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是本科生,我是大專生,他要考研了,而我要工作了,不知道我們怎麼辦?要不要為了他留在這裡

2022-01-14 07:48:24 字數 1010 閱讀 3648

1樓:放心不疼

我有一個同學,我們是本科 他女朋友也是專科 每次女方來看她 他們就一起出去折騰一晚上,我估計女方很喜歡他,不然也不會每週來一次,女方在我們學校附近實習,當我跟同學談起她來,同學總是說這個女人不是他最終結婚的女人 ,所以我想告訴你,如果你們兩情相悅,那必是最好,畢竟學生時代的感情是純潔的 是不會考慮門當戶對的 只是勸你明眼看人 ,潛力股果斷入手。祝你幸福

2樓:沐春兒

最好不要,考研期間最好不要去打擾他,可以抽空來看他。你好好做自己的工作,再說,考上了他又要去其他地方上學了,留在他身邊沒必要啊1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誰也無法說清以後會怎麼樣,只能自己選擇。不過你下不了決心,還是對他沒有完全信任。

4樓:博樂稱重

和我的情況一樣,我也正在考慮呢。但是我想要是想和他在一起,必須有不讓他放棄你的理由,你可以自己提升自己,雖然現在你的學歷不如他,但是你可以深造啊!在職深造,現在已經很多都是這樣的了。

千萬不要讓自己喪失魅力,無論工作上還是生活上都要雙方相互考慮。老實說,現在離婚率那麼高,要是你們真的結婚,能保證以後不離麼?離了以後不還是沒結果麼?

所以啊,你現在就是該做好,提升自己,因為他也在提升自己啊。所以你不能落後。還有給你的建議:

和他有一兩項相同的愛好,這樣你們才有共同語言,可以溝通,不要讓他以為你不上學後就跟社會脫節了,就行。

男朋友還在大學,之後貌似還想考研,而我已經畢業要工作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生階段可以結婚啊,如果你男朋友家經濟可以的話,結婚後,就在考到的學校附近買套房啊,結婚25或者26沒多大差別吧,一年還是可以等吧。

6樓:噗噗小苒醬

姐妹我想問一下你現在情況怎麼樣了,我和你一模一樣,很糾結

7樓:愛情演員

世事無常啊,如果你真的愛他就等吧。但是三年對一個女人來說,不算短。

本科生和大專生戀愛,如果你是本科生,你會和專科生談戀愛嗎?

你只要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大男子主義的你就不會再自卑了。另外,本科生不一定比專科生有前 錢 途,你就想,她如果因此離開你,只能說明她沒眼光,她以後會後悔的。你也要爭氣點,幹出點成績來。我是一個專科女生,我的工作 生活等也不比本科生差啊!你要有信心,為了欣賞你的人好好拼搏,向世界大聲宣佈自己的存在!我...

我追求女孩兒,人家是本科生,我才是個大專生,我怕她看不下,該怎麼辦

學歷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差距!我初中生,我媳婦本科生 學歷不重要,做男人,最起碼的要求,看著陽光自信,不說風趣幽默,起碼閒談體貼要會點。那有什麼,我老婆是一本,我是中專。不照樣結婚,恩愛至今!怕什麼?大膽去愛!不是每個公主都想嫁給王子 有差距不奇怪,追求不難。關鍵是怎麼追到手的才能天長地...

我是一名大專生,想要考本科,怎麼查詢各個本科院校招收專升本的資訊呢

統招專升本只限報考本省本科院校且是和你大專學校對口的本科學校的本科專業,不允許跨省報考。國家教育部政策法規司規定,普通高校統招專升本為國家統招計劃普通全日制學歷,本科為第一學歷。現在一般的專科學校都可以專升本的 你想報考那個省份得專升本呢 網上進各個院校官網都有具體介紹。我是大專畢業,想考個本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