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立你不會騙人吧你代言的眾安保險是真的嗎

2022-01-13 19:39:10 字數 7150 閱讀 7711

1樓:薄荷保

保險公司是真實的,只不過我們在買保險的時候,一定要對保險的條款細節搞清楚,不要盲目的購買。那麼怎麼給自己買保險呢?保險購買攻略的細節,來看這篇:

怎麼買保險合適?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險產品?祕籍在此,拿走不謝》

與網際網路交易直接相關的企業/家庭財產保險、貨運保險、責任保險、信用保證保險;機動車保險,包括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和機動車商業保險;上述業務的再保險分出業務;國家法律、法規允許的保險資金運用業務;保險資訊服務業務;經中國保監會批准的其他業務。

薄荷保為不知道如何選擇保險的客戶全程提供一對一專業諮詢,客觀中立地解答家庭保險相關疑問。每個使用者會與薄荷保平臺簽署一份服務協議,平臺會對服務質量、資訊保密等做出承諾。

2樓:保叨叨

您好,保險是真的,保障也是真的,很多人買了以後說騙人也是真的,原因就是當初買的時候眼神不好也是真的,不看認真看條款,被低價晃瞎了眼更是真的。

3樓:官禎

我前一時期買了眾安保險,首月兩元,他們說次月十幾元,可到了下個月他們竟沒通過我直接在銀行按每月502元划走我的錢,我很生氣,好不容易把錢要回來,退保了。朋友們小心!

4樓:歷蘭澤

張國立老師我很困難,但沒有辦法,我不買不行,我們都相信你說的每一句代言,你不會騙我們這些窮人吧!

5樓:馬里奧

以後張國立電視劇我都不看了,看他一把年齡了為了錢,代言個騙人保險流氓樣子,看看我想吐。

6樓:忘記過去就沒有未來

張國立以前做的廣告沒少讓老百姓受損失,億林詐騙案就是他做的廣告,還有眾多醫藥廣告。總覺得他是偽君子

7樓:老李總英雄本色

張國立老師是有威望的人啊,絕不會欺騙老百姓啊,請大家放心吧,張國立老師會出來解釋清楚的,他給眾安保險做廣告不是為了掙錢的,高尚的,有威望的人為了掙錢,坑老百姓,那還是認嗎?大家放心吧

8樓:越磨越光芒

張國立為眾安保險代言,他是不會騙人的。

9樓:

我也買了!第一個月二元!第二個月在我的賬上直接劃去了一百三十多!太多了吧?打**問問錢不給退了!也太坑人了吧!給廣告說的不一樣!

10樓:九凱唱

問,住院收費票據,

個人自付14160元,可以報多少?

乙類10102.87元,起付錢1500元,承擔,2558.07元,

問報那個資料?

11樓:

第一年,頭月2元,後11個月真的只扣8元5角嗎?是否還要出十六它保費?第二年接著保還需曾加費用嗎?請給明確回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為了錢什麼不要臉的事都做得出,戲子無義,不能相信它們。

13樓:93半杯殘茶

一個戲子為了掙錢是沒有底線的

14樓:北賀撥哲

看來**又出來騙人了,

15樓:杭擾龍卉

有的保險公司坑太多 等你真的生病的時候,說這個不能賠 那個不能賠,有哪些病可以報銷的 有寫清楚嗎

16樓:璽鑫齋

相信戲子,你就是戲子

17樓:素暖雨

張國立老兄,請你把所有保險公司,不賠付的專案一一詳細例出來,沒有例出的,一切無條件賠付嗎?

18樓:度薔雪

為了掙錢連老百姓都騙你這麼大明星咋這樣呢!

19樓:看那覑海

我怎麼能看到保單上的相關各項條款呢?

20樓:月婷

每個月75元扣掉,那有13元的啊!騙人的,打**查都查不到

21樓:農俊喆

把我也扣了一年了一千多塊,我很生氣,麻煩問一下怎麼要

眾安保險是真的還是假的為什麼連張國立都出來做代言?

22樓:薄荷保

眾安保險是真的,copy是網際網路的保險公司,它是經過銀保監會批准的。所以眾安保險是合法的保險公司。至於請張國立代言,那就是公司的一種廣告宣傳了。

《中國保險公司排行榜!買保險選哪個公司好?》

對眾安保險有疑問的話可以諮詢薄荷保,薄荷保平臺利用自身優勢會在中國消費社會的進一步發展中更大的顯現出來,使得保險營銷人員能夠擁有一流的服務能力,使得每個家庭都能做出高效的保險投資決策和享受到貼身的智慧保險諮詢服務。

23樓:保叨叨

您好,保險是真的,條款也是白紙黑字寫著,就是很多人不看條款,一看首月保費很低,也不瞭解後面每個月具體交多少錢就盲目下單投保,等第二個月一扣保費才大吃一驚,連忙申請退保。

24樓:匿名使用者

張國立你不不差代言費吧,你不要傷害中國老百姓好不好,我買眾安保險一年多了,生了病急性的在醫院住,花了八千多,一分錢都不報,張國立你不要害老佰性了謝謝你不妥打廣告哈↗

25樓:聆天風雨聲

我估計張國立也是為了錢什麼事它都敢說,如果是真的話我買了一份保單都查不到。查保單還要辦vip。

26樓:來自西塞山優美的曹仁

張這樣的明星也是昧著良心做事的,以後有他的片都不看了,這麼大歲數了,晚節不保,噁心

27樓:偶採杉

眾安保險公司請你們不要再廣告上騙人了,找張國立**也沒人相信你們。

28樓:輝哥

眾安百萬保險把我的隱私轉給眾安經濟,要求退保,有類似的我們可以聯名找個律師和眾安要個說法

29樓:邛富

奇葩奇葩!!!張國立也參加了眾安保險大騙劇。

30樓:

與廣告宣傳內容嚴重不符,純屬為人民幣而胡說八道,大大的不道德!……

31樓:來自美陂古村生動的梨

保險你要是看明白內容,你保證不會買,所以才不讓你看明白的。

32樓:青小寶

真的肯定是真的,沒有實體公司就怕後續麻煩比較多

33樓:鄧聞傑

保險就是一種套路,名叫戴籠子。

34樓:揚昆吾悅

張國立別為了錢,把自己明聲縣丟了以後誰還相信你呀

35樓:烏興浩星

金州有眾安保險公司嗎

36樓:況秋梵志

眾安保險誰買誰知道,我被一天幾個**推銷眾安其他的險種,感覺被強制買賣的那種....好怕怕!

37樓:

眾安保險是真的嗎?張國立老師代言的

38樓:

首月1元,次月13元起,這就是個墾,到底後面多少?2000.3000還是他們說了算

39樓:

廣告上講首月2元,次月13起,能不能具體講清楚一點?次月和以後到底多少保費。

張國立代言的眾安保險靠譜嗎?我們要咋個買保險

40樓:葛久鳴

靠譜,是一個保險平臺,至於要怎麼買,如果你夠專業就能自己挑選,不然的話買的不適合自己也不好

41樓:生活達人噠噠噠

回答張國立代言的眾安百萬醫療險是真的嗎

二、眾安百萬醫療險怎麼樣

眾安百萬醫療險從基本保障責任上來看,最高可續保至105週歲,承保年齡範圍在0-60週歲,職業限定在1-4類,保障期限是1年,等待期是30天,醫院限制範圍是二級及以上公立醫院普通部,提供一般醫療、重疾醫療保障,不限社保,經社保報銷後的部分100%報銷;如果以社保的身份參保,但未使用社保進行報銷的,只能報銷60%,包括包含醫療費用墊付、就醫綠通、抗癌特藥和術後家庭護理服務等增值服務。

三、眾安百萬醫療險的保障內容

1. 一般醫療保障

一般醫療保額300萬,包括住院醫療費用、特殊門診醫療費用、門診手術醫療費用、住院前後門急診費用;一般醫療免賠額是每年1萬元,特殊門診醫療費用則包括:門診腎透析費用、門診惡性腫瘤**費用、器官移植後的門診抗排異**費、門診手術費。

2. 重疾醫療保障

保障100種重疾,保額最高300萬,重疾醫療報銷0免賠額,重疾醫療費用包括:重疾住院費用、重疾門診手術醫療費用、重疾門診醫療費用、重疾住院前後門急診費用,其中,如果被保人不幸罹保險公司會先按照一般醫療保額進行報銷,一般醫療保額報銷完後,再按照重疾醫療保額進行報銷。

眾安百萬醫療險保障全面,保額高,大家可以結合實際情況進行購買。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更多9條

張國立老師代言的眾安百萬險是真的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張國立老師代言的眾安百萬險是真的。2023年6月19日,眾安保險上線國內首款1年期免健康告知的百萬防癌醫療險——普惠e生。

這款針對亞健康及慢病人群的百萬防癌醫療險不同於傳統保險產品,對於糖尿病、甲狀腺結節、肺結節、乙肝等人群來說,不用看複雜的健康告知就能投保,讓保障變得更簡單。

作為百萬醫療險的「鼻祖」,眾安「尊享e生」憑藉過硬的服務和強大的實力,已然從「諸侯混戰」的市場脫穎而出。多年來,不僅穩居同類產品的第一序列,同時,也深受廣大使用者好評,有著「國民醫保」的美譽。

43樓:專職答主周雯

回答張國立老師代言的眾安百萬險是真的。2023年6月19日,眾安保險上線國內首款1年期免健康告知的

老戲骨張國立除演員、導演、製片、主持人外,又解鎖了一個新身份——眾安保險國民體驗官。4月24日,眾安保險宣佈邀請張國立擔任「國民體驗官」,除了攜手老戲骨向使用者傳遞「國民感」,眾安保險同時釋出全新的品牌理念——網上保險買眾安,4億使用者的選擇。

2023年,是眾安保險堅持科技與保險深度融合,不斷精進科技力、產品力、品牌力的一年。在2023年,眾安保險首推國民體驗官,併發布全新品牌slogan,也展現了網際網路保險行業的多元發展態勢,眾安保險將與網際網路使用者一路同行,溫暖相伴,做有溫度的國民品牌。

更多2條

44樓:諮詢師希芸

回答是真的哦

其中,如果被保人不幸罹患重疾,保險公司會先按照一般醫療保額進行報銷,一般醫療保額報銷完後,再按照重疾醫療保額進行報銷,所以說,重疾醫療保額一共是600萬

3. 報銷限制

眾安百萬醫療險醫院限制範圍是二級及以上公立醫院普通部。

不限社保,經社保報銷後的部分100%報銷;不過如果以社保的身份參保,但未使用社保進行報銷的,只能報銷60%。

4. 增值服務

眾安百萬醫療險包含醫療費用墊付、就醫綠通、抗癌特藥和術後家庭護理服務等。

更多5條

45樓:聽溜人

不是是個假的,在廣告中他說頭一個月兩元,以後每月14元。無論是誰四月都是扣150元以上。如果是眾安保險的原因作為人民大眾信任的演員為何不調查就為他代言?

46樓:旁睿姿

作為一位著名的演員,應該弄清楚是真是假,不要吭害老百姓。破壞了自己的形象,給錢什麼話都說。

47樓:璩瑋琪

這些明星給代言的都是啊,錢一月交一塊錢,下月交你一百二百的,他們做的都是為了他的利益,真他媽可恥

48樓:平凡十八子

張國立老師代言中安保險百萬險是真的嗎?如果是張國立老師帶的,那肯定就是真的了。

49樓:

這個保險保單什麼都沒有上那找你們去聯絡**也沒有保完有病找誰去不太靠譜吧

50樓:高中生好去不

真的還是假的快手天天看到張國立代言保險

51樓:庚芮歡

我這個月交了兩塊,第二月交了88單據也沒有

52樓:壬鵬賦

張國立窮的沒錢花了,出來騙人了。

53樓:烏涉

不要入,假的不賠付,張國立都騙人

54樓:來自花明樓滿意的天鵝

張國立是**眾安小貸就是**

55樓:性依波

還好沒有買不然就上當受騙

56樓:熊熊英奕

張國立老師也假的。我剛剛領了。領不到呀。你們說是假的嗎?

57樓:深佛緣

張國立老師,你代言的眾安險人都是衝著你代言廣告去的,是不是真的?

58樓:發芽看世界

不靠譜,沒填資料就開始扣款。

59樓:張習志

張國立你不缺錢,但是你狠缺德,你幫眾安騙了多少老百姓啊。

60樓:珈藍千凡

您好,我今年60週歲了,我想買眾安保險,須要自己做什麼

61樓:班丘盼晴

是個大**。出事了找各種理由巨培。

62樓:仝巨集曠

為什麼名人,張國立,為眾安代言呢,

眾安保險公司是真的嗎?不會騙人的吧

63樓:渤海溼地

眾安保險是保監局批准的正式保險公司,主要治理網路投保方式的一家有特色的保險公司,但是在各地基本上沒有機構,如果出現了相應的索賠,都是網上進行

6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是真的,不是真的那就是詐騙。

65樓:生活不能金庸

回答這個公司是可靠的

提供的是財產險

提問我保的重疾險可靠嗎因我是位退休人員。

回答合同是該公司出的嗎

提問是的是手機上購買行嗎?麻煩為我指導一下。

因為我已購買一年了需要繼續交費我不知續費好呢還是停止交費。

回答由於你是在手機上買的 看不到相應的合同穩妥起見的話,不要續費了

這種一年一年交的保險,可以找平安或者人壽這些大型的保險公司他們的產品更有保障性

更多11條

她說,你不會真的喜歡我吧,是什麼意思

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麼懂事啊 每當她不開心你就哄她開心 她高興就和她一起高興 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就在第一時刻出現來幫助她 只要你有愛心 有喜歡她為她付出所有的眼前的一切 女孩...

你是做過1040的嘛?你覺得是傳銷嗎?是騙人的嗎

真正的內幕太過於敏感一發就刪,見不得光的。入坑就玩完。真的有1040工程嗎?為什麼有很多人說是傳銷?看著這個名字就是傳銷,不要上當哦!本來就是傳銷,你在考察嗎,不要被他們忽悠了,現在做這個不好做,而且違法 有,而且還是從復98年玉林開始,制06年到北部灣,北 bai海,南寧,防du城港,崇左,瞬速展...

女生說你不會真的想追我吧是什麼意思

意思她默默感受到你喜歡她,現在你親口說了,才這樣反應。我直接告訴我,你還要多點努力 親愛的,要加油哦!女生說做朋友吧,是什麼意思,我還要不要繼續追?如果是以前不熟悉 現在說了 就是對你有意思 如果是熟悉的朋友 那就是告訴你 你們只能做朋友了 不能再進一步 女孩子臉皮薄,若是沒有什麼戀愛經驗,拿不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