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首款5G手機開售卻被指」偽5G」,到底要不要買

2022-01-13 15:18:42 字數 3685 閱讀 5654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內已經開售首款5g手機,但是卻被指出是偽裝的5g,並不具備5g真正的功能,其實現在5g還沒有全面的推廣,也就是說整個區域網還沒有建立起來。軟體跟不上,那麼你即便已經具備了可以運轉5g的手機,又有什麼用呢?

5g的到來是一個全新網路時代的到來,就像之前3g~4g一樣,5g的到來,勢必會給整個社會帶來一個翻天覆地的變化,到時候人們的生活方式的方方面面都會發生現在難以預料的改變,而這個改變是要緩慢進行的。

所以目前國內雖然已經推行了5g的手機,甚至有一部分人已經購買了5g手機,但實際上5g時代還沒有來臨,只能說這些人提前的做好了迎接5g的準備,但他們目前還不能夠享受到5g所給我們帶來的生活便捷。

那麼如果我們不考慮現在5g區域網還沒有佈置好這一點,現在是否需要就購買5g手機呢?我覺得現在是不需要的,因為購買了之後你也用不了,手機放在那裡反而會出現折舊,也就是它的使用價值會逐漸消失。

等到**的網路全面普及之後,5g手機肯定會出現一個世面宗旨,這個時候你可以再選擇購買,或者也可以等到峰值逐漸消退,**趨向於平價化之後再購買,那個時候會更實惠。換個角度來想,既然**時代的來臨是不可避免的,那麼到時候,大家總歸都會有5g手機的,何必要現在著急呢?

2樓:一目瞭然老師

5g和其他事情一樣,發展需要一個過程。如果有條件,可以購買、嚐鮮。

3樓:君子十二

可以等到後期再買,因為現在4g網路也夠用。

4樓:假蘇更生

我想買,但是我的錢包不允許,所以還是先緩緩。

5樓:你說過

你有錢的話還是可以買的,畢竟都要6000多一臺。

6樓:詩筱沫

暫時先不要買吧,等5g真正使用起來了再買。

7樓:靜好

暫時可以觀望一下再說,因為新產品出來,技術和**都有點不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5g手機還沒到真正成熟的階段,有待時間的考驗,商家只是吸引顧客的方式之一。

9樓:多肉

我覺得還是不要買吧,畢竟這種技術還不夠成熟。

10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先不要買吧,先看看再說,等市場成熟了買。

手 機 數 碼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央視新聞介紹,測試機已經上市,在各大展會期間有測試,據報道,測試效果非常好。預計兩年後才可能全面鋪開推廣開來,手機格價類似華為的旗艦手機,一般在三四千元左右的**範圍。但據新聞報道,5g使用費用比4g低,具體事項,等國家相關規定出臺。

12樓:卡卡

華為手機最最早的一個5g手機是mate x。在今年6月份上市,但是**比較貴,要17,000塊錢。我覺得還是等一等等到年底的,美特30釋出,**應該在4到5000元,很有可能就是5g版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就一款mate x還沒在中國上市,**不是摺合人民幣17000多麼?

14樓:高山風箏

到該上市的時候就有了,**也就知道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6月份,1萬7左右。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是人們生活中的必需品,每個成年人都離不開手機,老年人也學會了使用智慧手機和數碼電器,手機和數碼電視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方便!!

17樓:我的名字張希成

我想是17000左右。

18樓:大地精英哥哥

手機售價:8gb+512gb 售價2299歐元(約17500元人民幣)。

開個手機店叫數碼通訊好還是數碼科技好?

19樓:

數碼通訊比較好,因為一看就知道是賣手機的,數碼科技那就涵蓋面大了。

手機 數碼產品的問題? 20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比較容易!我觀察你的蘋果手機肯定是假的!你想想蘋果手機都是在專賣店裡買!

你在**網上購買還不上當嗎!蘋果手機世界最好!肯定沒有這些毛病的!

你試試吧!祝你成功!

21樓:誠實睿智小王子

這個問題值得好好的研究一下,回頭再告訴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說的這些情況,我覺得應該是機子的質量問題,我建議你還是找商家協調一下

23樓:孔棟濮陽思源

呵呵!現在數碼產品的更新和淘汰速度真的很快,讓人措手不及!十幾年前一個灰屏的摩托羅拉998就要4000多,那時候的錢還是那麼的硬實,而現在呢?

只要一個平常心去看待就好!還有就是沒必要去追趕潮流,只要夠自己應用就好,追趕潮流很累人,也是很燒錢的!望採納!

手機相機和數碼相機有什麼區別?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手機本質上屬於多**終端裝置,相機只是功能模組之一,因此設計的相對簡單,整合度相當高,但專業化程度比較低。

數碼相機則整體都是為了圍繞實現攝影(很多機型也兼顧攝像)而設計的。以目前的技術水平,如果讓卡片機搭載手機上用的那種攝像功能模組,恐怕一臺家用卡片機大小的相機就可以搭載十幾個模組。

2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相機和數碼相機的區別是很大的。手機拍出來的**兒。沒有數碼相機的效果好。數碼相機拍出來的**兒清晰。顏色什麼的都好。

26樓:max創意科技

相機那麼大還那麼重,比起手機都有什麼區別呢

手機***和和數碼店**為何差距那麼大?

2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大部分是廠家直營**,所以**和折扣會大一些,數碼手機店很多隻是授權銷售,有時候會有加價售賣情況。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的成本低些

29樓:

不一樣的!他們進貨途徑不相同!一般相差很多!***畢竟屬於工廠店!數碼店屬於雜牌!那裡畢竟相差較大!沒有可比性!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來官方***類似於市場指導價,手機肯定是真的,別的店為了能夠吸引客戶,一般都會比官方***便宜點或者多送點東西

手機好還是數碼照相機好

31樓:天妙雙位惠

那你到底是只需要相機還是相機手機都需要?

想玩轉拍照攝像的話,還是相機好吧。

看你想達到什麼樣的效果。一般2500左右的手機拍照功能都只能是一般。

寄東西手機屬於數碼產品嗎?

32樓:井龍

快遞可以寄手機。

手機屬於貴重物品,用氣泡袋裝著塞進合適尺寸的紙盒裡,紙盒裡儘量賽一些氣泡膜或者廢報紙等防震物品,在盒子外面寫上易碎勿壓等字樣,最好用原裝盒子,注意避免運輸過程是損壞。

33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也好數碼也好都不影響你郵寄

小米計劃出10款5G手機爭奪市場,5G手機價格會下調嗎

隨著5g成熟,5g的 也會慢慢被大家接受。最近這一年,對小米來說一切都感覺不是那麼順利,自從小米6之後,感覺小米的旗艦系列都缺少戰鬥力,被菊花廠 藍綠廠 水果廠等廠家吊著打,追著打。以至於小米為了刷存在感,一直用盧十瓦拿紅米在市面上橫衝直撞,雖然多少有點收穫,但總感覺有點掉檔次。小米9 pro 5g...

蘋果釋出首款5g手機,定價是否高的離譜?

確實是太高了,是對不起這個配置的,價效比太低了。並不離譜,從蘋果的誕生之初,我們就能知道,蘋果一直走的都是高階路線,所以這樣高昂的 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在現在各個手機廠商飛速發展的今天,這樣的定價策略顯然會讓蘋果進入一個尷尬的局面。我覺得是,因為 真的太高了,安卓手機現在1千多就可以買得到支援5g的手...

有哪幾款5G手機不建議入手的呢

目前雖然市場上有很多的5g高階機在售賣,但是並不是每一款5g高階機都是高品質的,其中有不少的低品質的5g高階機,屬於閹割版,並沒有完善好。小編經過一段時間的調查,給大家找出了四款公認的閹割版的5g高階機,每一款都不值得入手。它們都可以說是 低配,大家不妨看看有沒有你正在使用的,如果沒有,那麼在這裡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