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戲幾乎能素顏的演員都有誰,你知道哪些拍戲一直保持素顏的女明星?

2022-01-14 01:01:45 字數 6369 閱讀 6636

1樓:西瓜柚子紅彤彤

拍戲幾乎能夠素顏的演員,應該非朱茵莫屬了。想當年她拍大話西遊的時候,她所扮演的紫霞仙子的角色深入人心,給很多人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印象,也使得這部劇至今變成了經典的鉅作。

當年的紫霞仙子既年輕又貌美,**吹彈可破,基本不需要怎麼樣化妝就能夠顯示出她的美貌。因此,她也穩坐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之位,是誰都沒有辦法可以代替的。

有的人覺得她幾乎能素顏拍戲,不怎麼需要化妝,是因為當年年輕的原因。如果換做現在很多人年輕的時候,同樣不需要在臉上多加修飾,一樣可以迷倒街上的萬千少男少女。

其實不然,我們現在在看朱茵出席的各種活動或是拍攝的一些劇作,我們都可以看到她的狀態仍然保持的很好,並沒有因為時間的流逝導致自己的**有太多明顯的變化。從區域性的細圖中,我們還能看到眼部的區域仍然有少女般的光澤,一雙大眼睛讓人看上去覺得十分靈動。

一般來說,上了年紀的女人,眼部都會出現大大小小的細紋。但是在她的身上卻完全沒有體現出這一點,她完全可以不加修飾的素顏出席和拍戲。她的**仍然的很緊緻,如同少女一般的肌膚實在是令很多人都羨慕不已。

我們彷彿覺得時間在她身上完全起不了任何作用,時間在她的身上彷彿靜止了一般。想必正是因為她時刻保持年輕,積極向上的心態,才能使她一直保持能夠素顏拍戲的少女般的肌膚。

2樓:小阿小阿哇

王麗坤是演藝界少有的素顏出鏡的女演員,畢竟女藝人基本都很在乎自己的形象。而王麗坤之所以敢於素顏出鏡也是因為她素顏就很美,王麗坤素有「素顏女神」之稱。王麗坤不僅有著「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的容顏,她也有著孤傲冷豔的氣質,記得她有一次跳水出水的時候真的是特別的漂亮,真的是出水芙蓉了,而她的美正是外在和內在的完美結合,這樣的結合讓她獨具魅力,這樣的魅力讓她顯得高貴典雅。

小時候看李連杰的《黃飛鴻》,關之琳在電影中的十三姨是真的迷人。出演《黃飛鴻》後,關之琳便有了十三姨的「別名」了,顏值是真的特別高,整部電影中,關之琳都是素顏出鏡,真的稱得上是天生麗質。

還有就是趙薇,在《親愛的》裡,趙薇穿著老氣的衣服,說話帶著口音,全素顏出鏡讓她這個農村婦女看起來特別真實。很多人看完了都不敢相信一個那麼美的女演員也能演出這麼真實的農村媽媽的角色。

霍建華的好朋友胡歌同樣不化妝,或許是性格特點年齡相近的緣故,這對好哥們的交情在圈內可謂有目共睹!胡歌出事之前拍戲基本上也是素顏,除非個別人設特定需要,之後的戲有化妝的,但也很少。 堪稱360無死角,化妝更是多此一舉。

3樓:依依楊柳歲歲弄柔

以前沒有注意太多。之後喜歡肖戰的時候發現他陳情令的戲很多都是素顏拍的。甚至他上節目有的時候也是純素顏,他本身是特別容易出汗。

一出汗的話可能就把妝給弄花了,所以說就很少化妝。不過她還好,瘦下來之後化不化妝都挺好看。

4樓:

我認為是劉亦菲,她被稱為「天仙姐姐」,從小美到大,是公認的零瑕疵純天然美女,深受人們的喜愛。

5樓:梁麗革

賈玲呀,人家賈玲拍綜藝也沒有濃妝豔抹的,我覺得素顏也完全ok

6樓:來自太姥山憐香惜玉 的北落基山狼

八零年代許多港臺明星,尤其是女明星很多都是素顏拍戲的,但是現在的話很少有可以素顏拍戲的明星了。

7樓:綁在憐憐手腕上的若邪

肖戰啊,陳情令裡他幾乎整部戲都是素顏

8樓:q6先生

八十年代的男女演員幾乎都是素顏出境的,王祖賢,林青霞,張敏等,在她們那個年代就是素顏女神

9樓:愛擼貓的胖頭魚

肖戰肖戰肖戰啦,素顏超近距離都不怕的底子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演員幾乎都是素顏出場,現在的演員臉上的粉都有好幾層厚。

11樓:哦哦哦噢噢噢噢

肖戰啊,他是易出汗體質,很容易脫妝,所以他經常素顏拍戲什麼的,素顏超耐打的,很暖的一個人

12樓:康彥合

老牌的演員素顏出鏡了很多。現在素顏出鏡的已經不多了,因為要適應各種角色,不過我比較喜歡劉亦菲,感覺她素顏不素顏,差別不是很大。

13樓:伊陌卿

我能想到的是王麗坤。王麗坤其實是一個很美的女子,她的素顏十分好看,也十分清秀

14樓:匿名使用者

謝霆鋒啊 趙薇在中餐廳裡說謝霆鋒拍戲都不怎麼化妝的 《小魚兒與花無缺》裡面全程素顏

15樓:

戚薇 她在北京女子圖鑑裡就是素顏出鏡的 也喜歡她的性格

16樓:亻各

劉亦菲的素顏超級能打,我認為比化妝還好看!

17樓:小艾知識

謝霆鋒,很多跟他一起拍戲的明星都說他不用上妝的,直接就能拍。

18樓:平平安安的娜娜

鞠婧禕啊,最近看她的電視劇給我一雙翅膀,裡面真的很漂亮啊,之前有人拿她和鄭爽比,我覺的爽好看,但是現在看久了,她比爽好看多了,因為她的臉一看就是沒有一點點整容的痕跡,絕對純天然!

19樓:蘋果乾

劉亦菲有個電影,和王力巨集演的,戀愛通告,裡面差不多是素顏了,很美。

有哪位明星是真的純素顏拍戲的?

20樓:海擴天

我們都知道演員們在拍戲的時候為了更加的上鏡都是需要化妝的,純素顏拍戲在娛樂圈中是非常少見的,而古天樂卻做到了純素顏拍戲。我很佩服他,是一個很帥又很有演技的人。

古天樂是2023年10月21日出生於中國香港,中國香港男演員,歌手。香港演藝人協會會長。2023年,古天樂簽約tvb進入娛樂圈。

期間參演了很多優秀的電視劇,像《神鵰俠侶》、《刑事偵緝檔案4》、《創世紀》、《一個好爸爸》等等,也拿到了很多優秀的獎項,他是一個成功的演員。

2023年,主演動作片《殺破狼·貪狼》,奪得亞洲電影大獎、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和香港電影導演協會最佳男主角獎2023年創立「天下一one cool」公司,投資《五個小孩的校長》、《迷城》電影。不得不說,古天樂是一個很成功的人士。古天樂除了有演藝事業外,還熱衷於慈善公益,做了許多的善事,古天樂於2023年成立「古天樂慈善**會」,截至2023年底,古天樂以「古天樂慈善**」的名義先後在貴州等山區捐建105所學校;2023年,榮獲第16屆世界傑出華人獎。

古天樂在年輕的時候是非常帥的,可謂是萬千少女的夢中情人,而且他扮演的無論是在神鵰當中的楊過,還是《圓月彎刀》中扮演的丁棚,簡直面如冠玉,俊美無濤。

但是就這樣一個白古,為了拍戲的時候可以不用化妝,就跑去晒黑自己,這樣就可以多些休息的時間,對此只能表示顏值高就是任性啊。 從此走上了晒黑的道路,不再回頭,但是依然還是很帥,仍然是大家公認的男神,這是毋庸置疑的,我古真是既有顏又有演技

21樓:一命抵三千

光頭強,沒有任何美顏濾鏡,也不化妝,絕對是演藝界最真實的一名演員,大膽表露顏值,雖然是有點醜,但我卻就喜歡他這種大膽!

22樓:豆果

哥哥張國榮,英雄本色2純素顏

23樓:生活達人小盧

基本上是沒有的,因為在這個娛樂圈當中他們都會化妝,哪怕是淡妝。因為這不僅僅是一種尊重,同時也是導演的要求,如果你不化妝,看起來有點不美觀了。

24樓:夢幻seven哥

基本上很少會純素顏,就是男演員多多少少也會有點,比如為了配合燈光嘴脣補補水啊,特效妝什麼的,但古天樂那般實力派肯定不是化妝撐顏值 ,所以為了鏡頭效果多多少少會有點的。

25樓:咩黎小魔女

當然是謝霆鋒了,霆鋒素顏是娛樂圈出了名的,拍戲從不化妝,只有無極那種才花了。不用槓,這就是事實。

26樓:藍水燮

謝霆鋒應該算一個,它本身的性格就很有個性,很多時候拍戲的時候都不化妝,但是因為輪廓很深,所以就算不化妝也非常的帥氣。

27樓:熱門網路遊戲愛好者

素顏出鏡的女明星有很多呀,例如迪麗熱巴,鄭爽等等,之前我看的微微一笑很傾城裡面的鄭爽我感覺他就沒有化妝。

28樓:小家碧池

現在估計都沒有純素顏拍戲得了,但是在早期的香港電影中,還是有很多明星是素顏上鏡的,比如當年很帥的陳冠希,真是360度無死角的帥。

29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拍戲也會根據角色來化妝的,如果角色並不需要有多麼濃烈的妝容,就不會化妝了,但是現在電影電視劇不化妝的特別少,幾乎沒有了。

30樓:邢莫

不說純素顏吧,起碼是自己真實的顏值,嗯,我感覺應該是鄭爽吧,因為她給我的感覺就挺真實的,她的每一部劇都特別的青春,她本人也是一種很青春的感覺,而且好像只要不是演戲,她平時應該都是素顏,所以我想到的只有她了。

31樓:葉梨梨

張智堯?他的花滿樓我就感覺純素顏,觀察好久,他的古裝從來沒有劃過眼線貌似!

32樓:137號未知星系探險者

肖戰!!!

拍cql的時候天超熱!他本人又很會出汗,根本帶不住妝,所以很多鏡頭都是素顏拍的

33樓:莫莫

謝霆鋒在拍小魚兒與花無缺的時候

34樓:一棵樹

港臺男明星基本都素顏,而且非常敬業。

35樓:你覺得你做得對嗎

肖戰,因為容易出汗,所以一般只畫眉毛

36樓:sakura野菊花

難道沒人說我們白豆腐霍建華嗎,仙劍裡沒化妝

37樓:我要下檔案

張譯吧,經常的部隊篇不用化妝吧~

38樓:活寶蓮姐

古天樂了,他可是真的純素顏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彭于晏是素顏的

你知道哪些拍戲一直保持素顏的女明星?

40樓:不一樣的養生

最後我想說,不管是素顏還是什麼,只要你真心喜愛的,不管她是什麼樣子的,你都不會在意。當然對於演員和明星來說,顏值不是一切,也不是代表你的實力,要想在這條路上走的越來越好,就得拿的出讓別人心服口服優秀的作品,所以我喜歡劉亦菲不單單是喜歡她的顏值,也是她那優秀的演技實力。

41樓:生活小當家沐染

據我所知,王麗坤,劉亦菲,范冰冰這幾位女明星平時都是素顏拍戲,其中王麗坤還被稱為素顏女神。

42樓:

鄭爽,她在《青春鬥》裡的演出好多鏡頭都是素顏出鏡。王麗坤,一直被稱為素顏女神,在她參加綜藝和參演電視劇時,都以素顏出鏡。

43樓:hi小喵

林依晨,一張娃娃臉,讓人猜不到她的真實年齡。劉亦菲,神仙姐姐不是白叫的,素顏真的很好看。王麗坤,號稱素顏美女,不化妝的她和平時沒有什麼變化。

44樓:關譯麟

劉亦菲,她被譽為神仙姐姐,她拍戲幾乎都是淡妝上鏡,她五官立體,清純冷豔,化濃妝反而不適合她。

經常素顏出鏡的女明星有誰?

45樓:lm嬌

女明星對自己的妝容形象是很在意的。一般出門在外都會打扮一番。但是有些女明星很不是特別在意自己的外在。那麼我們今天就來盤點一下有哪些經常素顏出鏡的女明星?

第一位就是劉亦菲。熟悉劉亦菲的朋友應該知道她經常在微博晒出自己的素顏照。平時出門她也是隻帶一個墨鏡。

她的素顏非常清純。完全沒有明星的架子。她的素顏更是有一種仙氣的感覺。

完全不比化妝的時候遜色。

第二位就是湯唯。湯唯的素顏就跟鄰家大姐姐一樣。和普通大眾是非常相似的。

不過也是非常美的。很接地氣,女神就是女神,素顏也很美!給人的感覺就是很舒服!

證明了美是不需要後天遮擋的。第三位就是鄭爽,她經常在機場素顏現身。她最喜歡穿的就是肥大的牛仔褲。

她是最敢真素顏的人,一點偽裝都沒有。她的**很好。沒有一絲瑕疵,也沒有痘痘。

讓人很羨慕她的**呀!平時打扮也是很隨意的,就跟普通人一樣。所以就會讓別人覺得她很平易近人。

在這麼多女明星中,鄭爽的素顏應該是算得上數一數二的了。

第四位女星就是素顏女神王麗坤。我感覺她在我們的印象裡一直都是素顏的感覺。她基本上是不化妝的。

精緻的五官總會讓人覺得以為是化了淡妝,其實她沒有化妝是真素顏。顏值高了,即使不化妝都好看。

娛樂圈裡,在你看來,拍戲時眼神有戲的演員都有誰

鄧倫 任嘉倫 肖戰 王一博。這四位男演員,是我認為拍戲時眼裡最有戲的演員。鄧倫他在拍 晴雅集 時,全靠眼神和肢體語言去刻畫人物性格,這種表演是非常考驗演技的。片中阿瀧初見博雅,見他與晴明劍撥弩張,便道 聽聞博雅大人英姿颯爽,是天都城萬千少女的夢中佳人?博雅一驚,遂嘴角揚起的笑意分明帶著竊喜,又不屑的...

圈內出道多年顏值依舊的明星都有誰

我知道的圈內出道多年顏值依舊的明星都有楊冪,唐嫣,趙麗穎,馮紹峰,鄧倫等等,他們的長相都是男帥女靚,還有就是他們的演技非常的 最主要的是他們非常的會保養自己,雖然他們在娛樂圈出道已經很長時間了,但是他們的顏值沒有發生任何的改變等等。我來數數圈內出道多年顏值依舊的明星都有誰,已經是兩個孩子媽媽的章子怡...

你就覺得把反派詮釋的最到位的演員都有誰

徐少強飾演的趙無極,電影 武狀元蘇乞兒 電影中的人物,麒麟教教主,擁有一身無敵的邪門功夫和邪術,辦事手段乾淨利落,為了接近皇帝企圖威脅皇帝交出江山,故意接近王爺僧格林參,助其消滅朝廷叛逆,讓其帶回皇宮接近皇帝,意圖找到機會殺死皇帝,最懼怕降龍十八掌,最終死於蘇燦的降龍十八掌下。我覺得把反派詮釋的最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