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雙魚座的,關於雙魚座的資料

2022-01-14 06:16:57 字數 2394 閱讀 6771

1樓:融越良如凡

雙魚座是黃道十二宮最後一宮,所以他可說是集中了十二星座所有的優點和缺點於一體,而且也可以由代表雙魚座的兩條遊向相反的魚所象徵中,知道這是多重矛盾的一個星座;加上水煞星座的情緒化,可想而知雙魚座的人是多麼複雜,如果說天蠍座是最記仇的星座,那麼雙魚座可算是最記「愁」的星座。神經質、健忘、多愁善感、想像豐富、自欺欺人等等都是雙魚座的形像詞,不過雙魚座最大的優點是他有一顆善良的心,他最喜歡幫助人,願意犧牲自己而為別人,不過不要以為他很偉大,其實只是他藉著幫助別人而突出自己的肯定價值,可見他們多麼沒有信心。由於沒有信心,經常為自己製造藉口去逃避,許多時他明知故犯,皆因他愛自欺欺人!

亦不要以為雙魚座的人本性溫柔,有時年紀大的雙魚座會承受不了結自我的壓力,因而轉化成為自己的脾氣,向別人無理取鬧,自以為是;雖然如此,他內心仍然是脆弱不堪的!守護著雙魚座的海王星,代表了理想、想像、不專心、猶疑跟虛偽,亦恰似雙魚座的寫照。

所有關於雙魚座的資料。

2樓:邸覓兒班翔

雙魚座結語:為人溫和,氣質非凡,體貼,有創造力,多愁善感且太過保護自己,記憶力及直感力皆強,雖然常笑臉迎人,但並非出自本性。

3樓:其採南

雙魚座人離開感情的確會等待,只是這個等待會被接下來的追求者替代,他們渴望被人恩寵,失去感情的淒涼讓雙魚座人的思想逐漸改變,這時新歡的靠近會給雙魚座人帶來各種溫暖,慢慢升起的好感遲早都將舊情覆蓋。三月下旬,複合傳到了雙魚座人耳邊,對於擁有新歡的雙魚座人來說,他們不會背叛眼下,更何況舊情已經消散,雙魚座人只想得到未來的美好,他們不再懷念曾經。

關於(雙魚座)的所有資料?

4樓:吾希榮藺黛

魚座日期:2.19-3.20

雙魚座英文:pisces

雙魚座守護星:海王星

雙魚座代表日:星期四

雙魚座誕生石:海藍寶石

誕生花:水百合黃水仙

誕生樹:柳樹

雙魚座屬性:水象星座

雙魚座符號:兩條魚牽制一起

所屬宮位:第十二宮

雙魚座的情人:

浪漫、多情

吉祥金屬:鉑或合金

吉祥寶石:海藍寶石

喜歡的顏色:青綠和水色

吉祥數字:7、16、25、34

吉祥植物:荷花和所有水生植物,海藻,山茶花和木蘭花,一切能引起幻覺的植物和蘑菇

渴望:愛的歡樂

受騙:不會說"不"字

喜歡:幻想

害怕:被遺忘

尋求:捷徑

有利條件:機遇

不利條件:對天發誓

弱點:聽任自然

假期生活:海邊

開支:心中無數

吉祥物:馬頭魚尾怪獸

喜歡的花:蘭花

5樓:乍暖

雙魚座日期2.19-3.20

雙魚座優點:溫柔體貼,感情豐富,氣質迷人。

雙魚座缺點:感性、多情、藝術

表現:多愁善感,愛幻想,敏感、逃避。

基本特質:

太陽位於雙魚座的人,內向害羞,有著濃厚的藝術氣息。柔情似水,浪漫多情,天真爛漫,會有許多夢幻般的想法,只是有時顯得不切實際。

具體特質:

雙魚座是黃道宮上最後一個星座,主宰星為海王星,注重心靈,非常感性。太陽落在雙魚座的你,性格上體貼、思想脫俗、多才多藝,身上有一種令人難以抗拒的奇異的魅力。你極具浪漫情懷,在知性與感性的衝擊下,往往能成為一個無與倫比的藝術家。

生性善解人意、坦誠而迷人,喜歡羅曼蒂克的感覺。而且,極富同情心,樂於助人,喜歡奉獻,不會隨意傷人,看不得他人受到傷害,以及痛苦的表情。

行事風格:

你擅長抽象的思考,在藝術氣息良好的環境中能激發出你的創作靈感,不太喜歡規劃,從事與藝術相關的工作較能發揮你的潛能;注重內在感受及精神層面,對現實問題不太在乎;待人友善,沒有心機,人際關係良好。

個性盲點:

你喜歡幻想而容易變得多愁;想得過多有時會悲觀,缺乏自信及面對現實的勇氣,開創性不足;情緒變動劇烈,較感情用事,易給身邊的朋友帶來困擾;缺乏決斷力和意志力,常受外界干擾,反應力較弱。

6樓:墨汁諾

雙魚座(pisces)的出生日期為2月19日—3月20日,黃道星座之第十二宮,位於水瓶座之東,白羊座之西。守護星是木星、海王星。代表色是海藍色。

雙魚座是十二宮最後一個星座,他集合了所有星座的優缺點於一身,同時受水象星座的情緒化影響,使他們原來複雜的性格又新增了更復雜的一筆。雙魚座的人最大的優點是有一顆善良的心,他們願意幫助別人。

雙魚座會有持續的好運氣,你能夠進行一些自己感興趣的嘗試,只要再接再厲多試幾次必定會有回報。而你也有著很強的好勝心,正好鞭策著你不斷努力往上爬。生活方面你可以通過打扮獲得更大的信心,似乎就連走路都帶風的感覺。

7樓:木子

雙魚座和哪一個星座是朋友?

雙魚座的特徵,雙魚座的特點

雙魚座簡介。雙魚座出生日期 2月20日 3月20日。雙魚座是十二宮最後一個星座,他集合了所有星座的優缺點於一身,同時受水象星座的情緒化影響,使他們原來複雜的性格又新增了更復雜的一筆。雙魚座的人最大的優點是有一顆善良的心,他們願意幫助別人,甚至是犧牲自己。雙魚座特性。象 徵 魚。四象性 水。掌管宮位 ...

雙魚座的進,雙魚座女孩進!!

魚魚分兩種,一種是現實派,但心裡有著對於理想的浪漫想法 另一種是夢幻派,天天做夢不切實際,通常會和現實社會脫節 沒辦法,魚魚 是天生的極端,無法把兩樣事調配好,但是一遇到愛情,所有的魚都一樣有著無可救藥的浪漫情懷。當魚遇到魚的時候最重要的事是瞭解自己在想什 麼,瞭解了自己就是了解對方啦 不過你們的問...

雙魚座有多好,雙魚座有多好

神經質 健忘 多愁善感 想像豐富 自欺欺人等等都是雙魚座的形像詞,不過雙魚座最大的優點是他有一顆善良的心,他最喜歡幫助人,願意犧牲自己而為別人,不過不要以為他很偉大,其實只是他藉著幫助別人而突出自己的肯定價值,可見他們多麼沒有信心。由於沒有信心,經常為自己製造藉口去逃避,許多時他明知故犯,皆因他愛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