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這臺電腦如何升級配置呢?很想升級

2022-01-15 04:20:48 字數 4984 閱讀 682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榮幸能回答您這個問題,我家的電腦也是775平臺的,大約是10年前的配置了,本人平時不玩大型遊戲,剛好又是學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的,平時比較能折騰。現在將我對自己電腦升級的方案推薦給您。

第一,cpu,您的奔騰cpu做為775針的cpu已經基本上是淘汰了,我的cpu原來e3300,和您的這個奔騰效能半斤八兩,我的第一次升級是更換了e8400,這個e8400在當年是775平臺中比較好的,二級快取達到了6m,當年號稱是效能王。現在某寶二手30大洋左右。漸漸地,我又不滿足於e8400的效能了,因為它畢竟是個雙核心雙執行緒的處理器,效能上有瓶頸。

於是查過很多資料問了很多大神,我把cpu升級目標定為q9650,可是一查才發現二手的**都很貴,可是我發現了它的替代品q9550,**便宜,效能還差不多。q9550主頻2.83,四核心四執行緒,二級快取達到了12m,相比之前的e8400,真是有質的飛躍。

某寶二手價120大洋。

第二,記憶體建議升級到8g即可,也就是說再加一條4g的記憶體條,因為老775平臺的主機板有很多最大隻支援8g的記憶體,所以這個沒必要太大了。全新的單條4g某寶120大洋左右,二手50大洋。記得升級完記憶體後重灌個win7 64位的系統,這樣才能識別4g以上的記憶體。

第三,你的顯示卡是你這臺電腦上最差的硬體了,很大程度上拉低了整體效能。這個能換的就比較多了,gtx650,gtx960都可以,二手的不超過100元。視訊記憶體1-2g即可,太大了和其它配置不匹配,發揮不出效能,價錢也比較貴。

第四,硬碟,就你電腦現在的容量來說是足夠了,相信很多人為了提升電腦的速度會推薦你上固態硬碟,這裡我就不推薦了,因為775平臺的主機板硬碟介面都是sataii的,上固態硬碟後因為這個介面的傳輸速度會大打折扣,當然效能提升還是有一點的。

2樓:求知川

看升級是為了什麼,若就為執行流暢,那直接再加4g記憶體和120g固態硬碟,總投資二百元左右就行。(還有你的電腦系統必須換成64位系統,目前的32位系統只能識別3.5g左右的記憶體容量,大於這個數的記憶體就是浪費。

)若還想玩大遊戲,那在此基礎上需要換高效能顯示卡和大功率電源,需要1500元左右的投資,是該換新還是升級自己掂量。

3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4樓:

cpu可以升級q9500

主機板記憶體槽有空位可以加條記憶體 平率和你現有的一樣可以買個固態硬碟

顯示卡gtx750ti 一般網遊沒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cpu升級到 q8400 4核2.66g 58元120g固態硬碟 100元

ddr3 4g記憶體 85元

rx470 4g獨立顯示卡 300元

基本上可以中等畫質執行現在市面大作 60fps左右。

6樓:張浩傑

最強系列的目前沒有新版本的呢!老版本的又跟不上時代了!沒必要升級!

7樓:

你可以升級就把cpu換成四核的q8300,再買個2g 800mhz記憶體。徹底升級就把cpu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換了。看看電源是多大的。

8樓:夢精靈雨夕

xp系統換win7 64位,加個固態硬碟,想玩遊戲就裝個gtx750顯示卡和電源額定300w。

9樓:巛冥丶想彡

沒有升級意義!留著看看電視也可以,升級等於買新機!

10樓:愛笑的折耳仙女

可以再次插入記憶體條,提高速度,不過不是很建議了,可以適當的購買新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g41主機板

lga775介面的cpu

沒有任何升級價值,建議全賣了買新的

12樓:我問他

你這電腦平臺太老,配置太懶,沒有升級必要。

13樓:街白科技

重新自己組裝一臺吧,要配置找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升級的必要了,全換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我家這臺電腦配置要升級什麼才可以玩吃雞絕地

16樓:葉巨集弘

你的電腦配置

bai要玩絕地du求生,要更換zhicpu,主機板,顯示卡,dao電源。加記憶體。cpu是x4-955是低版端四核的玩不了絕權地求生,顯示卡要gtx660以上,你的顯示卡也達不到要求。

建議cpu更換為i5-4590加b85主機板。

加條ddr3-1600-8g記憶體。

顯示卡更換為gtx1050ti的

電源功率不足額定400w以上要更換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玩可以這麼升級。記憶體加條最少4g的。顯示卡換成二手gtx760。應該可以在1080分辨內率下玩了,容如果還不滿意。就是主機板cpu全換了就行了。

目前的配置主機板支援的最強的cpu也不夠吃雞這款遊戲的最低要求。

主機板換成b85 cpu換成i5 4590就行了。主機板450 cpu 1100元

如果預算少可以換二手的,主機板換成b75 cpu換成i5 3470。主機板200 cpu 500元。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新增8g記憶體,其次更換顯示卡至少gtx760以上的就行了。最好gtx970一類的吧

這樣吃雞就沒有太大問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空間就在加3個4g記憶體條,最好換個1060以上的顯示卡,我對主機板瞭解不多,b250m就夠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顯示卡就可以玩低特效

21樓:煉獄h鎮魂歌

記憶體加到8g顯示卡最少上660以上的,全部最低30-50fps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這顯示卡跟,記憶體需要升級

我想要一臺能玩守望先鋒的電腦,我家有一臺舊電腦該如何升級。要是換新的話需要什麼配置,多少錢

23樓:今宵緣起夢徘徊

您好,您這配置比較古老了,要升級的話差不多得全換了,不如直接換新機,主機配置可參考如圖,高特效流暢玩守望先鋒

我家的這臺電腦配置怎麼樣?

24樓:你愛我惜

這配置已經是頂端了,在想升級cpu,那隻能是連主機板一起換了。至於升級顯示卡,在這之前先升級電源吧。200瓦電源顯示卡升到gtx970就供不起來了。

最後建議一下,你這個平臺沒有升級的必要了,總體幾百塊不到一千的電腦,就不要再折騰了。

想要玩遊戲必須要中高階顯示卡,起碼gtx1060,6g獨顯。這一張顯示卡就能買你這一套電腦還得外加大幾百元了。

我有兩臺電腦想升級請大家幫我看看有多大的升級空間

25樓:尕螞蟻

第2臺的配置,已經快到頭了,顯示卡換掉以後,幾乎已經沒有升級餘地了.

第一臺的配置,最多也就升到第2臺這麼高.

主流的3d網路遊戲是不可能實現的,普通3d還可以勝任.至於升級與否,和它的升級空間,你自己掂量就是了.

26樓:蕭風的夢

看一下有必要升級嘛?不行就換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扔把 要換基本全 淘汰 根買新的一樣

沒那個必要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捷波 悍馬ha01gt cpu規格

適用平臺 amd平臺

cpu_種類 athlon64/sempron/athlon64 fx/athlon64 x2

cpu_描述 支援socket am2介面的amd athlon64/sempron/athlon64 fx/athlon64 x2處理器

cpu_插槽 socket am2

支援cpu數 1

匯流排頻率(mhz) ht 1000mhz

捷波 悍馬ha01gt 記憶體規格

記憶體型別 ddrii

記憶體描述 支援雙通道ddr2 533/667/800記憶體

捷波 悍馬ha01gt 擴充套件插槽

顯示卡插槽 1條pci-e 16x,1條pci-e 8x

pci 插槽 3條pci 插槽,2條pci-e 1x

ide 插槽 一個ide插槽

fdd 插槽 一個fdd,接軟碟機

sata介面 4個sata介面,支援sata raid功能,支援raid 0, 1, 0+1模式

1)其實升級空間主要看主機板。而這塊主機板我們可以看到,它支援am2介面的cpu,就現在來說,amd平臺的主機板升級潛力都差不多,找不到更好的了。因為新架構的k8l還沒出,預計是2023年左右。

因此在cpu上可能不相容下一代的cpu

2)而顯示卡,該主機板支援x8+x8的sli,我建議選擇gefoce 7900gs,因為你現在的顯示卡是ati的,不支援nvdia的sli(雙顯示卡)技術,或者換支援ati cross fire的主機板,以免浪費顯示卡以後效能提升的機會。

3)記憶體上,該主機板提供了4條記憶體槽,最大支援8g記憶體。不過現在購買單條2g的不現實,如果記憶體是單條1g的話升級空間也挺大。

4)而硬碟,有4個sata介面,升級空間大。

另外,我個人認為你現在的配置足以滿足大型遊戲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都不用升級了。你的cpu效能足夠,即使用更高階的x1950系列顯示卡也不會有瓶頸。

補充:我認為現有主機板升級潛力最大的肯定是nforce680i sli 的主機板,不過支援的是intel 的cpu。它也是目前的超頻王

請問下我這臺電腦配置如何

處理器700 主機板400 記憶體250 硬碟300 顯示卡400 電源機箱250,合計2300上限。不但 坑還配的不好,gt630就是雞肋的存在,顯示卡必須gtx650 hd7750起步。若按你所說玩玩lol cf,1680的a8主機就足夠,玩遊戲已經跟這2680的差不多。配四核就夠了,另外顯示卡...

這臺電腦配置能玩h1z1嗎,這臺電腦配置能玩H1Z1嗎

最低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7 64 bit處理器 intel i3 dual core搭配超執行緒技術 必須 記憶體 4 gb ram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275或更高directx version 10 網路 網際網路連線 硬碟 20 gb 音效卡 dire...

誰幫我看看這臺電腦的配置,還有必要升級重新配置下嗎還有詳細的建議等等

直接攢臺新的吧,升不升級效果不會太大.我覺的應該是不用了 只是覺的cpu有點.呵呵 不過要是玩起來沒問題的話,就這樣玩吧,一般的事情都能應付了!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直接換機器吧,你的機器,只能流暢執行2005年前的遊戲amd cpu4000 或者4400 硬碟 捷西160g kingstong 2g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