聯邦要求29種職業之內 第二種就是加拿大省提名技術移民,要求相對聯邦技術移民較低,最重要的就是不限制職業。加拿大的技術移民都要求有一定程度的英語水平,最好有雅思成績。認證方面就是一些職業技能,經驗以及學歷方面的認證等等。流程...

醫生技術移民加拿大,醫生如何辦理技術移民?

可以啊,只要是有技術,通過申請,都可以的,最好是找一箇中介幫你辦理,畢竟他們還是比較專業的。給你推薦一家,上海移民中介,kbl嘉凱顧問集團,上海專業的專注於加拿大移民的服務機構,很好的,希望能幫到你,服務絕對一流,也非常合理,去看看吧。如果你想移民,可以考慮魁北克技術移民啊,對職業沒有多大要求,只要...

求加拿大技術移民和留學經驗移民條件和求職

如果你能去多倫多大學讀碩士並且畢業,在你畢業的時候會給你三年的工作簽證,只要工作一年就可以申請pr,這個與技術移民是完全兩條路。化工和土木 城市規劃,園林設計 等比較容易找工作,計算機軟體不容易找工作。薪資研究生畢業在6萬加幣左右。1 技術移民沒有職業限制,在加拿大學校畢業並找到和專業相關工作1年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