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范冰冰生日少了很多明星祝福,李晨謝娜缺席,哪些人依然堅持送祝福

2022-01-15 11:07:31 字數 4105 閱讀 7375

1樓:一隻張豆豆

我們都知道2023年是范冰冰非常不順的一年,她被爆出漏稅2億多,還被罰款6億,可以說是一夜之間從娛樂圈炙手可熱的女明星變到了人盡皆知的偷稅分子。所以她的境遇也發生了變化,很多人都離她而去。那麼,今年范冰冰過生日有哪些人依然堅持送祝福呢?

張鈞甯是幾乎唯一的一個給范冰冰送祝福的女星了,她之前就是范冰冰的好閨蜜、好朋友,以前在范冰冰過生日的時候也會給她送祝福,但是在許多人的祝福聲中,她的祝福也不算什麼特殊的祝福,但是如今范冰冰幾乎隱匿在娛樂圈了,她的祝福就更顯得難能可貴了,看來曾經還是和范冰冰有真情意的。

另外一個祝福范冰冰生日快樂的就是她的親弟弟範丞丞,他在微博說回家給妹妹過生日。其實也是在暗戳戳地給范冰冰送祝福了。因為不管發生什麼,家人總是最重要的,但是考慮到姐姐不希望有大的風波了,所以只是淡淡地說了一下吧。

其實很多明星沒在微博送祝福不代表私底下沒送,也許他們和范冰冰的關係還很好呢!

2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好像是張鈞甯,唯一一個給她送祝福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張鈞甯為范冰冰送祝福了,今年確實有點冷淡。

4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張鈞蜜就是給她送祝福呀,這樣的朋友值得深交。

5樓:詩筱沫

張鈞甯,也算是她的一個好朋友了,依然還是給她送祝福。

6樓:

張鈞甯是唯一一個送范冰冰祝福的明星。

7樓:靜好

好像她的弟弟範丞丞,蔡堯,給她送上了祝福。

8樓:匿名使用者

張鈞甯是唯一一個給范冰冰送祝福的女明星。

2023年范冰冰生日少了很多明星祝福,這透露著娛樂圈的人情冷暖嗎?

9樓:簡單的喜歡最長久

其實這樣也沒什麼可想不開的,娛樂圈本就是一個魚龍混雜的地方,人情冷暖各自知吧。9月16日是范冰冰38歲生日,和往年被整個娛樂圈慶生不同,今年可謂是境況慘淡,娛樂圈出來送祝福的好友沒有幾個。只有好友李玉發了微博,還有她的弟弟範丞丞,而且都沒有公開艾特,相比往年也是很低調。

除此之外,都是曾經合作過的製片人、化妝師之類的,非常零星。

不管你人前多麼的光鮮亮麗,你要知道你所有的資源都是國家給的,無論何時都不能跟國家政策搞擦邊。那場稅務風波之前,范冰冰也曾是圈裡當之無愧的一線女星,緋聞女王,不管影視、電影資源還是時尚資源都好到爆,一舉一動都能成為熱搜的榜單。但因為去年那場6000萬合同引發的稅務風波生,范冰冰成了眾人討論的物件,隨後她接受調查,被迫退出娛樂圈。

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難,這在娛樂圈就顯得尤為突出了,娛樂圈的友情多數都是塑料的。當年娛樂圈大多數明星遇見范冰冰都會客氣的稱一句「範爺」或者「冰冰姐」,而如今別說見面了,就是跑來隔空送個祝福的人都寥寥無幾。娛樂圈的人情冷暖在這一刻真是表現的淋漓盡致,范冰冰幾次試圖復出都顯得無能為力,想要重回當年的輝煌更是遙遙無期。

10樓:是小李學姐

是的,畢竟雪中送炭是少數,錦上添花才是大部分的會幹的事情。

11樓:木子果

是的,沒有一個人喜歡跟沒有利益的人相處,會讓自己也被人討厭。

12樓:顧輕舟老師

不光是娛樂圈,社會本就是這樣,很正常的,平常心看待就好。

13樓:

是的。看看以前沒有出事的時候,再看看現在。

14樓:乩身

是的,我們可以透過這個事件感知到娛樂圈乃至整個社會的人情冷暖。與往年幾十上百明星接連的祝福相比,顯得分外孤寂。猶記前年,范冰冰還是人生贏家。

她一手捧著金雞獎影后的獎盃,一手與未婚夫相擁,手指上顯露著李晨求婚的鑽戒。事業愛情雙豐收,明星朋友的紛紛祝福,卻轉眼在第二年生日,消散無蹤。今年6月,深陷囹圄的范冰冰,在緩了一年後,通過一則與李晨的和平分手的微博,期望從頭再來。

可她看到的,不只是「渣男」李晨的現形,曾經為她吹捧的追隨者們,也早已人走茶涼。

這或許就是「樹倒猢猻散」吧,可能那罰款的打擊還比不上這一次人情的冷暖交替。所以,看到這種落差,作為普通人我也一樣唏噓不已。明星的生活其實是被放大的普通生活,我們也能從中窺見自身,沒有人能夠確信,我們在跌入萬丈深淵的落魄境地時,身邊能有個人會挺身而出。

所謂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難。唯有患難時,才能見真情。

想起《菜根譚》中的一句話,也是道盡世態炎涼:我貴而人奉之,奉此峨冠大帶也;我賤而人侮之,侮此布衣草履也。然則原非奉我,我胡為喜?

原非侮我,我胡為怒。大概意思是:我有權有勢時人們對我阿諛奉承,這是奉承我的地位罷了;我貧窮低賤人們就輕視我,這是輕視我的貧窮。

可見根本不是奉承我,我為什麼要為此感到高興呢?根本不是輕視我,我又為什麼要為此生氣呢?所以做到寵辱不驚,才是活出自己的最高境界。

只有救你於水火的,才會是真正的朋友。希望我們可以尋覓到真正的知己。在這個複雜無常的世界裡,我們無需責怪自利之人。

但要珍惜,那些義不容辭的付出者。年齡越大,遇事越多,你會發現身邊不會有很大的真朋友。別把生命浪費在無謂的事物上,而忽略了真正值得共度生活的人。

38歲范冰冰生日,整個娛樂圈,都有誰給她送了祝福?

15樓:夏夜放肆的風

為國內一線流量大花的范冰冰,在9月16日迎來了自己38歲的生日。在娛樂圈經歷了二十幾年風風雨雨的她,可謂是很多人追捧的物件,但是今年她的生日與以往卻有著很大的差距。

相對於2023年范冰冰受整個娛樂圈的福的生日,今年她的生日卻只收到了三個明星的祝福。這也讓很多人看清了這個圈子的冷漠,也讓很多人都紛紛感慨成年人的社會與孩提時期的不同。

第一個給范冰冰送上祝福的就是她的弟弟範丞丞了。這個剛剛年滿十九歲的男孩兒,因為姐姐的事情也受到了不小的打擊,接二連三的緋聞與誹謗也讓這個男孩毫無招架之力,但一直的默默堅持也讓他收穫了今天的成長。很多人都說如今的范冰冰事業一落千丈,遭受到萬人的唾棄,而範丞丞卻代替了姐姐,繼續堅持著熱愛的事業。

可以看出來,這個男孩不管在什麼時候,還是很顧家的。

讓很多人都感到非常意外的是,在娛樂圈裡面張鈞甯是除了範丞丞以外,第二個為她送上祝福的藝人。很多人都知道兩個人在多部電視劇當中有過合作,私底下也是非常要好的閨蜜。但比起很多的塑料花姐妹情而言,張鈞甯在這個時候還顧戀姐妹情誼,看來真的是很讓人感動的。

除此之外,一直廣受爭議的經紀人楊天真也在范冰冰生日當天為她送上了祝福。不光如此,還晒出了兩個人的親密合照,**中我們可以看出來,素顏狀態下的范冰冰顏值還是十分抗打的。

而在今年的生日當天卻少了一個人的身影,那就是范冰冰的前男友李晨了。兩個人雖然已經分手,但卻還依舊以朋友的身份繼續相伴前行。但這些也只不過是官方的客套話罷了,自從分手後李晨再也沒有和范冰冰扯上半點關係,恨不得避而遠之,生日當天,也遲遲未見他發上祝福。

雖說如此,但對比以往的熱鬧非凡,如今的場景還是讓人忍不住感慨一句:社會太過現實。香而近之,臭而遠之,這句話是再恰當不過了。

曾經的海誓山盟和情深義重,都會在落寞的那一刻被打碎。娛樂圈看上去蒸蒸日上與其樂融融,其實就是個冷漠的冰窟窿。

16樓:天瑞環保科技

第一個給范冰冰送上祝福的就是她的弟弟範丞丞了

17樓:大家好

38歲范冰冰生日,整個娛樂圈,送祝福的有好多

18樓:威常莊1孫文美

除了李晨,很多明星都給她送上了祝福。

19樓:

俗話說人倒眾人推,人就是這麼現實,娛樂圈更是人情薄良,分分合合是長有的事,整個娛樂圈,也只有張鈞甯為范冰冰慶祝生日,

20樓:蘇可晴

絕對少不了李晨,還有楊天真

21樓:一定要取名天蠍

範丞丞、張鈞甯、楊天真

22樓:

看新聞只有兩個人發了祝福語。

范冰冰為什麼看起來很年輕,范冰冰為何面板這麼好?

你好好保養也可以和她一樣 整容啊,我認識一個男的50多歲跑去整個容現在看起來才28歲,第二就是保養,有錢可以去買最好的保養品,范冰冰的經濟能力肯定不是一般女人能比的,保養的不好都難,還有就是上鏡時會做後期處理 ps之類的 其實一個明星的大部分露臉情況都不是素顏,都是後期特效處理過的 看了范冰冰這張 ...

范冰冰生日只有一位明星祝福,娛樂圈的常態都是這樣人走茶涼嗎

其實娛樂圈就是這樣啊,畢竟娛樂圈每天出來的明星就有很多。再說娛樂圈裡面能有幾個真心的朋友呢,都是趨炎附勢的人罷了。在你得勢的時候盡力的巴結你,在你失勢的時候又無情的拋棄你。畢本上都是人走茶涼的狀態,每個人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活的。最近,範丞丞參加了一個節目錄制,問他的父親是否會吃女婿醋這個問題,範丞...

2023年陰曆2月19生日,2023年陽曆多少過生日

如果你本地習慣性過陰曆那你就將每年的陰曆2月19日作為你的生日來紀念。如果習慣性過陽曆那你就看1997年陰曆2月19日對應的陽曆是多少號 1997年3月27日陽曆 那你每年就將這個日期作為你的生日來過。陽曆是2015年的4月7日啊!陰曆是二月十九。不過你的生日已經過了。公曆 陽曆 日期為 1997年...