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填充需要填幾次呢一一次可以嗎

2022-01-14 08:19:39 字數 4260 閱讀 5887

1樓:enjoyt小妖

有的可以 有的不行 凹陷嚴重的就得填兩到三次 而且也跟醫生技術有關係 技術不好存活率低的話 一次也不行

2樓:重慶當代

如果一次成活後,不需要第二次填充,如果第一次效果不滿意或者吸收的比較多還是需要第二次甚至第三次。

3樓:十全十美

脂肪填充後,要建立新的血運供營養系統成活下來,然後才能為再次填充進來的脂肪進行血供。一般來講,3個月以後就可再次進行同一部位的脂肪填充了。一般注射2-3次左右,可達到比較理想的效果。

可見,自體脂肪填充可以使全身脂肪合理「調配」,隋冰院長常採用脂肪注射**面部(如太陽穴、鼻、鼻脣溝、下巴、嘴脣等)、乳房、軀體畸形,以達到矯正不足或美容、****衰老的目的。但,手術時求美者一定要選擇正規專業的整形醫療機構,以便獲得最佳效果。

4樓:北京-京韓

自體脂肪移植需要填充的次數,需要根據手術者自身情況來決定,在不同的填充部位預估一定的吸收量填得稍微多一點點,但也不會填得過多,過多更會影響脂肪成活率,通常情況,自體脂肪填充需要填充2-3次才能有穩定的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凹陷不明顯,對於技術好的醫生填充一次就可以。

我最近準備找北京的張大豔做,找她做過的仙女多分享哦。

自體脂肪填充面部需要填幾次?一次可以不

6樓:十全十美

並非是所有部位的塑形都需要脂肪的二次甚至是三次補填,具體要不要二填,這裡要看兩個重要的因素了:填充部位的大小和填充部位的血運。

一般小的區域性凹陷、小的組織的填充,一次就ok了。比如淚溝、法令紋、耳垂、嘴脣等,這些小部位的血運都很好,而且填的時候一般1-2ml就夠了,若法令紋比較深,最多也就3-5ml。

一般大的區域性凹陷、大的組織的填充,就需要2-3次補填了。比如額頭、蘋果肌、臉頰、下巴等部位,這些部位雖然都能給脂肪提供良好的血運環境,但也是需要2-3次補填的。

比較特殊的部位,筋膜組織較多,注射時並不是注射到肌肉表面,自然血運匱乏,成活率就低,需要2-3次填充才能達到效果,比如太陽穴。對於下巴、鼻樑、嘴脣,這些地方,是不建議做自體脂肪填充的。

7樓:細說上海時尚美容健康

你好,個人體質不同需要填充的量不同,自體脂肪注射後會有一部分被身體吸收,而在首次注射,需要看身體對於脂肪的吸收度來決定次數,一般情況下,面部等部位需要1-2次,具體還得看醫生的臨床經驗,及求美者對脂肪的吸收程度來決定。

8樓:匿名使用者

與部位有關,一般兩次,你可以去 美你網 詳細諮詢瞭解。

面部脂肪填充是永久的嗎?一般需要做幾次填充呢?

9樓:細說上海時尚美容健康

你好,脂肪填充不是都能成活的,它有一個成活率,一般情況下大概是30%到50%,當然也有可能超過50%的有60%的,也有說可能會達到%07的,但是低於30%也有,這跟很多因素都有關係,但是成活的脂肪它就會一直成活。如果術後感覺區域性量不夠,只是吸收了一部分,那麼可以做第二次的填充,比如兩到三個月在進行次脂肪填充,這樣就可以補充上次沒有完全吸收的量了。

10樓:李京霖院長

正常情況下第一次做自體脂肪填充會被吸收30%-50%。吸收之後的脂肪都會存活,根據個人情況可能會進行1-2次填充,這時效果也會非常明顯。穩定下來的脂肪是永久的。

11樓:神射sss手

你好朋友

面部脂肪填充是自體脂肪填充的一部分,注射後成活的部分會慢慢的被人體所吸收,而成活的脂肪就是我們自體組織的一部分,它是可以長期的保持存活的,也就是說,它的效果也是還是保持的比較長久,是屬於可以達到悠久性效果的這種**方法。基本上可以達到永久性的效果。

一次就差不多了

12樓:匠歆服務

這裡個還不是很瞭解,具體的話需要去問問了

13樓:北京藝星趙志偉

面部脂肪填充是利用吸脂術吸出自身腰、腹、大腿等部位多餘脂肪,採用尖端綠色離心、提純、淨化處理後,選擇完整的脂肪細胞顆粒,移植到面部需要填充的部位。面部的顳部或上眼皮凹陷或者雙頰深陷的人顯得很老,而且很容易給人留下凶悍的印象。通過面部脂肪填充讓其得到很好的效果。

第一次面部脂肪填充後視脂肪被吸收情況可重複兩到三次移植,注入足夠充分的量後被移植的脂肪細胞不會再被吸收而永久存活下來。手術可採用局麻或全麻,在術後的兩到三週消腫,可正常工作生活。

14樓:雲南銅雀臺

自體脂肪填充手術是現在非常常見的一種常規的手術,一般來說是永久的,但是因為脂肪存活在人體內是永久的,但是有些是會隨著人體的新陳代謝,有一部分是會被吸收的,所以如果想要保持長久效果的話,需要填充2到3次,但具體的還是要看個人的情況來定。

15樓:美了麼

永久性的話去醫院可以自己問一下醫生,不過大概要進行幾次。

16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當地比較好的醫院,去看下這裡就知道了。每天絡繹不絕的人,可以說明很多問題

面部填充需要填充幾次

17樓:細說上海時尚美容健康

你好,自體脂肪面部填充也需要根據面部凹陷程度來確定填充次數。一般面部輕微凹陷,像額頭、眉弓上緣、蘋果肌等部位,一次填充即可。

18樓:東方和諧

一般一次即可,脂肪一旦成活,效果就是永久,但是每個人情況不一樣,自然恢復情況也是不一樣的,跟所找醫生技術都是有所關係的。

19樓:醫美科普君

一般情況下需要填充兩次到三次,這個根據填充脂肪後的成活率來決定的。

20樓:山隱煙嵐丶

自體脂肪注射後會有一部分被身體吸收,而在首次注射時需要看身體對於脂肪的吸收度來決定次數,一般情況下,面部的部位需要1-2次,具體還得看醫生的臨床經驗,及求美者對脂肪的吸收程度來決定。

21樓:赤峰麗都美容醫院

大多數人單部位缺少的組織容量並不多,只需要一次注射填充即可達到比較好的效果。只有在具體部位所需要補充的容量比較大的情況下,一次填充達不到很理想的填充效果,這種情況需要二次填充。

22樓:

很高興為您解答,自體脂肪填充面部通常情況下做一次就能達到有效的美化作用,但影響其次數的因素有很多,比如,個人體質不同,脂肪成活率就不會一樣,或者有的凹陷比較嚴重、需要比較誇張效果的人可能需要多次填充,才能達到比較滿意的效果。此外,選擇的醫院及醫生技術水平不同,也會影響自體脂肪填充面部的次數。建議您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和權威專家親自操作手術,確保手術的安全和效果,避免出現***。

23樓:丙半楣

自體脂肪一般只需填充一次後即可達到效果,但是世事無絕對,如果脂肪細胞存活率過低那第二年可能還要再填充一次。填充後三個月細胞穩定後,成活的細胞是永久保持的,效果是持久的。目前在醫學上自體脂肪填充面部有兩種方式:

第一種方式是傳統的自體脂肪填充面部,這種方式脂肪成活率只有20-30%,需要2-3次才能達到永久的面部填充效果。

第二種方式是立波可自體脂肪填充面部,這種方式脂肪成活率高達80%以上,只需一次填充就能達到永久的面部填充效果。

24樓:南昌佳美陳烈

面部脂肪填充一般需要兩次,第一次之後需要做第二次的修飾,注意術後不要過度運動,脂肪處理方法和醫生的操作手法對於脂肪移植術後術脂肪成活率起著主要作用。專業的手術操作能夠有效防止術區感染和脂肪吸收,一定程度上提高自體脂肪的成活。

25樓:北京藝星趙志偉

自體脂肪面部填充要做幾次?

自體脂肪的移植被臉部吸收是需要時間的,所以不能一次性注入太多的脂肪。而且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導致臉部脂肪填充的吸收率不一樣,甚至是每一個部位的吸收率都不一樣。一般情況下,臉部脂肪填充量不多的情況下,一次就能達到完美效果。

如果是凹陷情況嚴重,需要大量脂肪,那麼就需要做2-3次手術,做完第一次填充後,隔半年左右進行第二次填充,達到自然持久。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啊 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的

自體脂肪填充需要填充幾次才能成活?

27樓:濮恆敬妝

自體脂肪填充的次數與不同部位、不同要求有關,越疏鬆、脂肪成活越好的部位,需要的次數越少,越脂密、脂肪吸收越多的部位,需要的次數越多。一般情況下,面部填充時,約30%的人填1次即可,70%-80%的人填2次可達到滿意,還有部分人需要3-4次甚至是更多;要求非常飽滿的人需要的次數相對較多,還會有個人指定填充的次數。

自體脂肪填充的反作用都有哪些呢,自體脂肪填充的危害 自體脂肪填充的後遺症有哪些

1.感染 手術中有感染的可能,一般於5 7天后出現,一旦發生感染需及時就醫。2.血腫 手術中有出血的可能,若凝血功能因手術中傷及小血管發生障礙即會形成血腫 術前和術後禁用抗凝血藥物 3.瘙癢 術後可能會有瘙癢感,不是經常發生,而且會逐漸消退。以下反作用可以通過口服修復營養將風險降到低 4.瘀斑 抽吸...

面部脂肪填充是永久的嗎?一般需要做幾次填充呢

你好,脂肪填充不是都能成活的,它有一個成活率,一般情況下大概是30 到50 當然也有可能超過50 的有60 的,也有說可能會達到 07的,但是低於30 也有,這跟很多因素都有關係,但是成活的脂肪它就會一直成活。如果術後感覺區域性量不夠,只是吸收了一部分,那麼可以做第二次的填充,比如兩到三個月在進行次...

我愛你,你們大約1天說幾次或者幾天說一次呢

1全部如果你們感情還比夠成熟,那一天說個5次6次的能增進感情。如果你們感情足夠成熟了,那就自然不需要用我愛你這句話了,要用行動來表現自己的愛!祝你幸福。這個事情要分人吧。比較放得開的情侶會天天說。比較內向的可能只有在情感觸發的時候才說上一次。剛開始戀愛的時候說說也是可以的,不過後面還是經常太過頻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