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千多的5g手機價效比最高的是哪款

2023-01-31 11:55:05 字數 4909 閱讀 4940

1樓:小遊土木學長

親親,您好,2000元左右5g手機價效比排行榜:1、紅米k40,價效比最高,最好的e4螢幕2、iqoo neo5獨立顯示晶片,更適合大眾使用者3、黑鯊4遊戲手機4、redmi k30s至尊紀念版效能比k40稍差一點,卻有更大的電池,更好的拍照5、realme 真我x7pro,輕薄的手感。

這是2000元左右的最好的價效比手機啦!您這邊所以其他的方面還有要求嗎?

2樓:文哥的搞機生活

給大家分析一下最值得購買的5g手機。

2000左右華為5g手機哪款價效比高?

3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2k左右在華為系價效比不錯的,應該只有榮耀x10和榮耀30s了。但是前者x10雖然有4000w ryyb的imx600,但是缺少長焦鏡頭。後者30s又是華為祖傳**技能。

主攝6400w感測器是索尼imx682和三星gw1,豪威ov64c(豪威具體型號有待查證),三家**,要是買回來一看是豪威的差感測器得多心塞。

4樓:o馬蛋疼

目前2000左右的華為5g手機只有一款暢享20 pro

5樓:懷瑾瑜燁

根據你的要求,推薦華為nova7,搭載的麒麟990處理器,全系支援5g網路,**方面也是兩千出頭。或者可以選擇nova6 5g版本,**也差不了多少,配置方面要稍遜nova7一些。

6樓:法國育碧

就華為暢享20pro,剛出的1999,全網通5g,現在可以預購了。

2000元左右價效比最高的5g手機是什麼?

7樓:汽車影老師

2000元左右價效比最高的5g手機是紅米k30 5g。

紅米k30 5g正面搭載在一塊英寸的挖孔屏,最高支援120hz重新整理率。

背面中間位置是ai四攝模組,主攝為索尼imx686。

redmi k30 5g搭載了高通新一代的中端處理器驍龍765g,採用三星7nm euv製程工藝。同時採用和驍龍855同樣的kryo 475架構,最高主頻為,gpu為adreno 620。

8樓:極客數碼專家

您好,兩千元價位的手機我推薦紅米k40(8+128)版本,這款手機屬於低價高配置的手機,價效比極高。很適合入手的。

提問榮耀50與其相比哪個好?

提問k40pro與k40哪個更值得買?榮耀50系列12g+256g價位中是最值得買的嗎?

提問兩千五左右5g手機價效比最好的是什麼。

榮耀50或者iqoo neo5這兩款是最推薦的。

9樓:小林談世界

預算2000最香的5g手機!這三款極具價效比,別不識貨錯過了。

10樓:網友

2000元左右價效比最高的手機是華為20por

目前5g手機價效比最高的哪幾款

11樓:newes創意時代

目前2023年的5g新機已經全面爆發,如果你想入手一部5g手機,那麼請不要被廠商的噱頭所迷惑,大家最好根據自己的預算,選擇一部價效比超高的5g手機,下面小意為大家整理了四款目前價效比最高的5g手機。

12樓:調皮的詩詩

你好,目前我這手機價效比我個人推薦你買小米十,還有華為p40。都是比較不錯的選擇。

13樓:諶依涵

你好,華為的效能不錯。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去選擇購買。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款現在還是很香的價效比5g。是iqooneo3。

144hz競速陽光屏可謂是一爆料就廣受好評。每秒顯示144幀畫面,相比主流的90hz螢幕重新整理率高出倍。

畫面更加細膩,跟手感更流暢。螢幕支援分割槽顯示,智慧調節每個區塊的對比度,讓視覺更加舒適清晰。

在遊戲上iqooneo3更是通過了王者榮耀kpl官方賽事認證。帶來與前輩iqoo3媲美的遊戲優化。新增遊戲變聲2.

0,讓遊戲更賦予趣味性,液冷散熱,電競模式,從手感到環境都給玩家帶來職業級別的遊戲體驗。

總而言之,iqooneo3這次表現令人驚豔不已。血書推薦入手啊。

15樓:可靠的王者

目前5g手機價效比比較高的,應該是華為的p40手機吧。

兩千元以內(不超過2000元)的5g手機,這幾款哪個價效比最高?

16樓:尉氏小阿紅

兩千元以內值得購買的幾款5g手機,每一款顏值都不錯。

17樓:文哥的搞機生活

給大家分析一下最值得購買的5g手機。

18樓:k的蛻變

榮耀系列的手機價效比都不錯,可以試一試。

19樓:老片重溫

建議排除紅米手機。我使用過,聲音太輕,會漏接**,然後通話聲音也輕,我後來都是開擴音接打**。其他幾款你自己考慮。我選榮耀。

5g手機裡面價效比高的有哪幾款?

20樓:月上柳梢頭

目前價效比高的5g手機非iqooneo3莫屬了。兩千左右的價位,搭載的配置相當豪華。

驍龍865處理器的安兔兔跑分高達60w+分,這個分數可謂相當了得。

而且iqooneo3的記憶體規格也從usf 升級了usf ,支援雙模5g,雙wifi加速技術,以及最新標準的wifi6,網路覆蓋更全面。

直接成為2k左右價位的機皇也不過分。

因為,iqooneo3還有144hz競速屏,這塊支援144hz重新整理率的螢幕,螢幕體驗更流暢,每秒顯示畫面是傳統的60hz屏的倍,對於遊戲操作上,畫面幀率更好,操作更跟手。

iqooneo3在測試【王者榮耀】和【和平精英】兩款遊戲中,在極限畫質下,都能實現穩定滿幀執行。果然iqoo電競模式,遊戲空間等功能是相當不錯的。

還有新增了鷹眼顯示增強,帶有獨立hifi晶片和立體雙揚聲器更是錦上添花。

在保持4500mah大電池的基礎上,iqooneo3對自己的快充進行了升級,升級為44w快充。本身續航就很強的前提下,充電更快。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千萬不要買中興天機手機就行,你買了準後悔,半天就得充一次電太費電了,反應還慢,我後悔死了五千多買的破中興天機5g手機簡直就是垃圾。

2000元左右的5g手機,那款好?

22樓:雜談鮮事

現在的5g手機普遍來說**都比較高,就算是這兩款價效比比較高,也是在2500塊左右,所以如果你現在的手機還能用的話,個人還是建議先堅持個三個月到半年,估計半年之後也就是今年年底5g手機會大規模的推向市場,而且可供選擇的就多了很多了,現在能選的不多,就那麼幾款,如果你的預算充足的話,捨得花4000塊去買的話,你的選擇會很多,但是還是不如下半年新出的一些手機價效比更高。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iqooneo3這款手機好。2000塊錢的5g手機,配置什麼的都相當良心。

驍龍865處理器的安兔兔跑分高達60w+分,現今效能最強悍的處理器,iqooneo3已get。而且記憶體規格也從usf 升級了usf 3.

1,支援雙模5g,雙wifi加速技術,以及最新標準的wifi6。無論是資料流量還是wifi,速度都是相當會有保障。

續航上也是優秀的,4500毫安電池容量+44w閃充組合。配合上加速引擎的功耗優化,續航久回血也快。

iqooneo3還有一塊144hz競速屏,這塊支援144hz重新整理率的螢幕,螢幕體驗更流暢,每秒顯示畫面是傳統的60hz屏的倍,對於遊戲操作上,畫面幀率更好,操作更跟手。這塊競速屏也是一塊陽光屏,支援分割槽智慧調整對比度,顯示更加清晰,視覺也更加舒適。

遊戲方面更是繼承前輩iqoo3的優秀表現。iqooneo3在在極限畫質下,都能實現穩定滿幀執行。iqoo電競模式,遊戲空間3.

0等功能是相當不錯的。帶來職業級別的電競體驗。還有鷹眼顯示增強,立體雙揚以及獨立hifi晶片更是為遊戲環境錦上添花。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第一款要說的就是vivoz6了,其實vivo的z系列機型一直主打的都是價效比的,而這一款vivoz6也同樣如此,其也是一款擁有極高價效比的5g中端手機。外觀上,這款機型採用了當前主流的挖孔屏設計方案,而且開孔的孔徑也非常的小巧,而螢幕尺寸則為英寸。

至於效能方面,也是搭載了最新的高通中端5g處理器驍龍765g,擁有非常強勁的效能。可以說,這款手機不管是執行各大主流遊戲還是應用的多開,都沒有太大壓力。

華為2000以內的5g手機哪款價效比高

25樓:newes創意時代

從**低廉的千元5g,到**五六千的高階5g旗艦應有盡有,其中華為的5g手機可以說是最多的,千元機市場也不例外,而我們今天要說的這三款華為千元5g手機,擁有極高的價效比,每一款都是「高配低價」。

26樓:倩倩視角

華為榮耀x10起售價1899元,是一款綜合性很強的5g手機,有賣點沒短板,很對得起2000這個價位,除了強大的內芯,顏值也很好,配色和質感都很不錯,顏值和實力是這款手機裡最重要的特點。

27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華為2000元以內買五g手機的話,可以看一看華為p系列的。手機,現在有的**很便宜。

28樓:渴侯含巧

個人認為,其實這個範圍以內的價效比都是很高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1_這兩款2000元檔的5g手機,價效比高,值得入手。

30樓:卑懷壘

的話我覺得價效比都是比較高的,然後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喜歡然後去賣。

31樓:小林談世界

預算2000最香的5g手機!這三款極具價效比,別不識貨錯過了。

兩千左右的5g手機,二千元左右的5g手機哪款比較好

可以到手機官網選擇這款5g手機價效比不錯。你有沒有耐心了,有耐心就去搶購k30s,配置和 是真的香啊,我比較推薦你購買紅公尺k30s 你好,兩千左右的手機,應該是小公尺最便宜的5g手機了。2020年小公尺5g手機算貴了。我雙十一買 真我 5g手機才898元,4g執行 128g儲存。小公尺最便宜的5g手機是1...

一兩千元5G手機有什麼,一兩千元5G手機有什麼推薦?

這款iqooz1呀,是相當不錯的,帶來的相當於旗艦級別的驚喜表現。首先配置就很有誠意啦,首發的天璣1000 處理器晶片iqooz1就直接收入囊中了,配合上ufs 超快快閃記憶體,帶來堪比驍龍855 效能實力。iqooz1更是支援雙模雙5g,是5g 5g的 雙5g 也就是說其它支援5g的手機只是5g ...

兩千左右的手機哪款價效比高2022?

大概只能選擇iqooneo系列或者紅米note系列,兩種手機效能較高。2000元手機價效比排行榜2022最新 2022年2000左右價位的手機,哪一款值得入手?2022年2000元左右價位高價效比手機推薦redmi k50 iqoo neo5以及realme gt neo3。兩千元左右價效比較高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