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模擬題需要會計基礎的會計道德基礎會

2022-01-14 12:26:50 字數 2007 閱讀 1047

1樓:匿名使用者

買那種十幾塊的配套試題裡面會有光碟 可以裝電腦上 進行模擬考試 題目是題庫自動調選的 做完後 系統會自動評分 (這個的安裝 一定要盤 網上是求不到的)

那種試題 只要十幾塊 不貴的

電算化的 還有單獨的光碟買 其他科就不清楚了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題型?

2樓:墨滅故事

1、會計電算化概述的主要內容是會計電算化的概念、作用、管理體制、會計核算軟體的概念、分類、功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56663能模組。

2、會計電算化的工作環境的主要內容是計算機基礎知識、漢字輸入法、電腦保安。

3、中文windows2000的主要內容是中文windows2000基礎、使用方法、檔案管理、控制面板、附件的使用。

4、中文word2000的主要內容是中文word2000簡介、輸入和編輯文件、管理文件、排版文件、**、**混排、列印文件。

5、計算機網路與應用的主要內容是計算機網路簡介、ie瀏覽器的應用、電子郵件的使用。

6、通用賬務處理系統的主要內容是通用賬務處理系統概述、初始化設定、日常賬務處理、期末處理、出納管理。

7、其他專項核算系統的主要內容是應收應付賬款核算系統、工資核算系統、固定資產核算系統。

8、會計電算化系統的組織實施的主要內容是會計電算化系統的建立、會計電算化制度管理。

3樓:學慧網

考試試題型別bai

分單項選擇

題、多項du選擇題、判斷題、計zhi算dao分析題、案例分

回析題、實務操作等題型。單項選答擇題,每題1分;多項選擇題,每題2分;判斷題,每題1分;計算分析題或案例分析題,包括題乾和五個小題,每小題2分;實務操作等題型,包括題乾和實際操作兩個部分,正確完成規定操作步驟的,得相應分值。

(一)《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單項選擇題20分、多項選擇題40分、判斷題20分、案例分析題20分。

(二)《會計基礎》:單項選擇題20分、多項選擇題40分、判斷題20分、計算分析題20分。

(三)《初級會計電算化》:由理論題和實務題兩部分組成,理論題部分有單項選擇題10分、多項選擇題20分、判斷題10分;實務題部分是財務軟體的操作題60分,考試順序先做理論題再做實務題,兩部分合計算分。

4樓: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一,題型分佈:

會計內基礎:單選題、多容選題、是非題、計算分析題

財經法規:單選題、多選題、是非題、案例分析題

會計電算化:單選題、多選題、是非題、實務操作題

二,題量分佈:

會計基礎:單選題20題、多選題20題、是非題20題、計算分析題10題

財經法規:單選題20題、多選題20題、是非題20題、案例分析題10題

會計電算化:單選題10題、多選題10題、是非題10題、實務操作題15題

三,分值分佈

會計基礎:單選題每題1分、多選題每題2分、是非題每題1分、計算分析題每題2分

財經法規:單選題每題1分、多選題每題2分、是非題每題1分、案例分析題每題2分

會計電算化:單選題每題1分、多選題每題2分、是非題每題1分、實務操作題每題4分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5樓:仰望天空

2023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已經暫停,根據最新訊息,會計證取消已經是必然趨勢,目前正在修改會計法,具體改革政策需要等待財政部正式通知!

6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科目為:《財經法規與職業道德》、《會計基礎》、《初專級會計電算化》。

一般屬考試題型:

《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單選題、多選題、判斷題、填空題、簡述題、案例分析題。

《會計基礎》:單選題、多選題、判斷題、分錄題、計算題、綜合題。

《初級會計電算化》:單選題、多選題、判斷題、填空題、操作題。

7樓:林雷穎

陝西省的全都是選擇題的 我考過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怎麼複習,會計從業資格考試該準備什麼?怎麼複習?

您好,我是會計從業資格老師,回答您的問題 2013年7月1日出臺新政策,取消會計專業免考兩門規定,必須報三門且三門一次通過才可以拿到會計證,這三門是會計基礎 財經法規及會計職業道德相對比較難一些。2014年要求全國各地用國家統一的題庫,全國題庫不可能依據某地方教材編寫的,一定按統一的2009年考試大...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取消後會計怎麼辦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分值問題,具體參見 2015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新大綱改革解讀 會計從業資格證學習方法 1.認真閱讀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教材 通讀指定教材 其目的是瞭解教材體系,找出複習的重點和難點,提出問題及疑點。2.分析近幾年考題 在閱讀教材的基礎上,按章節和題型分析近幾年考題。通過分析歷年考...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試題,會計從業資格考試試題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考試題型 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 單選題 多選題 判斷題 案例分析題。會計基礎 單選題 多選題 判斷題 計算分析題。初級會計電算化 單選題 多選題 判斷題 實務操作題。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高頓網校是網路財經教育領導品牌,更多財會問題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