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婚姻沒有嚮往怎麼辦,我對婚姻沒有嚮往怎麼辦?

2022-01-14 06:46:37 字數 1983 閱讀 263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學畢業後

就和所有的親戚啊朋友啊同學斷了聯絡

校內網我也是極少極少去的

除了父母

我誰也不聯絡

平時和同事相處,也是淡淡的,除了工作,很少跟人家聊自己的生活因為我瞭解自己,是個很要強的人

以前也害怕孤單,有一圈朋友同學,可是走進社會,怎麼就覺得那麼累呢?

以前出去玩都好開心,不花什麼錢的

現在出去玩,都是些禮節客套的話,花很多錢,還玩出一肚子氣。

怎麼說呢?我也覺得現在的社會人很難交到朋友了比來比去,心理素質好的,沒什麼

可是我這種小心眼,爭強好勝的人

也許就適合孤獨一點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當初選擇了就儘量堅持下去!其實你公公怎樣與你們兩口子又有什麼關係呢!他們過他們的你倆過你倆的!

現在主要要解決的問題是你和你老公的工作問題!你倆有文憑嗎?既然你的公公不可以依託你倆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找你的婆婆(你老公的親媽)!

畢竟那是她的親兒子!她會幫你們的!只是你和你老公要注意下怎樣和你婆婆溝通了!

畢竟你老公是她的親兒子她不可能不管不問的!去找找她!別直接去,可以先去套套近乎,給老人買點東西!慢慢滲透!

但是即使工作問題解決了你還要解決你倆的上進心問題!找到工作就好好幹!日子還長著呢!只要你老公對你好就不要有離婚的念頭(除非他對你不好)!

找到工作好好堅持、要能吃苦、奮鬥幾年就好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本分是福氣,不要老是有依靠感,你們應該靠自己,首先自己一定要看的起自己,幸福不一定完全靠經濟和別人施捨的結果,要發現生活中的幸福感安全感相信你們兩的力量是強大的,完全可以得到幸福,老公是用來愛和關心的,是不能比的,大家比還能活,婚姻就是這樣,也許你的父母也是這樣過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還是要自己看著辦,別人說什麼都是建議。對於離婚要好好的考慮,婚姻不是兒戲!

女人嘛,要相信自己的決定才能好好的走下去,幸福就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5樓:

這不是對與錯的問題 重要的是自己想做怎樣的選擇 需要給自己一個時間好好打理 而不是稀裡糊塗在折磨彼此 不是家庭和老公怎麼 重要的是自己 你想過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以一起出去啊,不和公公在一起了,出去闖一闖或許會有一番新的天地

為什麼現在對婚姻沒什麼憧憬?

7樓:狂沙

愛情是你正在吃的這桌昂貴的甚至付不起價錢大餐,婚姻則是你餐後要為這頓大餐買單

8樓:語錄君

經歷的事多了,感覺什麼都無所謂。你要想想父母,可能會好些

我好像有婚姻恐懼症怎麼辦?不向往婚姻 看見的都是婚姻不好的一面?不知道人為什麼都要結婚……沒有憧憬

9樓:林深得見鹿

我覺得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我這麼來說,男的在追求心儀的物件時會對她很好,追到了可能會變了,結婚後變的就更不在少數,詩經也有說,士之耽兮,猶可脫也,女之耽兮,不可脫也,這就很能說明問題

10樓:一身燦白味兒

婚姻確實是戀愛的枷鎖,沒有自由,可是當到了一定的程度,結婚也許是一個好的怨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叫恐懼症 ——是沒有遇到真正讓你可以為之付出的人 ——單身很好啊,享受當下吧 ——你的心態蠻好,不要當做正常 ——緣分來時,不要逃避就是了

12樓:

只是你沒有碰到一個好的女人而已

對即將到來的婚姻沒有絲毫美好的憧憬和期待怎麼辦

13樓:心暖知我安

那你就暫時不要結婚

不要因為結婚而結婚

還是應該因為喜歡

因為愛情而結婚

我沒有婚姻線,怎麼辦我手掌上沒有婚姻線怎麼辦啊?

你好樓主,首先宣告我不怎麼信這個。我認為這和遺傳有關係,人的手紋隨著年齡的增大是會不斷地變化的,有的人年輕的時候手紋很不清晰很散亂,隨著年齡越來越大,反而逐漸清晰起來。所以說,不是不能不信,而是不能全信,我的婚姻線就有兩節是斷開的,那算命的說就說我會離兩次婚。雖然有時候覺得他們說的有點道理 說的跟我...

徹底對婚姻死心了,該怎麼辦,對婚姻已經感到徹底失望怎麼辦

面對這種情況,我認為還是要慎重考慮,你現在考慮這兩個選擇。1 離婚,既然決定要離婚就要走的乾脆,不要拖泥帶水,儘量為自己在法律上爭得最大優勢。如果打定主意要離婚,那麼對於這個不忠的男人不必手軟,離婚後能分到越多的家產,對女人來說越划算,所以在正是告訴他之前,先私下清點一下目前家裡的經濟狀況,提前找好...

沒有感情的婚姻我該怎麼辦,感情!婚姻!戀愛!

對於現在的你來說,還不夠成熟!一旦步入到婚姻,就要面對很多的壓力,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但是很多的壓力就看自己能否挺得住,如果你做好了準備,那麼可以結婚,沒有做好準備的話,你可以和父母多多溝通,讓他們瞭解你的想法,你們可以慢慢培養感情,當一切都變得成熟起來後在結婚也不遲 我覺得姐弟戀不好!結婚這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