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2019北京會計從業資格考試三麼的綜合題題型是什麼呀有沒有簡答題之類的或者論述急

2022-04-06 12:20:36 字數 666 閱讀 3248

1樓: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2015北京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科目題型

2023年上半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科目為: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會計基礎、初級會計電算化。

題型包括判斷題、單選題、多選題、不定項選擇題、綜合題五種型別。考試試卷由無紙化考試系統隨機排列、組卷並生成,各科滿分為100分,60分及格。

綜合題不是簡答論述題,主要是綜合填空選擇。

詳情檢視:2023年上半年北京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2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2023年上半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科目為: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會計基礎、初級會計電算化。

題型包括判斷題、單選題、多選題、不定項選擇題、綜合題五種型別。

考試試卷由無紙化考試系統隨機排列、組卷並生成,各科滿分為100分,60分及格。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網校是網路財經教育領導品牌,更多財會問題歡迎向高頓企業知道提問。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3樓:一點通會計網校

你好,一點通網校回答你的問題

現在全部是無紙化考試,都是點點滑鼠解決的,綜合題也是用選擇題的方式呈現的,不存在簡答與論述了。

財務會計對考會計從業資格證重要麼

想從事會計,必須要考過會計從業資格證,取得會計證。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財會人員必須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會計從業要通過考試獲得,會計從業資格證書 certificate of accounting professional 是具有一定會計專業知識和技能的人員從事會計工作的資格證書,是從事會計工作...

沒有學過會計的人考會計從業資格證的難度如何

沒有信心是根本不要去考的。他們 28 47 20 14 11 就可以弄的 我學會計專業,剛考過,建議好好看書多做題,會計基礎和財經法規多記憶,會計電算化要多做操作題,在網上買學習卡練題,通過幾率大 會計從業考試應該是基礎考試,目的是掌握一定的會計核算知識,能處理簡單的會計事項,達到從業資格水平即可,...

深圳2023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方式

據說是要實行無紙化,但要等財政局公告才能確定!2011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 明年還有一次補考的機會,北京的繼續教育是連續兩年內通過就可以了。建議為了保險起鑑,建議樓主還是打到財政局問一下。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不同地方規定不同,有些是可以繼續保留的。不過建議你直接打個 到當地財政廳諮詢一下相關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